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提问怎么都这么好猜皮下是谁啊XDDDD  @兔萌Alice 

这个回答比较长,我就不打在图上了,不然挤不下:

我自己写文最喜欢诙谐风吧,就是一篇能笑个好几次、故事内容依旧丰富的文

刚上大学那会儿迷上了小美 ( 语笑阑珊 ) 的文,

后来的文风也受到满大影响的,

养着养着就变成你们现在看到的样子了,《女神》应该是我目前文笔的最高发挥了w

有感觉我很努力在逗大家笑吗XD

不过写归写,阅归阅,

其他风格的文我也都很喜欢,比如最近刚看完的《三喜》,作者的风格我也很喜欢,

可能我再老一点,文风还会再变化吧 ( 思考

评论(15)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