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22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一]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为引用原著台词。

22、王总被挞伐了怎么办?


       李大伯在微草俱乐部做门卫很多年了,从职业联赛还在大家包个网吧一边跟对面互相骂你大爷一边比赛就能凑活的年代就在了,算是看着这些电竞少年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见证人之一,而微草战队作为精神象征存在的王杰希自然也是这群电竞少年的其中一位。李大伯可以很骄傲地跟亲朋好友炫耀自己曾经跟那个杰希大神一起蹲在俱乐部门口吃过包子——绝对不是因为当天两人都忘了带钥匙只能苦哈哈地在寒冬腊月中等着经理赶来救援。

       今天他也与过往的每一天一样,窝在微草俱乐部的门卫室里吃着包子,由远及近传来的熟悉的脚步声,李大伯连忙站起身,目送王杰希队长满脸笑容地从门卫室前慢悠悠走了过去。

       李大伯:「?」

       好像有哪里不大对。

       李大伯揉了揉眼睛,再跑出去看。没错啊,是王队。

       正想着自己是不是眼花了的时候,王杰希似乎是注意到了身后的动静,转过头来。

       李大伯被王队的笑容闪到了双目,不禁眼眶泛红——谁可以告诉他面前这个一点都不肃然的王队是被魂穿了还是被夺舍了还是吃错药了!!!一向不苟言笑的王队笑得这么像中了八百张彩票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笑眯眯地从大衣口袋掏出了......一朵绣球花。

       李大伯:「......」

       王杰希道:「今早路过花店,顺便买了些,这朵给你吧。」

       寒风腊月,李大伯捧着绣球花,维持震惊的表情,目送王杰希慢悠悠地走进俱乐部。





       早晨特地跑去机场送行的王杰希心情十分的好——临走前两人又好生亲昵了一番,都够撑到下次见面了——这点光是从现在的微草战队训练室就可见一斑。

       整间训练室由里及外都闪着光芒,老旧的窗帘都被拆下来换上了新买的嫩绿色的布帘,窗台边摆着一盆新鲜的绣球花—话说怎么看起来跟门卫大爷的那一朵像是同一株的—每个队员的桌子上都放了一盆小的绿植。而王杰希本人已经坐在位置上做今天的训练菜单了,整个人神采奕奕,丝毫没有只睡了两个小时该有的状态。

       高英杰和许斌站在训练室门口,看着焕然一新的训练室与也像是焕然一新的队长发呆。

       跟在他们身后的其他队员们表情也是有志一同的懵。

       最后还是年纪较长且身为副队长的许斌先回过神来,轻咳了声,众人方才回过神。

       众人纷纷走到自己的位置上,一边开机,一边看着队长御赐的那盆绿植接着发呆。

       刘小别捧着自己的那盆,呐呐道:「为什么只有我的是仙人掌......」

       柳非凑到高英杰身边,悄声道:「女神不都回H市了吗?又要继续异地恋了,队长心情怎么还这么好啊?」

       高英杰也是一脸茫然。但是这种问题拿来问专注在事业上升期完全没想过谈对象的小年轻就是一个错误,柳非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看向许斌。

       后者还没来得及回答,训练室外突然一阵骚动,不多时,一个不速之客闯进了训练室。

       年轻小辈们还没反应过来,老队员们瞬间站了起来,异口同声道:「方副队!」

       方士谦忙让大伙们都坐回去,又将离得近的几个队员拉过来,用大家都听得到的音量说起悄悄话:「哎我就是回来探个亲,怎么样,你们队长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

       队员们头点得就像得了羊癫疯。

       方士谦仰天大笑了几声,「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快给我说说都有哪里不对劲!」

       队员们你看我我看你,怎么着,这是治疗之神要进行场外治疗了吗?

