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大修变小修

个人目录点这

不看也不影响阅读的姐妹篇:老王变小王



       第十赛季之后,再次退役的叶修大神接任兴欣战队教练的职务,开始了往返B市与H市的充实生活。偶尔在B市远程指导,偶尔心血来潮了就去H市看看小崽子们,日子过得可充实了。

       而与王杰希确定关係以后,他们在微草附近找了间房子,正式进行同居,叶修大部分在B市的时间都是窝在那儿。他们家离叶家也挺近的,叶修三不五时就回家看看,陪老爷子下棋,或是陪他妈下厨,在他妈的训练下也学烧了几手好菜。

       现在的叶修可以说是啥啥都得意了。

       这阵子叶修跑去H市帮助兴欣磨练新的战术,也接近过年了,战队这边已经开始放假的王杰希决定去把人接回家。

       没告诉任何人他跑来H市接媳妇儿这事,王杰希这趟来得是非常惊喜。

       喜的是,看见媳妇儿了。

       惊的是,媳妇儿他......

       「大眼儿......」坐在椅子上被层层毯子包裹的小孩儿看见他,小脸蛋红扑扑的,软软糯糯地叫了声。

       兴欣的其他人站在一旁略感尷尬,最后还是苏沐橙站出来,「叶修他吃了粉丝给的饼乾,就变成这样子了......」她手上还拎著一袋被重重袋子隔离起来的罪魁祸首。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还没开口,窝在椅子上的叶修突然站起来想要下椅子。他这动作来得突然,椅子底下又是滑轮,差点儿摔得倒栽葱。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王杰希已经冲过去将他捞进怀裡了。

       王杰希抱小孩的动作非常俐落,小叶修咯咯地笑了起来,马上又因为自己直白的情绪反应而感到不好意思,将小脸都缩在王杰希的胸前。

       「好像......变成小孩子以后,变得坦率多了呢。」苏沐橙笑道,「其实这样子也不错嘛。」

       小叶修气鼓鼓地用小爪子捶着王杰希泄愤。

       王杰希也笑了起来,他转过头对其他人要来了那袋饼干,果然跟上回他误吃的一模一样,这才放下心来。

       众人又是闹闹哄哄了一阵,才放过已经被闹得精疲力尽的小叶修,回训练室干活去了。

       陈果也不知道该把王杰希这尊大神摆在哪儿,烦恼了许久,最后还是王杰希自己决定带着小叶修去上林苑休息。

       现在兴欣战队手头总算有点多余的资金,前阵子又将上林苑重新整修了一番,终于让所有人都有了独立的小房间,还特地给偶尔过来住的叶修留了一间。

       王杰希熟门熟路地进门,将怀里昏昏欲睡的小孩儿抱上床,铺好被子,正想出门买点小孩子吃的东西的时候,小叶修却突然醒了。

       小叶修两只眼睛还有些睁不开,困得眼睛都要闭上了,仍然坚持地爬下床,摇摇晃晃地走到王杰希脚边。

       「大眼儿,要抱。」

       王杰希被萌得一沓糊涂,顿时哪儿都不想去了。

       他轻轻捏着小叶修软软的脸颊肉,宠溺地道,「你说你,是不是连心里都变成小孩子了?这么惹人疼的。」

       小叶修不耐烦地拍开王杰希的手,严肃地说:「我现在可是未成年,你可不能对我做什么事的。」

       王杰希非常不给面子地噗滋了一声,被小叶修拿起旁边的枕头砸了不痛不痒的几下。

       「行了行了,我就在这里,你睡吧。」王杰希跟着爬上床,将小叶修揽进怀里,就与以往一模一样,叶修这才安心地睡着了。

       小叶修的这个午觉时间还挺长,一觉醒来已经是傍晚了,窗外的天色暗了下来,而王杰希如他所言,也一直陪在他旁边,手里拿着一本不知道从哪摸来的杂志翻看着。

       几乎是叶修一睁眼,王杰希就注意到叶修醒了,他温柔地摸着叶修的脑袋,「大家说今天晚上吃火锅呢,很快就能吃晚餐了,你要再睡一下吗?」

       小叶修摇摇头,于是王杰希便放下手上的书抱着叶修去洗漱。

       苏沐橙上来喊人吃饭时,恰好撞见小叶修被王杰希扶着,站在洗手台上刷牙的画面,赶紧偷偷地拍了一张,才假装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胡乱喊了一声"吃饭了"才跑下楼。

