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穿裤子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一点事,之前跟你们说过我走楼梯一滚骨裂的故事嘛,这个故事还有点后续。

骨裂当天我们家偏偏定了餐厅要吃饭,我妈在直接去挂急诊跟吃饭两个选项果断选了吃饭,因为立刻去挂急诊的话指不定要拖得很晚才吃得了东西,所以我们家就去吃饭了。

对,我们真的去吃饭了。

上了车我就接着哭,哭到餐厅继续哭,边吃边哭,老板一直忧虑地在我们这桌晃来晃去的,顶级服务get,吃完了上车接着哭,哭到很累我开始"呼─呼─",总算撑到了医院。

所以说武侠小说里面被断了手臂还有精神讲些"我爱你"、"***我操你妈"的都是骗人的嘛,正常人不是应该开始哭了嘛!

在急诊室大概固定了之后,我们家又推着我去医院内商店买拐杖那些的,出来之后还给我拍了轮椅照,我想了想觉得难得有机会坐轮椅,就顺便PO上网了。

我们家的人心也真的是有够大。

后来的一个月刚好又遇到学校英语话剧比赛,我是我们班的布景负责草稿的(毕竟这样子我也没办法趴下去画画),那阵子我就每天跟领导巡视似的,撑着拐杖到处晃晃,教室、走廊、中庭等等地方都摆了我用的椅子,我指哪大家就画哪,颇有指点江山的滋味。

现在想来还真爽啊。

后来又遇到运动会,那时候脚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过保险起见我还是没参加项目,只有一个人数刚好的蜈蚣赛跑怕有女生临时有状况所以当了替补。

结果运动会前一天晚上,我们高中的体育裤在裤角的地方是有拉链的(这到底是什么反人类的设计),我他妈就被运动裤拉链扯到指甲,指甲当场就开一半了,那个血,哦不提了。我想说这么难得开了指甲,那拍个照纪念一下,我一边"嘶─哈─嘶─呼─"一边拍照,顺便贴到班群让女生们明天千万别有状况,老娘没法替了。

运动会持续了两天,整两天我就坐在看台上帮忙顾包,结果大家都没晒伤,就我鼻子晒伤了,脱皮脱了一阵子才好完全,也是惨。

真是快(血)乐(腥)的高中回忆录呀(ノ>ω<)ノ


评论(12)
热度(8)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