       队员甲道:「队长一大早的自己一个人将整层楼都给扫了!早上阿姨来打扫卫生的时候都吓坏了,冲上去跟队长抢起扫把,队长坚持不给,阿姨也不是吃素的,一拖一拉间他们还硬是将往下的楼梯间给弄干净了,随后阿姨仗着有钥匙在手就把楼梯间给锁了不让队长下楼了,队长才只好回训练室继续折腾。」

       方士谦摇头:「这年头,不管哪个行业都辛苦啊!回头让经理给阿姨加个鸡腿吧,难为她了。」

       队员乙道:「队长一向不喜欢开直播,就算直播了也只会按部就班接着训练,很少跟粉丝们互动,经理每次让他活泼一点每次都被队长吓回去。结果就在刚刚啊,队长突然说中午休息时间想开个直播,给粉丝们一点福利,问经理有没有什么奖可以拿来抽。谦哥你来时遇着经理了没?」

       方士谦摇摇头。

       队员乙道:「没遇着就对了,经理已经乐疯了,方才正在走廊上跳甩发舞的就是咱经理,谦哥你认不出来很正常。」

       方士谦吃惊,「我就说怎么大白天的有人在俱乐部里卖艺呢,原来......现在真是,每个行业都不好干啊!」

       刘小别道:「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我就是想问问,为什么大家拿的都是可爱的小花小草,只有我拿的是仙人掌?」

       众人连带方士谦心道"一点都不意外啊"。方士谦是个厚道人,慈祥地拍拍刘小别的肩膀:「这是你们队长对你的的特殊照顾,他一定是希望你像仙人掌一样......」方士谦绞尽脑汁,艰难地吐出一个褒义的形容词:「坚强!」

       刘小别纳闷:「坚强?仙人掌?这两个词有关系吗?」

       当然是没有的了老子也不知道仙人掌跟坚强熟不熟总之你别再问了前辈这是为你好——方士谦一个眼神夹杂了千言万语,一副深沉的样子,背着手对众人道:「你们队长老树逢春,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这些日子就多担待些,他爱扫哪里就给他扫哪里,就算他要扫厕所也要敞开大门让他去!知道了吗?」

       有人提出疑问:「就算队长想扫女厕所也要让他去?」

       方士谦道:「对!千万不要阻止他!这种时候让他疯一疯就对了!」

       众人忽然大惊失色,瞬间就地解散。

       方士谦感到背脊一股凉意涌上。

       来自背后的熟悉的声音道:「你们好像聊得很开心呢。」

       方士谦闭着眼睛:「我错了!错了!你什么都没听见!」

       王杰希满意地拍拍他的肩膀:「老板要是知道方副队心里没有一天忘记过微草,就算退役了也依旧想着要为战队尽一份心力,一定会很欣慰,这样吧......」

       方士谦惊恐道:「你想干什么!」

       王杰希慢悠悠地道:「让老板给你个特别行动小组组长的职位啊。」

       方士谦道:「那是干什么的?」

       王杰希道:「专门解决战队人员各种疑难杂症的单位啊。染风寒了找你,手疼了找你,哪里伤了病了都可以找你,你再厉害点就连半夜有人要接生都能找你了。」

       方士谦听到"厕所"两个字就知道这混蛋一定什么都听到了,故意在他身上找乐子呢,可是接生什么的也太扯了把,当即怒道:「老子是治疗之神!不负责场外治疗!接个屁!」

       王杰希道:「到时候我就让老板给你颁个锦旗,上面就写"天下第一产公",你觉得如何?」

       方士谦已经被气到说不出话了,训练室里将两人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的队员们想笑不敢笑,憋得简直要内伤。

