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情人节24h】九十九又九,许我一个你

王叶情人节24H活动文

原订凌晨1点发布的没想到被屏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节,又称闪光节,或者是虐狗节。

       陈果站在兴欣网吧门口一边扫地,一边看着一对一对走过去的甜腻腻小情侣,每经过一对就哼一声,小情侣都被吓跑了。

       这个节日就是让情侣们伤害单身狗,且有各种商人蹲在旁边等着捞钱的一种节日。陈老板哼哼地想着,手上动作不停地接着扫,直到一双眼熟的鞋子走进她的视线范围内。

       单身多年的陈老板已经习惯了每到这个节日就汹涌而出,成双成对的从从从从从......但并不代表她能习惯在这个虐狗节里,与某位形单影只出现在兴欣网吧门口的同志相遇。

      「叶叶叶......叶修?!你怎么会在这里!」陈果一只手还举着扫把,惊愕地看着此时此刻最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叶修,脑子里开始天马行空,比如叶修是不是被休了还是被休了还是被休了?!

       叶修背着一个小后背包,整个人风尘仆仆的,一看就知道是一出机场就直奔而来。他莫名其妙地看着陈果,「怎么?退役老人不能回来看看孩子们吗?」说完路过陈果就要直接上楼去。

       「我不是那意思!」陈果连忙拦住他,「今天哪有什么孩子可以给你看啊?这时候大家都回去啦!而且今天还是情......」

       「没事,我就是来找老关的,老板妳让我进去呗!」

       「不不不,你等会,今天也是情人节啊!你怎么丢下王杰希自己跑来H市了?」

       闻言,叶修整个人明显地震住了。

       陈果看他样子,小心翼翼地凑过去问道:「你......不知道今天情人节?」

       叶修抬手捂住了脸。

       陈果想了想,又道:「而且,我记得没错的话,这是你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叶修面如死灰地点点头,想见证新银武诞生的激动心情已经消失殆尽。回想起早晨出门的情景,他似乎已经可以预见到自己回去后会面对如何惨烈的场景......



       情人节的一大清早,发现本该还赖在床上的枕边人已经消失不见的王杰希急匆匆地跑出卧室,恰好目击到了叶修在玄关穿鞋的一幕,忙喊住他,「你要去哪儿?」

       叶修一边绑鞋带,一边头也不回地回道:「我今天要去H市一趟呀,几个孩子的新银武终于开发完成了,我特地和老关谈好了今天过去看看,可能明天才会回来。我跟两边妈妈都说好了,晚点你就跟他们一起过小年夜吧。」

       鞋带终于绑好了,叶修站起身子踏了两步,对已经走到他面前的王杰希伸出双手,「来,给我抱一个。」

       「不抱!你今天要去H市我怎么不知道?」王杰希沉着一张脸,口气不大好的说道。

       叶修以为王杰希是起床气犯了,忙道:「我这是临时决定的嘛,我也不知道新银武会在这两天做出来......这么重要的一刻我一定要亲自见证的!」说完便自己埋进王杰希怀里蹭了蹭,再胡乱给人顺了两下毛,把王杰希刚睡醒本就有点乱的头发弄得更乱了。

       「……今天我们应该要一起过的。」王杰希拉着叶修的衣角,试图再努力一下。

       通常只要王杰希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小表情,就是王杰希今天要颗天上的星星,叶修也会想办法整给他的。

       他就不相信他王杰希比不上银武。

       然而今天的叶修特别冷酷无情,几乎只犹豫了短短的三秒钟,就残忍地拒绝了他。「就一个小年夜嘛,以后想过还愁过不了啊?」

       王杰希震惊,莫非是穿着睡衣导致他这个大招失去效果了。「可是今天也是......」

       「哎时间要来不及了!」叶修看了眼手表,赶紧起身亲了王杰希一口,快速道:「你快回去睡觉吧,我走了哈!」

       然后人咻地一下就消失在走廊尽头,连点背影都不留给王杰希,就这么走了。

       站在玄关,还穿着睡衣,脚上踩着叶修给买的猫咪拖鞋的杰希大神,脸色黑得就像媳妇儿跟人跑了──虽然实际状况也差不多了。

      

 

       兴欣网吧内,一场针对前队长的连线批斗大会正在进行中。

       二楼的训练室里,陈果、关榕飞、伍晨和苏沐橙站在叶修身后,和另外几张桌子围着叶修绕成了一圈,每张桌子上都是一个屏幕,一个屏幕一张脸,兴欣战队全员到齐。

       「老叶啊,你这样真的不行。」左手边的魏琛同志如是说道,脸上表情十分沉痛,神情有如老父亲在训不成器的儿子。其他的队员们纷纷跟着摇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嘴上还都要配着一句「真的不行」。

