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六月第一天。

祝各位仙女们儿童节快乐呀~~~~~~~\(≧▽≦)/~

(看完鬼服兵团后彻底被团长的波浪符跟表符给传染了~~

更新还没码出来,那么就分享一段我跟朋友的对话吧:

【一点点前情提要是我们这堂课的老师字超潦草又写得很浅,所以大家都会互相帮助】

朋友(转过来看笔记):……

我(正在抄):要转过来给你看吗?

朋友:没事没事,你不用管我

我:哦,所以你是来欣赏我的字吗?

我(把笔记转过去):来,夸吧,不用客气

朋友(难以言喻的眼神):……

我:怎么不说话?

朋友:……我在组织语言=_=

我:那你组织好没?来,我准备好了

朋友(深吸一口气,默默转回去了):……

其实我是个好朋友啦~~~诚心交友嗷!≧∇≦

你们说是不是哒!

评论(7)
热度(1)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