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5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2] [3] [4]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为引用原著台词。

5、大神掉马了怎么办?


       看着眼前聊天视窗上的ID,叶修一时还想不起来这是哪位,回了句你是谁。

       对方瞬间发出的一大串文字让叶修连看都不用看了,除了黄少天还能是谁,便转过身专心地弄她的泡面。

       这泡面可是她辛辛苦苦从陈果跟唐柔手下救出来的,仅此一碗,过了这一碗,下一顿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叶修一边以专业级的手法撕开调理包,一边哼着歌,心情非常地愉快。

       那头黄少天迟迟没等到回复,居然自己找到了叶修的君莫笑藏身的小树丛,操作小剑客急冲冲地冲过来,一来就是黄少天式的话痨,闹得叶修只得先理会一下他。

       「又怎么了?」叶修漫不经心地道。泡面的香味香得她整个人表情都不对了,居然罕见地露出了馋样,从前台路过的客人偶然一瞥都被吓得直呼叶姐人设崩了。

       「妳是不是又没看我打的字了!我刚才说什么了妳根本不知道对不对!」黄少天怒道。

       叶修迟疑了一下,「我以为你做的文字泡攻击没有人会仔细看你在说什么呢。」

       「我刚刚那是文字泡吗!算了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我可告诉妳了,妳暴露了!」

       「啊?暴露什么?」叶修纳闷。

       黄少天快速地将蓝溪阁会长找来战队,然后喻文州自己靠推测推出了君莫笑的真实身份这事说了一遍。

       叶修这回有认真听了,听完后就放心地端着泡面走到旁边的饮水机去了,耳机还挂在头上。「哦,原来是这样,那我暴露了,你也跑不了啊!」*

       「是啊,也猜到流木是我了。」*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叶修说道。

       对面传来了一阵杂音,还夹着几声听起来是黄少天的叨叨,然后他们的对话中插入了另一个温润的男声,「妳好啊。」

       「文州你也在啊,你好啊。」叶修丝毫不意外地回了个好,顺便给加入热水的泡面压上了盖子,「黄少天你也不早说,不然......」

       「不然怎样?」黄少天问道。

       「呃,就不是手残了?」

       黄少天:「......」

       喻文州笑了笑,问:「手残想切磋两把,来吗?」

       「等我一会儿,我吃面呢。」

       「哦?看来刚刚少天找妳的时候妳就是在忙活泡面了?」

       「他那一串我看了眼睛痛,都是友军就不要互相伤害彼此的眼睛了嘛。」

       耳机果然又传来几声黄少天的叨叨,叶修噗呲笑了出来。

       「好了好了,少天安静点。」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说道,「听说现在在做网管?」*

       「是啊,我们这些人,除了游戏什么也不会,还能做什么呢?」*叶修慢悠悠地说道,「你们不介意我边吃面边聊天吧?这面我不现在吃了,待会儿就要被骂了。」

       「我们当然不介意。老板不准你们上班吃东西是吗?」

       叶修吸溜了一口面,含糊地回道:「不是,是不准我吃泡面。沐橙帮我带来的泡面除了这一碗都被没收了,网吧里的又没有人肯给我,这碗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藏起来的。」

       两个大男人无情地笑了起来,「看来被管得挺严?」喻文州问道。

       「只是除了垃圾食物不能吃而已,我来这里之后被喂得胖了不少呢。」

       又随意聊了几句家常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最后由喻文州开口了:「上轮微草大爆冷门,妳怎么看这事?」

       「嗯?等我一下。」叶修快速地将剩没多少的面全塞进嘴里,随便咀嚼了几口后吞下去,又喝了口水才说:「老王不是说了吗,他在做秘密特训呢。」

       「哦?听妳这么说,看来妳是知道所谓"秘密特训"是什么了?」

       「都说是秘密了,我怎么会知道。」叶修笑了一下,「不过如果打赢我的话,我或许会知道哦。」

       「这样啊,不过我或许猜得到。」喻文州悠悠地说道,「既然是跟妳有关,那么他八成是带着队员去找妳了吧。」

       「进房进房,快快快,姐姐我的时间宝贵得很呢。」叶修默默地转移了话题,喻文州也默契地将这页就这么翻过去,顺便与黄少天交换了一个眼神。

       叶修操作君莫笑和喻文州手下的流木愉快地打了一轮,也对散人这个话题简单交流了一会。

       「要不要再来一把?」喻文州问。*

       叶修笑着拒绝了,并伸了个懒腰,「不打了不打了,这个点我该下班了,我要去休息一下再上来。」

       「嗯?妳居然不通宵了,真令人意外。」喻文州这是真的惊讶,叶秋的精力旺盛就算到了现在,在圈子里仍是非常有名的。

       「还不是因为老王不知道和我同事说了什么,我的大夜班居然少到只剩一个月几次而已,平常就值下午跟晚上了。」叶修的语气虽然听起来像在小抱怨,但其实听不出什么不满的情绪,反而......让屏幕另一端的黄少天和喻文州莫名有了吃狗粮的感觉。

       与蓝雨二人道别后,叶修便拿着泡面碗毁尸灭迹去了。




       

