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23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一]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为引用原著台词。

23、大神幽怨了怎么办?



       挑战赛线下赛在叶修与小伙伴们的同心协力下顺顺利利地碾过去了,与职业联赛第九赛季一同,兴欣的挑战赛征程也终于走到了最后一步。

       同时走上这最后一步的,还有嘉世战队。

       「你们的请假理由是?」

       王杰希对着俯首缩在他面前的高英杰和刘小别,和颜悦色地道。

       高英杰抖了一下,虽然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他早就没有刚来到俱乐部时的羞却了,但是在队长面前他还是会忍不住畏缩——队长的气场实在太强了。

       「是的,我们想去看看挑战赛的决赛。」

       王杰希点头,「这次的决赛的确值得一看,假我批了,但回来后记得要补训,我会检查。」

       高英杰和刘小别欢呼一声,刘小别忍不住道:「那队长你也要去吗?」

       王杰希还没回答,刘小别又道:「听说之前兴欣跟操盘手打的时候,孙哲平前辈特别厉害!」

       高英杰隐约察觉到有点不妙,但已经来不及了。

       王杰希似笑非笑地问道:「我记得没错的话,兴欣跟操盘手那一场不是输了吗?」

       高英杰倒吸一口冷气!

       本来队长就因为孙哲平突然加进了兴欣的队伍里而心情微妙了 ( 毕竟说好的都是老弱妇孺呢 ) ( 魏琛表示想打人 ) ,更何况两人在一起后向来都是聚少离多,好不容易在同一个区域了,居然还是为了打比赛!并且根据他数次不小心偷听 ( 其实是某大神自己热衷于在崽子们前跟妈妈讲电话 ) 到的电话来看,就连女神自己都很小心翼翼,他就从没听过其他男人的名字出现在两人的对话中过。

       就你刘小别傻大胆!不怕死!

       高英杰拼命对着刘小别挤眼睛!试图拦住小伙伴在危险边缘试探的那只爪子。

       完全没有接收到高英杰的眼神暗示的刘小别耿直地直接越过了那条线:「是输了没错,但是打完比赛后,孙翔跑过来兴欣嘲讽,本来兴欣都懒得理他,结果孙哲平前辈突然问孙翔你是谁?,孙翔反问"那你又是谁?",孙哲平前辈说"我是你爷爷"。

       「全场人那叫一个精神抖擞啊!孙翔气得半死,说"你胡说什么!",孙哲平前辈就让他赶快回家问他爸去,不要在这边碍眼了。

       「真是笑死我了,前几天听一帆说的时候我已经笑过一次了,今天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不过搞不好他们还真有点亲戚关系也说不定呢!听一帆说,连叶修前辈也夸孙哲平前辈很帅呢!」

       高英杰惊恐地看着刘小别,大哥,你这是死也要拖个垫背的是吗!一帆这枪躺得何其无辜啊!更何况您还不知道您要死了呢!

       脸上笑眯眯,眼里写着"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件事"的王杰希饶有兴致地道:「呵呵,这样子啊。」

       这声"呵呵"听起来一点都不快乐啊!

       高英杰心里默念了一句"这位大神虽然我跟您不熟但是对不起您了一切都是为了微草的和平!",咬牙道:「......我记得叶修前辈说的是"老孙这波倚老卖老卖得不错啊"吧。」

       果然,这一句说出口,队长脸上顿时云开见明,露出真心实意的笑容:「的确卖得不错。」

       刘小别迟疑地凑到高英杰耳边道:「我有听错吗?队长是不是在讽刺啊?」

       高英杰抽了抽嘴角,违心道:「队长才不是这种人呢,我们赶快走吧。」

       刘小别问:「所以队长到底要不要去看比赛啊?」

       高英杰道:「不知道......不过叶修前辈这会儿应该已经到达B市了吧。」

       刘小别吸了口气,朝王杰希偷看了一眼。「那队长他们现在是同城异地恋啊?」

       高英杰:!!

       高英杰加快脚步试图在队长叫住他们之前逃出队长的房间,但已经来不及了!!

       只听王杰希深深叹了口气—高英杰发现自己居然从这口气中听出了深闺怨妇的幽怨感—幽幽地道:「的确是同城异地恋啊。」然后又叫住了已经一只脚踩在门外的高刘二人,「我看你们还是在走之前把这训练菜单给补了吧!走,我们去训练室。」

       刘小别眼里写满了震惊,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刚刚还慈祥地让他们回来再补课的队长突然改变主意了,他看向高英杰——

       高英杰想哭哭不出来,「看什么,队长不是说去训练室吗,走了走了。」

       异地恋情侣真的惹不起啊!一年都聚不到几次的大神情侣党更甚,凡人真的别在他们面前蹦哒啊!

