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4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2] [3]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为引用原著台词。


4、大神疯了怎么办?


       微草俱乐部。

       此时已是深夜时分,整栋大楼仅有寥寥几盏灯亮着,其中一盏便是微草战队队长的房间。王杰希正在翻看公会部门提上来的,有关第十区开发情况的报告。

       寥寥几页纸,实际公会发展的部份却不是占最大比例的,版面最多的反而是第十区"神秘高手"君莫笑及旗下几位高玩的相关资料,委婉地表示了其已导致开发困难,希望战队选手愿意的话可以下来帮帮忙。

       「君莫笑......带着银武的散人......可真有意思,真不愧是她。」

       其实整份资料也就几页,但王杰希愈看愈有意思,不知不觉中就读到了这么晚。

       就像他对叶修的感情,不知从何而起,不觉已是数年。

       当年他也只是个连情爱是什么都无所感的小男生,哪里知道有一天他也会跟人玩起了暗恋,还一恋就是这么多年,到现在还丝毫没有任何气馁的意思。

       王杰希将资料收起,打开了QQ,鼠标滑过一叶之秋的位置,习惯性地点开聊天视窗,最后的聊天记录仍然停留在前两天,也就是自己的留言。从退役消息传出以后,就没看过来自对方的对话匡了。不过这阵子他已经习惯了,然后他又从头反复浏览起他们的聊天记录,不知疲倦地一直看到最近的几条。

       · 妳在哪?

       · 我去找妳

       · 我去过嘉世了,果然没找到妳。妳说,陶老板为啥没事儿把嘉世建得那么大呢?我都找不到妳了

       · 刘副队的发型真的不大好看,居然也没人提醒他发胶抹得太多了,方圆十里都闻得到那股味儿

       · 叶秋打电话来问过妳了,我说妳现在过得很好,不用担心,我想......妳应该不会让我们担心的吧

       · 听说H市都下雪了,妳还穿着那件外套吗?其实我很想再送一次圣诞节礼物的

       · 战队经理老是爱接些奇怪的代言,我是绝对不会答应他去代言眼药水的

       · 记得上次我跟妳说的那家很好吃的早点吗?老板最近终于重新开张了,等下次妳回来B市,我带妳去吃

       感觉还真像是写日记呢。王杰希想着,边用键盘敲出新的一句话。

       · 新名字居然不是与"修"有关的吗?还是说,妳又拿谁的帐号卡来玩了?

       打完这句话,按下enter键发出,它便也成为了"日记"中的一员了。

       随后王杰希点开了另一个聊天视窗,双手在键盘上快速地敲击着。

       「明天我和你去第十区看看。」

       对方的回应很快就来了。

       「杰希大神您要亲自来?!」

       「嗯。还有,我们岁数差不多,对我不需要用"您"。」

       「呃好,那王队,明天见。」

       「好。」

       终于......就是明天了。

       王杰希的手指随着思绪,有一下没一下地把玩着挂在手腕上的佛珠。

       那是一串怎么看都有点历史了的佛珠手链,只有里头的线是新的,也不知道重新串过了几次。

       只有王杰希自己知道确切的数字。并且,这串佛珠在他看见"叶秋退役"的报导时就断过一次,珠子散了一地,其中一颗珠子在当时滚进了地板的夹缝中,卡得老紧,一时之间谁也拿不出来。于是所有微草的队员就亲眼目睹了他们队长屈尊伏在地上捞了好久,就为了那么一颗大可以扔掉的破烂珠子。

       他们单纯的以为,这串佛珠大抵是他们队长祖上三代传承下来的佛珠,因而从不离身,定期保养,不惜浪费宝贵的时间也要让佛珠完完整整的,宝贝得紧。

       却不知道真相其实是某个女孩子在夜市上跟人玩小游戏赢到了这串佛珠,就随手扔给了当时跟在她旁边的王杰希。

       王杰希收下了,然后就一直到了现在。

       如果有人仔细观察,他们会发现,他们队长的手居然在抖,这对于一个大神级的职业选手来说是非常难能一见的。没有一双稳定的手,就无法驾驭好手下的角色。自王杰希出道以来,无论是第一次上场,还是面对传说中的大神选手,都没有过这种情况。他的手在抖,他在害怕,害怕从此就要失去了他的心上人,只要想到这即将实现的现实,他就快要发疯了。

       幸好,最后珠子总算捞出来了,而她,也终于找到了。

       纵然弄得一身狼狈,也在所不惜。


       

       

       叶修在突然遭到来自"车前子"的袭击时是一脸懵逼的。

       毕竟谁会想到,带孩子带到一半会有人突然冲出来批哩啪啦打你一脸,然后转眼又消失不见,甚至还让人马上就猜出身份的。

       这王杰希,还是喜欢做些让人摸不着脑袋的事情。叶修笑了笑,原本她想打开QQ找对方说个几句的,但想到上次一开QQ就导致电脑死机的惨况,何况她现在用的还是前台的电脑,死机可就不好玩了,便将这件事情先放在一旁,接着练级。

       君莫笑和千机伞都在稳定升级中,就是这升级材料......叶修摸着下巴,最近外快生意不好做啊,材料库不大够了,得想点办法......