       幸好在众人被内伤逼吐血之前,该调侃的侃完了,该叙旧的也叙完了,两个大男人就默契地肩并肩往外走去了。

       王杰希跟方士谦来到了休息室,方士谦在熟悉的老家忍不住感慨起来:「真是太怀念了,老王你还记不记得blabla......」

       王杰希淡定地给他泡咖啡,方士谦自己叭叭完了,又道:「这种追忆逝水年华的时候,我们不是应该上天台小酌一下吗?在休息室里一点气氛都没有。」

       王杰希道:「外头零下几度你知道吗?你去小酌一个试试,到时候冻僵了我还得给你叫救护车,你还是别浪费医疗资源了吧。」

       方士谦一腔热血瞬间也降到了零下。

       方士谦接过热咖啡,抱怨道:「我就想不通了,你这种人居然也追得到女神,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王杰希自动过滤掉了他的碎碎念,奇道:「说起来,你是怎么知道这最新消息的?我们都还没对外公布呢。」

       方士谦道:「自然是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

       王杰希冷眼看着他。

       方士谦翻了个白眼,道:「还不是看职业选手群吗?黄少天从昨天晚上叭叭到今天了,说你放他鸽子不知道跟哪个谁出门了,弃兄弟于不顾......人家聚会的时候你还能跟谁出门啊?都特地爽黄少天的约出门约会了,绝对是成了啊,所以兄弟我就知道这里铁定有热闹可以看......咳,我是说兄弟我就特地来祝贺你了。」

       王杰希道:「如此一说,你刚刚说的掐指一算我倒是信了。」

       方士谦道:「怎么着?」

       王杰希诚恳道:「你以为我是第一次放黄少天鸽子吗?」

       方士谦:「......」

       方士谦捂着胸口,「我一时间竟不知该心疼黄少天还是心疼我自己。」

       王杰希道:「其实黄少天应该也习惯了,你呢,应该也习惯了,所以这个问题无法成立。」

       方士谦抓狂:「老子跟你拼了!!——」

       两人聊着聊着,很快就到了中午时间,王杰希也就先去开直播了。方士谦作为王杰希的"娘家人",打听出了很多不为旁人所知的个中细节,顿时颇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慨——没想到女神这么积极的啊,怪不得能把王杰希吃得死死的!兴欣那边的人都"驸马""姑爷"的叫了 ( 不,其实只有包子会这么叫 ),未来老王莫不是要入赘?到时候份子钱该包多少?不对,老子这么帅,怎么也能混个伴郎当当吧?方士谦一边烦恼着,一边回忆着数年之前还是个纯情少年的自己与王杰希......

       「什么?!你你你......把你刚刚说的再说一遍?」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又重复了一遍:「我想追叶秋,怎么办?」

       「......」方士谦扶额,他只不过是看这小子天天看斗神的视频,还有每次场上遇到叶秋时的那个小眼神那叫一个含情脉脉,才忍不住调侃了一下这个正经小子,谁知还真说中了。「先让我把事情理一理......我记得你们也才见了不过几次面吧,怎么就喜欢上了?」

       王杰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没有回答。

       方士谦关切道:「别是错把一时的崇拜当作心悦了吧?你真的确定?」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后者以为这孩子接下来要吐出什么正经的话,也跟着屏气凝神了起来,一边用眼神鼓励他:你谦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识过,想说什么心里话尽管说!

       王杰希沐浴在方士谦慈爱的目光下,幽幽地道:「我的小玫瑰,你就像这朵......」

       我风你老子浪你妹的!方士谦被噎得一口凌霄血差点没缓过来。

       王杰希就差没唱上了,还在接着念:「你是我的小玫瑰,我是你的小阿......」

       「行了行了我不问了!你给我住嘴!我给你当参谋就是了!」方士谦头疼,前两天他在给女朋友写情书,写到一半突然文豪上身,写了些现在看来简直就是辣眼睛的情诗,想着这小子好歹也是正经高中毕业的就拉来帮他看看,谁知这混蛋居然还背上了。

       怎么这年头当个副队长这么不容易,还特么得照顾队长的感情生活,他这是什么命啊......