       


       

   

    

       决赛前的场地热身,兴欣与嘉世的队伍不期而遇,陶轩挂上一张商业笑容,未见着叶修人就先喊了一声。

       陶轩只是喊一个名字,兴欣一整排人都转过来看了,只有站在最前头那个扮相光鲜亮丽的女人还在低头看手机,直到旁边陈老板用手肘拐她,她才慢悠悠地朝他们这个方向望。

       原本想照着事先想好的剧本嘲讽一番的陶轩看到叶修的扮相此时也说不出话了:「......」

       叶修一身高档套装,精致妆容,一头青丝盘得整整齐齐,站在那里就像是一个只可远观的艺术品,看上去与一般人所能想象出的上流名媛相差无几,就差手里没拿个名牌包了——如此一个大美人站在穿着普通西装头发还没人家多的陶轩面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作还没开口就赢了。

       不就是场地热身吗穿成这样是要干吗啊!!嘉世众人腹诽道。但也不得不称赞一声叶修的相貌,真不知她老人家当年怎么就是不肯露出真面目,嘉世少赚了多少钱啊!

       想到这里,众人心里又是一阵郁闷。

       陶轩心情复杂,有要是以前你也这么打扮还肯出去赚钱我们现在不就没有这一桩了吗的感慨,也有大家都是随便穿穿你怎么可以不一样呢的恼怒,几番纠结下才道:「来得挺早啊。」

       叶修笑着点点头,没说什么。天知道此刻她的心情也很复杂,其实她也不是自己想穿成这样的,是陈果非说明天热身时一定会撞上嘉世那票人,孙翔那个二逼孩子还有你那个旧老板一定会过来找茬,所以我们一定要从外貌上找场子云云.......原本叶修是心想大家都这么忙人家也不一定那么无聊还特地过来撞场地,而且我男人也不在还要花时间打扮好麻烦啊,结果嘉世还就真的过来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当老板的脑回路都差不多,还是陈果就真的那么料事如神......

       陶轩硬着头皮,在叶修"我就静静看着你装逼"的眼神下,硬是向旁边面无表情的唐柔递了张名片,才带着嘉世的人离开。

       陶轩还没来得及走远,就听到兴欣一帮小辈们与一干路人的讨论声音:「刚刚那是星探吗?怎么就只给了小唐不给我们大姐,眼光也太差了吧。」「眼光真的差,你们队长长这么好看,刚刚那个人是眼睛有问题吗。」「人家那是嘉世的老板......」「啊,没想到嘉世的老板眼睛这么不好!」「就是眼光不好现在才需要来打挑战赛呗!」「好有道理啊!完全没毛病!」

       弄得嘉世众人看着自家老板也忍不住窃窃私语:「给他们这么一说,我们老板的眼光好像是真的有点差......」「就是啊,刚刚那情况就像渣男遇上焕然一新的前女友一时手足无措急着想要找回场子就只好随便搭讪一下旁边的女孩子,看得我尴尬症都上来了。」「而且叶秋......咳叶修那一脸看智障的眼神哦,啧啧,还好我们只需要站在后面当背景板就好。」「就是就是,哎不过兴欣的姑娘是真的都挺漂亮的哈,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哪像咱们这边除了苏姐外都是一堆臭男人!」「在老板背后这么说不好吧......」「就是,老板的臭那能叫臭吗!用字能不能严谨一点!」「我怎么觉得这话说得有问题呢......」

       肖时钦咳到要把肺咳出来了都没能阻止这些队员当着老板的面说这些臭不臭的闲话,只能掩面默默地在旁边装聋子。苏沐橙走在他旁边笑得嘴角都要咧出天际了。

       惟孙翔自觉身为副队还是要做点事情,很好心地凑到陶轩耳边,「老板,不如你名片给我一张,我去帮你拿给叶秋、咳叶修吧!不然现在大家都在说你坏话!」

       陶轩:「......」我他妈一个商人容易吗我!啊?!!!

       此时,迎面而来一个高大的蒙面男子,挂着一副墨镜,经过嘉世这群人身边的时候还点了点头。

       都是在职业联赛圈浸淫多年的人了,自然都习惯了时不时会有蒙面人出现的状况,但问题是......您哪位啊!