       不过就连荣耀教科书都没想到,这个赚材料的门路会来得这么快。

       打跑了第一波人马,再将微草一帮人连同队长王杰希都玩了一通后,叶修以为王杰希会对她说点什么给自家队员们助涨战意的话,没想到人上来第一句话就是:「妳过得好吗?」

       「我过得很好啊。」叶修愣愣地回道,想不通这人是闹哪样,突然带着队员来给自己找揍,然后现在又是跟以前一样的亲切问候,到底是来把自己当陪练,还是来打招呼的?

       「是吗,那就好。」王杰希带着笑意的声音说着。「听说H市最近下雪了,注意保暖。」

       「老王你还是一样,跟个老妈子似的。」叶修的嘴角微微勾起,心情彻底放松下来,这才是她习惯的,王杰希和她的相处模式。「B市最近怎么样?还是一样冷吧?」

       「你们不都说我是微草爸爸吗?B市挺好,就是冷了点,手都冻僵了。」

       「微草爸爸也要注意保暖啊,还想不想拿第三个冠军啊?」

       「那是当然的。话说,妳才更该注意保暖,不知道以前是谁发高烧了还硬是打完整场,最后被直接送进医院的?」

       「那是他们夸张了,那么一点头晕而已就要送医院,啧啧。」

       原本箭弩拔张的场面一度飘起了粉红色的泡泡,不说当事人是怎么想的,至少微草的其他队员都清楚地察觉队长周身的气息变得柔和许多,语气也非常温柔,简直像变了个人似的。

       从头到尾都没感觉到气氛变化的肖云冲披着寒烟柔外皮的叶修喊道:「喂!妳不是说要挑我们全部吗?怎么说话不算话啊?!」

       微草的孩子们又开始紧张起来,肖云这货怎么都不会读空气的啊!没看到队长现在明显是在和对面疑似是叶秋大神的妹子寒暄吗!你插什么嘴啊喂!

       幸好叶秋大神根本没放在心上,只是说:「我刚刚想了一想,觉得我们还是用简单点的方式来吧,刚才那样太浪费时间了。」

       「那妳说怎么办?」王杰希问道。

       「跟我来呗。」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竞技场,开了赌局模式,还被规定必须要先打完那个网吧小妹才可以跟大神PK。

       「你说这算不算是一段佳话。」*暂时没有活干的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走到王杰希的小号烈火焰尽旁边。

       「什么佳话?」*

       「冠军队陪练网吧妹,应该能上头条吧?」*

       王杰希轻笑了几声,没什么表示,反而问道:「现在工作环境怎么样?」

       「唔,怎么都要问我这个问题。」叶修叼着一根棒棒糖,说起话来有些含糊不清。「我被喂得都胖了几斤了,你说呢?」

       「那就好。」

       「嗯哼。哎,你要不要下来打一场?」

       「行,这就来。」说着,王杰希就跟唐柔到另一间房间去了。

       唐柔一个新手玩家,虽然拥有天赋,但暂时还是敌不过真正的职业选手,更何况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大神选手,一整个被惨虐。

       叶修悄悄走到唐柔身边看看她的情况,发现这姑娘非但没有受挫的样子,反而是越战越勇,始终战意满满,有些意外的同时也非常满意这孩子的心理素质。

       「呵呵,不会,她很可爱的。」王杰希不知道在和唐柔在聊些什么,唐柔呵呵笑了起来。

       「老王你拉着我们家妹子在聊什么呀?」叶修挑起一边眉毛,凑过去问道。难不成这王杰希还挺会撩妹的?

