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2月第一天。

虽然更新还没写完,可是这传统还是得照着来的。

因为没有更新,所以就讲个我与楼梯的故事好了,非常简短,只求搏君一笑:

那是高中时,某次大家一起去某某同学家做毕册的某一天。

下楼时,lo主走第一个,结果这同学家那天的楼梯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滑,我一路从楼梯头滚到楼梯尾,然后直接把他们家楼梯门撞开(真的就是那个撞),滚进客厅…………

我一抬头,就看见某某的爹娘跟姐姐全部Σ( ° △ °|||)的看着我

我因为事出太他妈突然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反应,就一路๏_๏的冲出他们家门……

故事结束。

不过其实我跟楼梯还有一个故事,寓意都是一样的,请接下:

高二的某一天,我走下家里楼梯时,突然想跟小时候一样的单脚跳楼梯下去,咚咚地走到最后两阶时就他妈出事了!

我的拖鞋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特别滑,我脚下一踩空,就跌下楼梯撞上鞋柜外加拗到脚,瞬间肿一包。

我妈的反应还特别过分,那时候她在厨房,听到砰好大一声:哈哈哈哈哈哈跌倒了齁

我嘶嘶嘶地爬起来她才发觉不对劲,走过来一看判断要送医院。

但是那天晚上我们已经订了一间餐厅,如果这时候去挂急诊就会饿肚子,所以……

我们跑去吃饭了。

我全程哭着吃,吃的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然后哭着出来,吃完饭才送医院😂😂😂

最后就是骨裂,嗯嗯。

两个小故事提醒大家,下楼梯千万千万千万他妈的小心啊。

好啦,总之希望有笑话的感觉,猫咪修跟女神的更新都各打一半多了,快了快了哈。


评论(16)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