       屏幕另一端的喻黄二人就着散人伪连的问题讨论了一会儿,对于叶秋这个对手是更加钦佩了。

       「总之,叶秋跟君莫笑,以后会是我们非常难缠的对手。」喻文州做下结论,话锋一转,「行了,正事说完了,我们来聊八卦吧。」

       「噗,这话从队长你嘴里说来真奇怪。」

       「谁说队长就不能跟人聊八卦了?」喻文州微微一笑,「况且,他们这对实在是非常有趣,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要帮一把呢。」

       「哎你说得对。」黄少天叹了口气。「你说,这少说也有三年多了吧,不,说不定在我们察觉之前就开始了,叶秋这货居然完全没有察觉,然后这老王也不知道在搞什么,真是急死人了。」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说:「也许,是之前叶秋在嘉世的关系,才让他有所顾虑吧?」

       「怎么?难道职业选手就不能谈恋爱吗?就算暴露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啊,毕竟我们又不是混娱乐圈的。」黄少天不解。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之前嘉世的状况实在太糟糕,叶秋基本上根本就分不出其他心思做别的事情,更别说是谈恋爱了。所以,王队才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

       黄少天顿住了,「......这么说起来,之前跟他聊天的时候,他的确跟我说过,今年就要开始加快速度了。嗯,说不定队长你说的没有错。」

       「不过也只是猜测而已,毕竟,魔术师和斗神的心思谁也拿不准,对吧?」喻文州道。「你说,叶秋会来这次的全明星吗?」

       「不知道,就算会来也一定是躲在台下看着而已吧。」黄少天道。

       「也是。」喻文州道。「不知道我们要什么时候才吃得到王队请的喜酒了呢。」

       「猴年马月吧。不过至少王杰希还会去游戏里找她,可以说是进步很多了。」黄少天长叹一口气。

       喻文州摇摇头,便往外走,临走前又回头告诉黄少天:「少天你去找叶秋玩可以,但小心不要闹太大骚动,不然咱们公关部虽然不用处理绯闻,还是得处理"当代剑圣千里迢迢赴新区欺负普通玩家究竟为何"这种话题的。」

       黄少天:「......」队长你这到底是在黑自家战队,还是在损人呢。





       叶修将泡面碗扔到外头后回来,陈果和唐柔已经回来了,庆幸着还好没被抓包的叶修刚想溜到网吧一个靠角落的座位坐好,却被陈果一把拉住。

       陈果手上拿着一条裙子,身后是壮观的衣服山,预感不妙的叶修嘿嘿了两声就想跑,马上就被陈果制服了。

       「一个女人一定要有条小裙子才可以!」

       「不!」叶修死命挣扎,「小唐救我!」

       唐柔笑眯眯地走过来了,微笑着宣布了叶修的死刑,「看来妳不喜欢那条,那妳看这条如何?」

       叶修:「......」

       两个女人压着叶修试了一轮衣服,遗憾地发现居然没有一件适合叶修。

       「都怪小叶的胸实在太大了。」陈果幽怨地看着叶修胸口,那眼神吓得叶修赶紧给自己裹了条小被子。

       「好啦好啦,我下回自己跟你们去逛街好不好?」累感试衣服比打游戏还要累的叶修求饶道,陈果和唐柔这才放过她。

       成功从魔爪下逃离的叶修飞速投入了荣耀大陆的怀抱,刚刷卡进入就发现一条新消息,来自前几天被叶修从微草揽来的乔一帆手下的一寸灰。

       「前辈,我和沐姐被人追杀了。」

       苏沐橙的风梳烟沐也来了条消息,「对方人不少,有几十个,我们俩跑掉了。」

       包子更是来了好几个惊叹号,「有好多人追我啊大姐!!!!!」

       叶修皱着眉头思索,这个时间会来追杀他们的是嘉王朝,还是其他公会?亦或是,都有?

       叶修正要回复,那边陈果又找过来道:「小叶,小唐被人杀了!」

       「怎么回事?」*

       「忘了退游戏了,角色站野外,就被人杀了。」当事人倒是比陈果平静。*

       「杀人的叫零突破,33级魔剑士,看到注意了。」*陈果严肃道。

       「使命必达。」叶修笑着接下了复仇任务,又问苏沐橙:「有看到他们的等级吗?」

       苏沐橙回得很快,「刚瞄到几个看了下,都是33级。」*

       这么多的33级角色,看来是多个公会联手了......叶修想了想,虽然不确定总召是哪家,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副本记录太嚣张,现在其他公会要来围剿他们这支副本队伍了。

       叶修摸着下巴想了下,最后决定将空知林作为集合地点,给几人都去了集合消息。

       刚准备从藏身处逃脱,又来了一则消息,是黄少天的流木。

       「PKPKPKPKPKPKPK......」

       「等会再说!我忙着呢!」

       「快点快点快点......」

       叶修烦不胜烦,干脆丢给他空知林的坐标,反正这家伙不是爱PK吗,野外大乱斗够玩了吧。

       黄少天匆匆赶来时被叶修身后庞大数量的玩家吓了一跳,他都已经几百年没见过这种阵仗了。「喂喂喂妳搞什么啊?不是说好了要跟我PK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喂!」

