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業渚】那些隱藏在本篇裡的小段子

※各種小段子,雖說是帶CP的,但算是本人對暗殺教室這部神作的一個紀念。
※小標題隨意下的,不要深究,大家知道哪裡是講哪裡就好。
※這是我暫時能想到的跟本篇比較相關的所有梗,若是之後還有腦洞還會補充的。
※雖然是段子,但是也有一點點循序漸進的感覺呦。
●業的時間篇:
    「業君,你膽子真的很大呢,竟然面不改色地從懸崖跳下去。」
    「說什麼呢,渚君的自殺式暗殺才是,知道我從其他人那裡聽說時有多擔心嗎?」
    「欸?」
    業若有所思的瞥了他一下,「嘛,總之,去吃點東西吧,剛才來了那麼一下,現在快餓死了呢。」
    「那,就去以前常去的那家速食店吧。」
    「嗯。」
●比琪的時間篇:
    比琪老師來到的這一天放學,渚和業、茅野、杉野、奧田等人同行。
    「真是,那個Bitch!竟然就這樣把小渚的初吻給奪走了。」茅野已經唸叨一天了,到了放學仍是忿忿不平。
    「嘛,渚自己都沒那麼在意了,妳想這麼多做什麼呢?」杉野拍拍她的肩膀,試圖安撫她。
    「而且也不是初吻啊。」
    「沒錯沒錯,不是初……業君你說什麼呢!」說到一半,發覺不可告人的祕密暴露了的渚一把揪住業的領帶。
    「哈?之前就沒了嗎?是和本校部的女孩子嗎?還是誰啊?」杉野驚訝地看向滿臉通紅的渚。
    「那個人是……渚君我沒辦法呼吸了!」
    「哇!渚快鬆手啊,業都快斷氣了!」
    迫於某殺手的無言的恐怖壓力下,那一日的他們依舊不知道渚的初吻對象是哪一位女……不,幸運的人。
    赤羽業表示這年頭說實話都要人命的。
●電影的時間篇:
    飛行到夏威夷需要一堂課的時間,殺老師敬業地上著課的同時,也感覺到衣服內的兩人似乎有奇怪的動作,但飛行中也很難分心去追究,於是他就自顧自地上著課,完全沒有看見某人通紅的臉。
    ─回家途中─
    「業君……」
    「怎麼了嗎?」
    「你還敢問怎麼了,剛才、剛才居然在殺老師的衣服裡!」
    「哦,你說這樣啊。」業牽起渚的手,「沒辦法的嘛,飛行什麼的我很怕的啊,不抓點什麼總是不安心呢。渚君不也是嗎?明明從頭到尾都緊緊捏著我的手呢。」
    「但是你還……」
    「哦,都忘了還有這樣。」業又一把將渚拉了過來,一手攬住渚在男孩子來說特別纖細的腰。「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沒有。」
    「呵呵,老樣子先送你回家,走吧。」
    為了自己的貞操著想,潮田渚打死也不敢說其實業還抓了其他地方。
    沒錯,有些事還是別說的好。
●棒球的時間:
    「赤、赤羽學長,剛才最後的傳球真的很帥!還有向大家挑釁的時候也是,真的很帥!」棒球比賽後,一個樣子看上去還挺可愛的小學妹堵住了業和渚的路。
    「是嗎,謝謝誇獎。」業隨意笑了下,一個閃身便要從旁邊走過。
    「請、請等一下!」小學妹突然大聲喊道。「我想請問學長,我還有機會嗎?」說著的同時還瞄了下業身旁的渚。
    心想自己這是又被當成女孩子的渚無奈地在心裡搖頭,好歹他剛剛也有上場揮棒和當捕手啊。
    不料業一把攬住了渚的肩,「不,現在不會有,以後也不會有,抱歉了。」
    待小學妹哭著跑走之後,渚抬頭瞥了下業,「果然又是你的惡作劇性子發作。」
    「我只是想讓學妹別做多餘的努力啊,而且,我說的也是真的。」業邪氣地一笑,金眸透著的不知是狡詐還是真心。
     總之不是現在的渚可以分辨的。「快點回去吧,大家都在等我們了。」
    「是是。」
●京都畢業旅行篇:
    「好痛啊……大家都沒事嗎?」杉野摀著仍疼著的腹部,前方是衣服都被踩髒、一身狼狽且面露凶光的業,站在自己旁邊的則是躲進店家裡逃過一劫的奧田。
    咦?
