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say something~~~

今天突然很有说话的欲望,就说点东西,或者算作聊天

***

发现可以用红豆做对话小说了,我目前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你们有什么特别想看的主题吗?想在春节期间做一个~

可以在底下评论告诉我,这条暂时不会删

***

这周基本都在处理情人节活动文and大扫除,《女神》的更新我昨天才开始……非常惭愧……我尽量快点_(:з」∠)_

第5章之后就差不多要进入全明星剧情了,这里的篇幅会多一点,可能有回忆杀了?我还在思考怎么安排

然后我不太会写网游和比赛,有尝试过不过不好,加上我们这篇重点是谈恋爱,所以……我们基本上就是走剧情,一些必经的部分我们加速处理,我也很想赶快让他们俩谈恋爱……

我都把老王回忆杀的部分写一些了,就等剧情走到……当真是追妻路漫漫啊~~~~~

***

顺便说下,我不太care文章转载问题,虽然我不是很明白转载和这个功能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是类比微博的转发吗?

而且我不会删文呀(看看我以前的文全都还在就明白了呗),对我来说我的ID还在上头就可以接受,大概这样子

***

我吃的CP很杂,吃叶受也吃其他的,老实说我以前也没想过我接受度这么广,具体可以看下我目录里面的简介。心头第一好自然是王叶,大号也是主更王叶,但是其实也可以跟我聊其他CP啦

***

评论基本上每条都会回,我还是挺喜欢聊天的,除了时间距离比较长的,或是通知没显示的,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话多

***

一般QQ加群的那个框框要说什么呀,说早安晚安会很奇怪吗?我想要问一下一般情况下要说什么比较合适

***

最后为他们高歌一曲:

“总有一天  总有一年  会发现  有人默默地陪在你的身边”——《等你下课》

评论(14)
热度(2)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