       叶修没发现,因为他正在认真地和大人的牙刷奋斗中。王杰希也没发现,叶修刷牙的样子太可爱了,他忍不住看入神了。苏探员此次行动非常地成功。

       餐桌上,一伙人抢肉抢得鸡飞狗跳,只有几位妹子以及以神奇的夹菜手速惊艳全场的王杰希稳稳地居于食物链最高层,而王杰希捞的料基本都落在叶修的儿童碗里了。

       陈果对这画面看得好奇,悄悄地跟苏沐橙咬耳朵:「王杰希是一直都对叶修这么宠的吗?妳看看叶修的碗都满成什么样了......」

       苏沐橙笑了一下,「他们一直都这样的,不过,他俩之间是互相的,喏,妳瞧。」她示意陈果看向对面的一大一小,原来是叶修趁着王杰希在跟方锐聊天期间,将碗里的肉分了过去,再偷偷地将青菜夹到自己碗里,还顺便将王杰希杯里被魏琛倒的酒掉包成了果汁,当然,他的动作太大,理所当然地还是被王杰希发现了。王杰希轻轻地刮了一下他的小鼻子,又给夹了块肉。

       陈果不忍直视地捂住双眼,「真是好大一碗狗粮......我想我们还是吃我们的吧,不看了不看了,汪汪汪。」

       苏沐橙非常配合老板,「汪!」

       当晚王杰希自然是留宿了,洗澡前,他打开叶修的衣柜想借件睡衣穿时,却意外发现里头居然混了几件自己的衣服。

       小叶修正在专心致志地用小爪子玩手机,对于自己的小秘密已经暴露了这件事浑然未觉,王杰希也默默地将衣柜关上,只是那嘴角的笑意怎么藏都藏不住,果然到了睡前就被叶修盘问了。

       「你在高兴什么?笑得这么诡异。」叶修用手指戳了戳王杰希上扬的嘴角,「不会是在幸灾乐祸吧?看我变成小孩子你还挺高兴?嗯?」说着就捏起了王杰希的脸颊,左搓搓右揉揉,王杰希也任由着他玩自己的脸,很温柔地看着他。

       小叶修没劲了,从王杰希身上滚了下来。「好像我变成小孩子,你跟沐橙还有大家都挺高兴的。」他说,语气里还带着不满。

       王杰希一听他这话,乐了。「怎么说?」

       「你们好像喜欢我跟小孩子一样坦率一点。」

       「那是因为你老是什么都不说,就什么都往自己肩上扛。」王杰希将埋在他胸前的小孩儿挪到枕头上,让两人视线的平行。「强大是件好事,但是,老自己扛着,那该有多累啊?我们是你的依靠,我是你最亲密的人,我希望至少你能学会分担那些沉重的东西到我的身上。抱怨也好,难过也罢,这些东西不该都闷在肚子里,不然哪天闷坏了可怎么办?我会心疼的,大家也是。」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很认真地凝视着王杰希,黑溜溜的眼珠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王杰希却突然笑了一声,非常地煞风景,叶修捏了他的耳朵一下。

       「我只是突然想起来,我居然从没有跟你说过三个字。」王杰希朝叶修又凑近了点,鼻息间全是彼此的热度。「我爱你,非常爱你。」

       小叶修的脸蛋猛地烧了起来,一发不可收拾,连脖子后都红了,王杰希见状忍不住笑出声,就在小叶修恼羞成怒,将王杰希扑倒的瞬间,人突然就变回来了。

       怀里的人终于变回了熟悉的重量,王杰希非常满意,正想亲个几口时,叶修一把将他推倒在身下,凶狠地吻了上来,像个流氓一样恶狠狠地说:「现在不犯法了,做不做!」

       王杰希翻了个身,将人牢牢地圈在怀里。「做!」


TBC.

下雨了......摸一条小鱼,短得可以分类到段子了。

嗯......我努力看看晚上有没有更新,我是有给自己规定一个月起码要发个五篇文的,一月份的工作量还没有达到,真担心王总撤资 ( 瑟瑟发抖

       

       

       

       


评论(20)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