       「你不是要PK吗?上吧英雄!」

       黄少天欲哭无泪,他说的哪是这种PK!「我才不要!我什么身份啊欺负普通玩家!」

       「那我可就走了,你也看到了吧,我忙得很。」说完就咻咻咻地跑了。

       黄少天以为没有人注意到他,没想到有玩家发现这位就是跟君莫笑一起刷副本的小剑客,顿时便有一批人马也朝着他追来,黄少天只得跟着叶修跑了。

       等到几人终于集合完毕,还连带完成了一波反杀,早就过零点了。

       众人也终于有时间和彼此打招呼,不单是跟着包子误打误撞加入了这场风波的新成员昧光,还有乔一帆对黄少天这尊大神......虽然黄少天干脆利落地掩饰了真实身份就是了。



       

       

       刷完副本后,叶修回到房里刚躺下,脑袋瓜子里还在想着方才和黄少天聊到的新人问题。不论是方才,还是现在,组建战队这个问题她仍是一片茫然。

       一直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滴滴了两声。打开手机一看,发现是一条奇怪的短信:「您好,恭喜您在本俱乐部举办的活动中成为头奖得主......」

       叶修刚想忽略掉,却看到寄件人是串眼熟的号码,笑了下,拿起手机回复。

       「微草俱乐部什么时候会办这种活动啦?」

       令人惊讶的是对方竟然也还没睡,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晚上好啊。」王杰希的声音听上去很是愉悦。

       「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闲情逸致了,堂堂微草队长居然给人发整蛊短信?」

       「就是想试试看妳有没有用这只手机而已,而且,我一直都很有闲情逸致的。」王杰希道。「现在在上班吗?还是休息了?」

       「托你的福,我现在的作息可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需不需要我再提醒你不管是想要追我们小唐或是老板都得通过我的测试?」

       王杰希无奈地笑了一下,「妳在想什么,我对妳的同事和老板没有那个意思。而且,需要我提醒妳一下现在是几点吗?」

       叶修哼哼了两声,「那你打来干什么?深夜无聊?」

       「没错,就是无聊。」

       叶修刚要接着说,门外陈果突然敲了两下门,「小叶,是妳在说话吗?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叶修心想这里的隔音也太糟了,这么小声都听得到。「跟朋友讲电话,我马上就睡了!」

       「哦好,早点睡啊。」

       陈果走了之后,叶修干脆将自己整个人裹在被子里,用几乎是气音的声音说,「你说说,怎么大家都要管我吃得好不好,睡得暖不暖啊,我看起来这么像不会照顾自己的人吗?」

       王杰希给她的声音逗笑了,也很配合地放低了自己的音量。「是啊,谁让妳那么瘦,让谁都想管管妳,我们以前去吃饭时遇到的老板给妳加的菜多得让人看了都眼红呢。」

       「你说那家烧烤店的老板?难道不是因为老板被你全副武装凶神恶煞的样子吓到不敢来给你加菜吗?」叶修闷闷地笑了两声,然后从床底下捞出了糖果,「我现在也要来让你羡慕一下。」说完就撕开其中一颗的包装,欢快地嚼了起来。

       「嗯,妳在吃什么?」

       「软糖,嗯,还是不如先前的好吃。」

       「什么先前的?」

       「哦,就我很爱吃的一牌子,前阵子吃完了,可是我自己不知道去哪里买,嘴馋只好拿老板娘的零食将就了。」

       王杰希低笑了几声,「妳很快就会吃到了。」

       「哦?你怎么知道?莫非是......」

       王杰希明显地顿了一下,「是什么?」

       「算出来的!」叶修哈哈笑了几声,随后又赶紧压低了音量,「你不是神机妙算王杰希吗?这点小事情你应该算得出来吧?」

       「不错,就是算出来的,妳大约三天后就会收到一个包裹了。」王杰希听着叶修的笑声,嘴角不自觉地勾起。

       「哦?那如果你说的不准呢?」

       「除非快递途中遭遇火烧车,否则我说的一定是准的。」

       「嘶......瞧你说的这么神,那我们打个赌,要是你说得不准的话,怎么办?」

       「如果我说的是对的,那么妳就得来这次的全明星。」

       「啊,又到了这时候了,今年是在哪里办啊?」

       「轮回,刚好S市跟你们离得近,妳可以开始准备行李了。」

       「你又是怎么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啊?又是算的?」

       「对,都是算的。」王杰希微笑着说道,「我在S市等妳。」


TBC.


注: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空知林还是空积林,原著里两个都有出现,总之你们知道是在说什么就好了。

下章又有老朋友出场,并且顺便进入我最苦手的章节。( 倒地

所以叶修的快递到底会不会被烧了呢?

***

凌晨12点王叶情人节24H活动就开始了哦,所以我这应该也算是连更了吧嘿嘿嘿。

大家可以早点睡再起来看文,起床后一口气吃粮,可以说是非常过瘾了!




评论(17)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