       陶轩莫名其妙,问肖时钦:「这是认识的吗?他是在向我点头?」

       肖时钦也摸不着脑袋:「好像是?但是方向好像不大对啊。」

       陶轩道:「看着是好像有点眼熟。」

       因为从职业联赛出局没能参与到全明星以及冯主席座谈会,堪称八卦绝缘体的嘉世众人对于未来即将袭卷联盟的重量级八卦一无所知,也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在陶轩和肖时钦身后的苏沐橙与邱非朝着对方小幅度的挥了挥手。

       王杰希凭着身形优势,成功挤进兴欣队伍里,并且一把拉住了叶队长的手。

       这么一个显眼的人突然挤进队伍里自然是很引人注目的,魏琛还以为是哪里来的臭流氓,急道:「喂!这家伙哪里冒出来的,你们怎么也不拦着!」

       陈果嘻嘻笑道:「你急什么,没看包子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魏琛茫然道:「啊?」

       叶修回过头,举起与"臭流氓"相牵的手,「没事没事,这是家属,虚惊一场哈。」

       包子道:「姑爷好!」

       王杰希和蔼地挥挥手:「你们好啊。」

       魏琛:「......」

       这时候一行人已经进入了休息室,孙哲平调笑道:「你们不也忙着季后赛吗?就这样了,还特地过来啊。」

       王杰希冲孙哲平露出不知为何看起来特别得意洋洋的笑容,道:「是啊,我也这么想,于是就干脆给全队放了个假。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已经渗透进你们这团红色里面了呢。」

       刚好接到高英杰消息的乔一帆:「......」

       孙哲平纵然见多识广也忍不住无语了:「......」

       陈果咋舌:「你们大神可真会玩儿......」

       王杰希正色道:「今天这场比赛不管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是非常有可看性的,就算不来这一场,我之后也是要让他们研究的,还不如直接来看现场。你说是不是啊叶队?」

       叶修没骨头似地靠在他身上,附和道:「一点错都没有啊王队。」

       兴欣众:「......」

       陈果扶额:「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赶紧逛完我们就赶紧走了。」

       原本还想对着场馆伤春秋悲一番的魏琛也一点心情都没有了,只想赶快离开这对气死人情侣。







       决赛前夕,众人也没有什么玩闹的心思,解散之后就回到酒店各自聊整状态去了,也就叶女神还拉着自家男朋友在房间里腻腻歪歪。

       「唉,要是是我们主持比赛就好了,这样明天我还能把你放到VIP贵宾区,边打比赛边抬头看你,怎么想都很惬意。」叶修哀叹一声,脑袋在王杰希的肩膀上蹭了又蹭。

       当然,说是这样说,以叶修的专业素质是不会真的干出这种事的,谁叫他们现在是对同城异地恋的苦逼情侣呢,也就是嘴上过个瘾罢了。

       王杰希将盖在两人身上的毛毯子又往上拉了拉,心里也有点郁闷,也不知道他买的那个位置能不能好好地纵观全场,这就是身为职业选手谈恋爱的不方便啊!

       「对了,赛前我看到邱非了,这次他也会上场吗?」对于嘉世那方,除了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与新锐选手孙翔,王杰希对于这位小选手也是十分关注的,毕竟也是曾经坐在同一张桌子 ( 网吧的包厢 ) 喝过茶 ( 女神推荐**牌奶茶 ) 的交情。

       叶修道:「可能性很高,邱非可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实力不容小觑。」

       王杰希揉了揉她的脑袋,道:「邱非那里应该不用担心,倒是苏沐橙那边......也不知道比赛之外会不会有什么事情。」

       叶修在被子里转过身子,正面对着王杰希,眉头微微皱起,「根据我对陶轩的了解,虽然不至于做出太出格的事情,但不管是表面上,还是手段上,他是不会让沐橙有可以输掉比赛的可能的,所以最糟的可能......」

       叶修语未竟,王杰希在她唇上轻吻了一下。

       王杰希道:「还是不说这些糟心的了,船到桥头自然直,这些都交给明天的你们吧。」

       叶修一笑,「这话题不是你先提起的吗?」

       王杰希起身,顺带将怀里的叶修打横抱起,放到床铺上。「不聊了,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状态,我回房去了。」

       叶修叹了口气,戳了戳某人跟表面相比并不平静的某个地方,「委屈你了小兄弟,谁让你主人这么正经呢?」

       王杰希眉梢一跳,飞快地按住叶修还来不及收回的手,哑声道:「别招我,要不是看在你明天决赛的份上......」

       叶修表面平静,实则脸颊已经微微泛红—虽然已经交往几个月了,但他们之间的亲昵举动依旧止步于亲吻—尽管平时她通常是安抚人的那一方,但是想要与对方亲昵的心,她一点都不比男朋友少。

       她极力让自己忽视那处的热度,眼神漂移:「我就是打个招呼......」

       王杰希深深吸了口气,将女神整个人塞进被窝里,严肃道:「睡!觉!」

       叶修挣扎了两下,没能钻出来,只能闷闷地道:「你今天真的不留下来?我觉得如果新的一天第一眼就能看见你,我的比赛状态一定会特别好。」

       王杰希油盐不进,俯首在她唇上落下温柔的晚安亲,「那明天我第一时间过来叫你起床,好不好?」

       女神瘪瘪嘴,滴咕道:「电视剧里的渣男都是追到手就丢一边了......」

       王杰希刚迈出一步的脚又收回去了:「......」他今天到底还能不能出这个房门了!!!女朋友太可爱太让人把持不住也不好,这年头温柔体贴人设真的不好做啊!!