       接下来会不会就跑出来一句「男人想要行,就要靠这个」,唯二在状况外的伍晨默默地想着。另一个也在状况外的关榕飞则非常不耐烦地跺着脚,看不懂现在是在闹哪出。

       「你老这么粗神经,你家老王是会跟人跑了的!!」隔壁的方锐同志声历俱泣地说道,「第一个情人节,恋人却为了外头的小三跑得看不见人,王队真是太可怜了。」

       「喂喂喂,什么小三啊。」叶修抽了抽嘴角,「而且你居然还敢说,新银武里也有你的一份好吗。」

       「总之,前辈,你这样真的不好,忘记情人节这种事情,换成是我们学校的女同学,是要被判死刑的。」安文逸看着叶修的眼神像是在看犯人。

       「行了行了,都别摇了,我看你们头都要摇下来了。」坐在中心的叶修抱着脑袋沉吟道。「快帮我想想现在怎么办吧。」

       「我觉得你除了现在回去B市跟王杰希道歉,也没有别的办法了。」隔壁的方锐诚恳道。「俗话说得好,不管怎么样,先道歉就对了」

       「但是现在回去他一定不会理我的,我们得想个十全十美的点子拯救我才可以。」

       「那个......前辈......」右手边的乔一帆小心翼翼地开口,一开口就语出惊叶修。「我听英杰说,据说王队为了这个情人节已经准备很久了,似乎非常期待这个情人节......」

       空气凝结了一秒钟。

       「这下凉了。老叶啊,我看你这分手后八成是得净身出户的,」魏琛拍拍胸脯,非常有义气地说道。「兄弟我呢,什么没有,钱最多了,老夫我还是可以接济你一下的。」如果他脸上的表情不是那么欠抽的话,几乎可以列入塑料兄弟情的十大经典金句。

       旁边方锐甚至唱起来了:「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

       「来人,把老魏跟废物点心的屏幕给掐了。」叶修面无表情道。

       「遵旨。」苏沐橙俐落地掐了这两个的屏幕,世界顿时安静了。

       「咳咳,」一直沉默的唐柔发话了。「总之,现在叶修你还是回去认错吧,」

       「我也这么觉得。」苏沐橙也说。「大家也都附议吧?」

       每个屏幕里的人头都用力点着。

       「沐橙......」叶修可怜兮兮地喊着苏沐橙。

       「别喊我,你要是把王队给气跑了,不止你们全家要跟你闹,我们也要跟你闹了。」苏沐橙拍拍叶修的肩膀。「这么好的男朋友没有第二个了,快去把人追回来吧。」

         叶修终于下定了决心,话不多说,拿起背包就要往楼下走。

       没想到这时候在楼下看店的阿宁突然大呼小叫地跑上楼,「老板!老板!叶哥!」

       「怎么啦怎么啦,这么大小声的干什么?」陈果问道。

       阿宁却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

       不过众人很快就明白阿宁说不出话的原因了,因为正主已经自己找上门来了。

       王杰希拎着包,站在训练室门口,看着一屋的视频画面人头和看上去正要夺门而出的叶修,一下子没搞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

       这就很尴尬了。

 

       叶修走后不久的京城。

       被媳妇儿抛弃在家里的杰希大神心情差得可以,思来想去决定用工作麻痹自己,习惯性地跑到微草俱乐部后才想起这时候队员们早就都回家了,此时俱乐部里只剩下门卫大叔还在上班。

       于是懒得再跑回家的王杰希干脆就跟门卫大叔窝在一起喝茶了。

       「王队啊,今天不是情人节吗?怎么一个人跑出来了啊?」门卫大叔关切地道。

       老前辈果然就是一针见血,这一戳王杰希差点没呕出血来。

       「......我对象跑回H市了。」他干巴巴地答道,心里满腹委屈。连门卫大叔都知道今天是情人节,怎么他的叶修就不记得呢。

       为了这个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订了两人最喜欢的餐厅,电影,鲜花,还有前阵子捡到目前寄放在朋友家,就等着今天送出的布偶猫......谁想到叶修就这么冲去了H市,留他一个人在冷得要死的B市。

       简直委屈得要哭出来。

       「怎么啦?吵架了?」门卫大叔拍拍王杰希的肩膀,温和地问道。

       大叔亲切的态度让王杰希产生了倾诉欲,他喝了口热茶,默默地说:「不是吵架,我准备了很久的情人节,结果他今天早上突然告诉我他要去H市,然后就走了......」

       「笨啊你!」

       王杰希茫然地看着突然跳起的门卫大叔,很久没有被人这么大声吼的他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

       「不会跟着追去H市吗?自己坐在这边闹别扭有什么意思!想让情人节就这么过了吗?!」门卫大叔历声吼道,「不就是个情人节,在哪过还不都一样,你对象忘了,你还记着不就得了?真是傻小子!」

       王杰希愣了三秒钟,才赶紧跳起来,胡乱喊了一句「谢谢」就冲出去了。

       王杰希的身影转眼就消失在路尽头。门卫大叔欣慰地喝了一口茶,感叹道,「这下我也是给杰希大神灌过鸡汤的人了,可以回家跟媳妇儿炫耀了呢,哈哈哈哈哈。」





       五个人,一桌菜,本该是一个热闹的饭局,餐桌上却没有任何人说话。

       叶修脚都快被陈果和苏沐橙踩烂了,才给王杰希夹了个菜,干巴巴地说:「快吃。」

       王杰希愣了下,也夹了个菜给他,「你也快吃。」

       两个姑娘不住地扶额。

       最后是关榕飞最先受不了这个气氛,一吃好就先离席了,再来才是临走前又多踩了叶修两脚的陈果和苏沐橙。

       被留下来的王叶夫夫你看我,我看你,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叶修鼓起勇气,先向王杰希凑近了一点,「我......」