       在方士谦的指导下,王杰希开始会在私底下敲叶秋的QQ,学着如何不冷场的把天聊下去,并在方士谦的掩护下在赛后悄悄避开众人拉着叶秋吃夜宵逛街各种私会。方士谦到现在还记得王杰希捧着那串叶秋打给他的佛珠笑得跟他邻居大爷家的那只二哈一样蠢的样子。 

       再后来呢,又有模学样的拿了个箱子,将他所想到想要给女神寄过去的东西全给塞了进去,往H市寄出的第一个包裹就这么成了。

       方士谦当时的那个小玫瑰没过几个月就掰了,后来他又遇到了小雏菊、小百合等等各式各样新的人,随着时间过去,资讯发达的时代,像个老妈子一样送温暖这一套早就不兴了,王杰希往H市寄的包裹却一直没断过。

       至于第一次看见王杰希打毛线时是如何的晴天霹雳他就不想回忆了。

       话说他怎么依稀记得王杰希寄出去的那些包裹都没有署名的,就这样掉线居然也给他追上了吗?说来老子也是一场美好爱情的见证人啊。

       路经电梯口时,他停下来欣赏了一下墙上的海报,突然一个年轻后辈大惊失色地跑过来,大声道:「方副队!现在是零下十度!不能上天台的啊!队长让我们转达如果你冻死在上面他是绝对不会给你叫救护车的!」

       方士谦:「......」

       于是,这天守在杰希大神的直播间的粉丝们都听到了惊天动地的一声吼:「王杰希我日你大爷的!!!」








       再看女神所在的H市这头。

       转眼二月已经过去,眼瞅着挑战赛线下赛即将到来,叶修恋爱事业两不耽误,忙得不亦乐乎,一直到了这会儿才突然想到是该跟崽子们报备一声他们的姑爷正式定下来了。

       于是这天早晨,刚经历魔鬼训练的洗礼的兴欣众人眼睛都还没睁开,就听见窝在小沙发里的叶修突然道:「对了,忘记跟你们说,我跟王杰希在一起了。」

       众人"哦"了一声,继续张罗着自个儿的早饭,直到坐在椅子上了才反应过来刚刚叶修说了什么,登时纷纷炸了起来。

       「什么?!!!」

       以陈果为首的兴欣众在叶修周围绕了一圈,将她整个人包得密不透风的,一双双眼睛绿得滴油,看着怪瘆人的。

       叶修吞下最后一口豆浆,眨着无辜的眼睛回望众人。「你们围着我干什么呀?」

       陈果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你、你们!什么时候搞、咳不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叶修道:「我这不是告诉你们了吗?」

       陈果简直不敢置信:「我们几乎二十四小时贴身黏在一起,杰希大神到底是什么时候找到的你什么时候告白的?我们居然一点也没有察觉?」

       唐柔道:「果果你形容得有点恶心......」

       叶修道:「不是啊,是我先告白的。」

       陈果后退好大一步,简直快哭出来了:「不会吧?站错CP了?!」

       叶修表示没听懂,然后道:「总之呢,你们队长我以后就是个有家属的人了,这位大神想必大家都很熟了,我就不多加介绍了,以后看到人家记得打招呼,知道了吗?」

       来蹭早饭的苏沐橙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受到"我萌的CP蒸煮发糖了我特么不知道晚了多少步才追上更新"的冲击的陈果瘫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

       相比之下汉子们简直冷静稳重得一比!!汉子们表示了一下惊讶与恭喜,而包子硬是让叶修给王杰希发了"姑爷新年好!"等等莫名其妙的语音,尔后便各自散去训练了,剩下"想追女神怎么办"小组成员挤在沙发上摁着爪机猛烈抨击王总居然胆敢不报军情的恶劣行为。

       叶修在全程都很冷静的唐柔旁边围观了一下战况,在苏沐橙和陈果的联合挞伐下,远在千里之外的叶秋也才得知这个大新闻,工作一甩就跟着批哩啪啦地投入讨伐王总之役了。

       好、好像不小心给男朋友惹麻烦了......叶修汗颜,默默地缩回她温暖的小房间,给王杰希去了一个电话。











       联盟总部,冯主席座谈会。

       为着二月份以来各个战队令人触目惊心的爆发性失误,冯主席以私人名义对联赛排名前十的战队召集起来,开了一场座谈会。

       众人纷纷落座,冯主席来到会场,拿起手中准备好的报纸,还来不及开口,一阵可以用地震波来形容的振动突然自其中一个座位发出,众人反应各异,有人反射性钻进了桌子底下,有人冷眼看着振动发生处,有人......默默接起了电话。