       「闲话家常而已。走吧,这边打完了,轮到我和妳了。」王杰希的声音从唐柔的耳机里传来。

       「哦,这就来。」叶修偷偷向唐柔撅起嘴,小声道:「装神秘。」

       唐柔又笑了起来。「他就是妳之前满口夸赞的那个王杰希?」

       「妳听听妳这语气,妳这话千万别给老板听到,她会杀人的。」叶修夸张地在脖子比画了一下。

       「哦?妳还向人夸奖我啊?」王杰希问道。

       已经走回位置的叶修有点不自然地咳了一下,「就是跟孩子们介绍一下哪个人这么有种敢上来揍他们娘的。」

       王杰希噗呲一笑,「妳这是什么比喻?再说,我那只是打个招呼而已。」

       「是是是,杰希大神,我们快点来PK吧。」

       「来吧。」



       

      平局的结果出来以后,王杰希简单交代了今后的作业,便让队员们都回去休息了。

       游戏里,叶修还在与刚刚忙着观战的车前子对话。等到叶修与车前子讲完话,王杰希才操作角色走过去。

       「以后我们定个时间,打完就散,妳也早点休息,不要那麼辛苦。」王杰希道。

       叶修听他这话,笑了一声。「你才是增加我工作量好吗?更辛苦了!」

       叶修戴著耳机清楚地听见王杰希低低的笑声,虽然隔着电磁波的声音有点儿失真,但一点都不影响他声音的魅力。从以前她就觉得王杰希的声音特别好听,低沉磁性,还带着一种无与伦比的安心感。

       「妳不是还要回来吗?跟这些孩子们比试来保持状态不是很好?更何况妳还有稀有材料拿,赚大发了呢!」王杰希的声音透着笑意,「保持竞技状态这点我相信妳可以做的很好,可记得早点睡,太晚睡对身体不好。」

       叶修愣愣地点头,才想起对方看不见,忙道:「看不出来啊老王,这麼贴心。」

       「妳没看出来的多著呢。」

       「喂喂,你这是褒是贬啊!」叶修回道,「不过你也是想让你们的队员从我身上学东西过去吧?想法不错,可这教学费也太贵了。」

       「嗯......目前来说公会暂时都可以应付,而且我们也不会每个晚上都过来就是了。」王杰希说道。「妳现在是在值班吗?」

       「今天值大夜班呢,不过这时候的客人就是小猫两三只,挺轻松的。」

       「晚上要注意安全,有其他员工陪着妳吗?莫非就是刚才那个姑娘?」

       「嗯哼,就是刚才那个被你逗得呵呵笑的姑娘。」

       王杰希笑了下,「妳这句话的语气很有趣。」

       「你什么意思啊?」

       「不告诉妳。」

       叶修正想接着回嘴,脑子却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对王杰希说道:「要不要来视频一下,好久不见你那个大小眼了。」

       王杰希的语气听上去有些诧异,「没问题,上Q吗?」

       「不,上次开一次结果电脑死机,最近这段时间就不用Q了。你等我一下哈。」说完,叶修便快速地跑上楼,在上回苏沐橙带来的行李中翻啊翻的,顺利找出一只先前苏沐橙接代言时厂商送的手机,拿到手机后叶修又蹑手蹑脚地下楼回到前台。「好了,老王你号码还是一样吧?我用手机打给你。」

       「妳记得我的电话号码?而且妳什么时候有手机了?」

       「是啊,因为我不是不用手机吗,所以我特别会记电话号码。」叶修还是挺得意自己的这个小技能的,语气有点小骄傲。「沐橙给的,还没用过呢,刚好这会儿测试一下性能如何......」

       「是吗。」王杰希忍不住低笑了几声,「需要教妳怎么用手机吗?」

       「别小看我,我又不是什么科技白痴。」叶修快速地将卡装上,然后操作,「我看看哈......通话......视频通话......行了,接电话吧!」

       王杰希立刻就点开了通话。画面上的叶修貌似正坐在网吧柜台,身上披着一件毛绒绒的毯子,正含笑着看镜头。

       「哈哈,这样看起来大小眼好像不是那麼明显,满帅的嘛!」叶修笑道。

       王杰希这时候已经回到了自己房间,坐在书桌旁边。他上身穿著一件高领毛衣,胸前饱满的肌肉使衣服绷得紧紧的,却又只得其形不得其貌,带了点禁欲的味道,整个人很是帅气好看。