       结果陈果又开门进来,「叶修我给你们俩在外边订好房间了,你们今天晚上出去好好过吧!」

       于是,连话都还没说两句的夫夫俩就被丢包出来了。两个大男人走在寒风瑟瑟的街道上,要有多凄凉就有多凄凉。

       刚走到酒店门口,王杰希却突然说要出去买个东西,就往另一边走去了。

       叶修站在门口看着他的背影,直到确定人走远了,才悄悄走回原路,前往另一处地方。

       一小时后,叶修进房没多久,王杰希就回来了。

       叶修这回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不起」几个字都卡在喉咙里了,王杰希却先上前一步,亮出了藏在背后的大东西,竟是九十九朵玫瑰花束。

       王杰希依旧维持着一张正经表情,「情人节快乐。」

       叶修接过花束,心里愈发愧疚了,脸上表情自然也不怎么好看,王杰希看了紧张,忙问怎么回事。

       叶修没有答话,转身走进了浴室,过了一会儿才走出来,手里也拿着一束小很多的玫瑰花递给王杰希。

       「这是?!」王杰希惊讶地看着怀里的玫瑰花,再看看脸色非常不自然的叶修。

       也不怪王杰希会感到惊讶,毕竟从两人走入恋爱这条路时,叶修就是特别没有浪漫细胞的那一个,偶尔会准备一些小惊喜已经可以谢天谢地了,现在居然会去买花了......

       「那个,对不起......」叶修将两人怀里的玫瑰花都放到旁边的床铺上,然后扑进了王杰希怀里,闷闷地道。「我这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跟人过情人节,以前都没有过这种经验,所以......我没有发现今天就是情人节,差点就让你一个人过......我从小高那里听说了你为了这个情人节准备了很久......真的很对不起......」

       「为了道歉才去买花的吗?」叶修看不见王杰希的表情,从他的语气里也听不出什么情绪,弄得叶修也很紧张。

       「有这个原因,但主要是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不能总是你为我浪漫,所以我刚刚才趁你出门时跑去买了花,不过......」叶修抱得更紧了点,「我原本也想要买九十九朵的,但是花店里只剩下八朵......连九朵都凑不齐......所以我......」

       王杰希听到这里,再有什么天大的气和委屈早都消了,正想说没关系的时候,叶修却突然抬起头,并将一个小东西塞进了他的手里。

       将手掌心摊开一看,赫然是一朵纸玫瑰。

       「这是我在浴室里手折的,还好沐橙小时候我经常折这些小东西逗她玩儿,时间不够只能临时凑和了。」叶修的耳根子红得彻底,「我刚刚百度了一下......上面说,九朵是长相守,九十九朵是天长地久,一百零八朵则是......」

       「是什么?」王杰希哑声问道。

       「求......求婚。」叶修说完这句话后,便将两人的玫瑰花束抱起来,然后蹲在王杰希跟前,完全豁出去了:「王杰希!跟我结婚吧!」

       看王杰希还傻愣在那儿,叶修又将花放在一边,赶紧从外套兜里掏出那四个普通人求也求不来的冠军戒指,凑到王杰希面前,道:「我……现在没有戒指,就拿冠军戒指行不?一个不够的话,我有四个,四个够不够了?不够也得够,我这把老骨头了可没力气再回去给你攒一个......」

       叶修这话没能说完,王杰希已经猛地将他整个人抱起,凶狠地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

       「傻瓜,哪有人求婚是用蹲的。」

       「我这是创新,你快说你到底答不答应!」

       「怎么可能......」王杰希好笑地看叶修表情垮了下来,才慢悠悠地接着说:「怎么可能不答应。」

       「那......」叶修麻溜地从王杰希怀里爬起来,笑得像只小狐狸。「快喊句老公来听听。」

       王杰希也回以一笑,帅得叶修连外衣被扒了都没感觉。「老婆。」

       「喂!求婚的可是我!你得喊......」

       王杰希用手捂住了叶修的嘴,欺身压在他身上,脑袋凑到叶修的耳边,轻声道:「老公。」

       这一声酥麻得叶修顿时魂找不着北了,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兴奋极了,「快快快,你快起开,让我亲你一口!」

       「不急,这个晚上,你想亲几口都随你。」

      

      

       夜半,王杰希一个人拿着那纸折的玫瑰花,衬着送花人的睡颜默默地看着。明明身体经过一整天的奔波后非常地疲倦,却没有半分睡意。

       叶修这个晚上被折腾得不轻,睡得很沉,对枕边人的凝视全然未觉。

       王杰希笑了笑,轻轻地在叶修微微勾起的嘴角落下一吻。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END.

临时用手机发布的,如果排版太挤的话请见谅😢

祝大家与我们最爱的他们情人节快乐!


0214 突然发现我的标题跟大家不一样,偷偷改一下

评论(13)
热度(148)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