       虽然王杰希将音量压得极低,但因为在场二十一人包含冯主席都将惊愕的目光放在他身上,所以此时他不管说什么,在密闭空间的会议室里都自带着回声效果。

       只听王杰希用极温柔的声音跟对面的人说:「在开会......没事......你还敢说,就是冯主席为了咳、召开的那个会议......嗯......你现在才告诉他们?......呵呵好,你先帮我挡着吧......嗯先这样,开完会再联系.....掰掰。」

       快速说完电话,王杰希神色自若地将手机插回兜里,向冯主席道:「抱歉耽误到各位的时间,主席您继续吧。」

       冯主席无语了一下,扫了眼底下众人八卦的眼神,加上他自己也挺好奇的,便打趣道:「没事,不过杰希啊......方便八卦一下,刚才和你通电话那位......?」

       闻言,王杰希眼神复杂地看着冯主席,迟疑道:「主席您真的想知道吗?」

       不知为何,在这诡异的氛围下,冯主席的求生欲突然涌了上来,所有的脑细胞都在阻止他再接着问下去......冯主席索性扯回了正题,会议继续开始。

       众人就着叶秋在网游里到处"添乱"的行径进行了一连串的讨论,其中以与叶秋有私怨的刘皓参与得最为积极,各种出谋划策,王杰希自持着避嫌的态度—毕竟叶修究竟想做什么在座的谁能比他了解啊—没有多说什么,但也忍不了这家伙这么嚣张,便冷不丁地刺了他几句,在座的队长与王叶二人关系较好的大致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也乐于将刘皓嚣张的气焰压下去,搞得冯主席都莫名其妙了,这些年轻人平时他说话时不都在底下打瞌睡吗?怎么今天这么积极参与。

       正事说完,众人又有八卦的心情了,起哄着让王杰希现场打一个电话回去给刚刚那一位,而且要开外放。

       王杰希不知怎地也没有拒绝,将手机大大方方地摆在桌子中间,特别显眼的"女朋友"三个字就这么出现在了众人眼皮子底下。

       王杰希追逐女神多年的事情在圈子里谁能不知道,谁能不知晓,所以这三个字背后的真正主人是谁几乎是瞬间蹦进了众人的脑海里。

       「我—操—!!」黄少天的反应就能说是各位队长的心里话,有对王杰希闷声发大财的不满,也有想到刚刚他们的开会内容的尴尬,以及难怪王杰希刚刚不肯直接对冯主席说对方身份的恍然大悟,最后这些复杂的情绪全都浓缩成了这两个字。

       众人的兴致顿时都消失无踪了,只有不知情的冯主席仍旧兴致勃勃的,还为自己占到了一个最好的位置沾沾自喜,浑然不觉众人落在他身上怜悯的目光。

       电话一接通,对方懒洋洋的声音从被开到最大音量的听筒处传出......

       「你们那会开完了?怎么样,冯主席是不是很想念我啊,还特地开一个会来回忆我老人家,嗨呀我远在杭州都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感动得都要哭出来了,你有没有记得帮我给冯主席打招呼啊?」

       王杰希"啊"了一声,「我现在打。」然后转过头对冯主席道:「主席,叶秋让我给您打招呼呢。」

       冯主席"咚"的一声,摔在了就站在他后面的刘皓身上,将后者压得差点没断气。

       「我的药呢!我的药!!!」

TBC.

修修:一不小心就轰轰烈烈公开恋情了呢怎么办ε٩(๑> ₃ <)۶з


收尾ing!!ξ( ✿>◡❛)


评论(21)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