       

       







       翌日,王杰希独自一人来到观众台。此时的六里松会馆已经被大票的嘉世粉给包围了,放眼望去能见的兴欣粉也就兴欣战队身后的那一批,王杰希买的位置刚好就在那一堆人里头。

       早晨趁着女神还迷茫着的时候将人蹂躏了一顿,狠狠报了昨晚的仇的杰希大神暗自庆幸了一下自己的手气,走到票上的座位,刚想坐下,就与后一排同样装扮的蒙面人对上了视线。

       王杰希:「......」

       许斌、刘小别、高英杰:「......」

       想起前几天的"补训",刘高二人的手指就一抽一抽地痠疼,两人情不自禁地向王杰希行了个特别标准的举手礼。许斌不明所以,心道我们战队什么时候也行军事化管理了,但也十分配合地跟着行了个。

       不然怎么说是队长呢,那心里素质不是普通人能比的。面对这种尴尬的状况,王杰希也就是朝他们点点头,淡定自若地入座,还顺便与旁边的大包小包的兴欣粉招呼了几句。

       那兴欣粉见他手里空空,便热心地塞了一个自己做的牌子,「哎既然大家都是同道中人,这个给你,反正这么多牌子我自己也拿不完。」

       王杰希笑了笑,「那让我的朋友们也帮忙拿些吧。」

       王杰希"温和"地看向身后的微草三人众。

       王杰希温声道:「朋友们,来一个?」

       许斌、刘小别、高英杰:「......」

       三人迫于强权的淫威之下,一人分别拿了一个。

       兴欣粉转过去一看,乐了,「大兄弟,看不出来你们还是包子粉啊。」

       许斌三人刚才也没注意看牌子上写的什么,这会儿一看才发现他们仨拿着的都是包子系列的牌子,高英杰拿的是"肉包子打狗",许斌拿的是"我爱吃包子"。

       不过就算许斌和高英杰本来有什么想要丢掉牌子的心,也在看到刘小别的牌子时顿消了,觉得自己拿着的牌子真好。

       刘小别看着手上的"包哥冲冲冲",欲哭无泪。

       刘小别想到兴欣那个包子就想吐血,囧着脸道:「这都什么事儿啊......副队,我能不能换个牌子啊?」

       许斌拍拍他的肩膀,冷酷无比:「既来之则安之,这些都是来自生活的历练,你看看队长就适应得多好。」

       再看队长,他老人家拿着个写着"醉卧沙场君莫笑"的牌子和兴欣粉聊得风生水起,简直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自在!

       兴欣粉聊到兴起,甚至忍不住开始与王杰希称兄道弟了,大掌还自来熟的搭在王杰希肩上,哈哈大笑。

       刘小别抽着嘴角:「我敢说,要是那位小同学知道自己搭的是什么人的肩膀,一定会恨不得把自己的爪子剁了。」

       毕竟那可是自家女神的男朋友啊,女神的男朋友那是什么东西,就跟已经分手的前任一样,是活着就等于死了的东西!!日后等两人恋情公开的那天,不知道有多少兴欣粉要组团打王了!

       就在这时候,潘林的声音响起,在一片红色混着几点绿的注视下,挑战赛决赛的两只队伍在观众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缓缓进场了......

TBC.

没有更新都不敢上来冒头了_(:3 ⌒゙)_

去年1月1日开文的我一定没有想到我能将女神拖拖拖了一年之久w我也好想尽快完结掉哦_(┐「ε:)_

简单说一下我最近在干嘛,除了常规的看文 ( 人家我私底下是有很严格地在做阅读记录的,当然这个就不外放了哈哈 ) 刷微博,然后我也大三了嘛—lof就是一个少女的成长史啊—再过一年半我也要离开校园生活了,于是最近就是在念书念书念书,争取毕业就有工作这样。

未来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还是很有创作的热情的,只是我这人真的就是懒XD ( 像是隔壁推文小分号都被我选择性遗忘了_ノ乙(、ン、)_ ) 所以写到哪里就是哪里吧!全职动画都还没做完呢,哪有这么容易停下来的,你们说是不是? (੭ु´ ᐜ `)੭ु⁾⁾

等女神完结之后,看我那时候的想法再看看是先继续写一发完的短篇,还是开我肖想已久的古风~~~~~不过这次我会记取教训不要拉那么长了[允悲]搞得我痛苦大家也痛苦(´;ω;`)

总之,这些都是以后的事情了,食言而肥式 ( 咦 ) 更新会继续加油的!各位追更新的朋友们辛苦你们啦!爱你们么么么~~~~ε٩(๑> ₃ <)۶з

评论(21)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