       「大小眼就不好看了吗?」王杰希眉眼都带着笑意,温和地问道。

       「都好看、都好看!」叶修笑嘻嘻道。跟王杰希聊天就是好玩儿,一会正经,一会无厘头,可有趣了。

       王杰希这才满意,「妳也好看。」

       叶修当是礼尚往来呢,笑了笑说你真有眼光。

       「脸色有点差,是不是忙升级都没空睡觉了?」王杰希挥了挥手指,指著叶修眼皮下淡淡的青黑。

       「当然,我可还在兼职外快赚材料呢,忙得很。」叶修说著,想起方才王杰希的叮嘱,又道,「不过维持状态小意思,我自己会注意的,你们就等著我杀回联盟吧!」

       「非常期待妳的归来。」王杰希道。「一年后吗?」

       「嗯,差不多,刚好也要等沐橙的合约到期。」

       「目前有什么想法吗?」

       「嘶,其实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想法,目前来说只能一边练级,一边思考吧。」

       「嗯,这几年妳真的辛苦了,好好趁这段时间休息吧,有什么困难就找我。」

       「噗,黄少天也说跟你一样的话。」

       「那个四处宣传微草神棍王杰希名号的家伙我才不认识。」

       「哈哈哈,没错,他上回还跟我说......」叶修刚想接着爆料,唐柔却突然从她身后路过,还不小心瞥到了她的屏幕,惊呼了一声。「小叶这妳男票啊?挺帅的嘛。」

       叶修咳了下,「不是,这是刚刚跟我们PK的王杰希呢。」说着还顺便将手机移到唐柔前面,「老王,这是我同事,小唐。」

       王杰希点点头,笑道,「妳好,承蒙照顾了。」

       唐柔像是想起了什么,又笑了起来。「你好啊,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先走啦。」说完就咻地回到座位去了。

       这头叶修幽幽地看着王杰希不说话,王杰希朝屏幕凑近了一点,轻声问道,「在想什么呢?」

       沉默了半晌,叶修才严肃地道。「老王啊,你要是想追我们家小唐,PK得赢过我才可以考虑哦。」

       王杰希呛了下口水,好半天才缓过来,哭笑不得地道,「妳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就是问候一下而已。」

       「是吗。」听王杰希这么说,叶修觉得自己心情不知为何地好了一点。

       「那......不知道想要追唐小姐的同事小叶的话,要和谁PK呢?」王杰希半是认真,半是玩笑地问道。

       没想到叶修还真的思考了一下,「我身边又没有可以赢过我的人......可能......只能和叶秋或我爹真人PK了吧。」

       「和叶秋?」

       「我妹可是合气道的冠军,别小瞧她。」

       「那妳爹呢?」

       「退伍军人,你说呢?」

       「真是任重道远啊......」王杰希夸张地叹了口气,还摇摇头,反正叶修现在也分不清真假。

       两人又聊了好一会,一直到王杰希该睡觉的时间了,才依依不捨地关上通话。跟王杰希这麼一通聊之后,叶修的心情很好,也更有干劲了,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子,復重新投回荣耀裡。




       与微草战队的赌约就这么成了,不过这群职业选手当然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找叶修,大部队会在打完当周比赛后的周末来访,平时则会有几个孩子轮班过来。

       这天,轮到叶修陪陈果出门采购生活用品,两人一回来就面对唐柔脸上诡异的笑容。

       「小唐妳笑什么呢?」

       「没什么。」唐柔依旧是笑咪咪的。「来,我帮妳拿东西。」

       等到陈果走远后,唐柔才将叶修拉到一旁,悄声道:「妳那位邀请我参加他们的训练营呢。」

       王杰希果然和她一样看出了唐柔的天资,这点叶修毫不意外,只是这用词让叶修过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好像不大对,「小唐妳这用词好像不大合适啊......」

       「没事没事,这点小细节不是重点。」

       「那妳怎么回复他的?」

       「拒绝掉了。」

       「不想打职业比赛吗?会有很多比现在的妳强的人哦。」

       「嗯......目前只想跟着妳和包子一起,其他之后再说吧。」唐柔道。「不过,他还跟我说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哦,这人真的挺有意思的。」

       叶修挑眉看着唐柔,没想到这个王杰希还真的挺会撩妹啊?「我之前才告诉过他,想追我们小唐的话得先PK赢过我,莫非他是真想跟我打架?」

       打妳个头啊!唐柔差点没喷出来,没有人告诉过叶修她眼神有点差吗?这王杰希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对她有意思啊!!!

        虽然心里吐嘈不断,但面上唐柔仍保持着恬静大家闺秀的形象。「他没有那个意思......我们只是聊了一些关于妳的事情。」

       「他跟妳爆我的黑历史啊?啧,这老王......晚点我得再跟他PK一场才行。」

       至此,唐柔终于忍不住对叶修翻了一个白眼,并且事后无论叶修摆出怎么可怜巴巴的脸,都无法动摇她想要绝交五分钟的决意。

     

TBC.

王总真是冤了,如果他真那么会撩妹,也就没有这篇文了<( ̄︶ ̄)>

对手戏终于不是和其他人的王总正在悄悄拉友军......

有没有人要算算女神本篇挑了几次眉毛?

这章有些地方卡了很久,但总算生出来了,字数也真的上6K了XD


评论(31)
热度(5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