    「渚君他、他也被當成女生帶走了……」奧田尷尬地述說著事實。
    「哈?」杉野震驚了,雖說渚的確很像女孩子,但是那幫小混混沒發現他是穿褲子帶把的嗎!
    這邊業正按著手機,和殺老師簡單說明狀況後回頭說:「不,這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我和渚君走在街上被小混混堵的時候,他們都將渚當成女生了,還調戲他呢。」
    「……。」
    「哼,還算他們識貨,渚君長得這麼好看,不被抓走才是奇怪。」
●鷹岡的時間篇:
    回到旅館後,精神和身體都十分疲累的大家很快地進入夢鄉,唯獨男生房間角落的兩人還直挺挺地坐著。
    「謝謝你,業君。」渚看了下自己被包紮好的身體,有些地方尤其是腹部
還是隱隱作疼,全身上下也有好幾處擦傷。
    業點點頭,隨後便攬過渚的身子,小心地抱進懷裡。「今天累得夠嗆了,睡吧。」
    「晚安,業君。」
    「晚安,渚君。」
●試膽大會篇:
    趁殺老師自己嚇得四處逃竄的時候,有個身影悄悄地來到了渚的身後。
    「嗚哇!」被突然出現在後頭的人嚇了好大一跳的渚叫了聲,「原來是你啊業君。」
    「哈哈,小茅野呢?」
    「剛才不小心走散了,業君也是和奧田同學走散了嗎?」
    「一起走吧,這個洞穴應該不怎麼深。」
    周遭仍是一片漆黑,雖說有手電筒帶來的一點光亮,但仍不足以看清遠方的東西。
    仍是在試膽大會的氣氛中,尤其殺老師那沒完沒了的慘叫聲仍在持續著,就算是不太怕這種恐怖氣氛的渚也不自覺加快了腳步。
    「渚君,害怕嗎?」業仍是老神在在地插著口袋走著,「這個大概是殺老師想促成班對才弄的哦,剛才和奧田走的時候還遇到了TWISTER GAME呢。」
    「這樣啊。」渚漫不經心的回答。
    「那,渚君和小茅野有遇到什麼嗎?」
    「沒什麼特別的。」渚的腳步更快了點。
    「我啊,想和渚君玩下TWISTER GAME呢,或是POCKY GAME之類的。」
    「哈?那種東西你和奧田同學……」渚轉過身來,只見業笑得再奸詐不過了的表情。
    「吃醋了?」
    渚沒有答腔,拉著業的手就一路筆直地往外走。
    真是傻呢,走在後頭就可以看見那早就紅到不行的耳朵啦。業如此想道。
●若葉園篇:
    「渚君真是恐怖的男人呢,輕易就擄獲了小學女生的心。」
    「什麼啊?」渚不解地望向業。
    「沒事沒事,你這麼遲鈍實在是太好了。」然後他又湊向渚的耳畔,「渚君真的很恐怖呢,連我的心都擄獲了哦。」
    赤羽業滿意地看著潮田渚的臉瞬間紅了。
●死神二代篇:
    自從被死神抓進來後,渚的樣子就不對勁,失了魂似的,任憑外頭再發生多大的動靜都沒有反應。
    大概猜到原因的業就靜靜地站在他旁邊,儘管是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他仍然擔心著渚。
    烏間老師追出去後,大家討論了下作戰計畫,注意到渚的殺老師睜著那雙跟正露丸一樣的眼睛看向他們,業聳了聳肩。
    殺老師沒多說什麼,只是讓大家快速就定位。
    跨在寺坂的肩膀上,全然無視於寺坂的抱怨〈寺坂:你這傢伙明明自己力氣就比我大,幹嘛讓我撐你啊!〉,向渚招招手,渚也聽話地攀上他,跟大家的所為一樣,跨在他的肩膀上。
    嘛,雖然情況和渚的狀態實在不適合想這些有的沒的,但是……
    被渚的雙腿夾住的感覺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
    坐在業的肩上的渚疑惑著業為啥要這麼用力地抓住他的腿,怕自己掉下去嗎?這樣想著的渚也無意識地夾得更用力了。
    許多年後,聊到死神事件的他們,渚再次深深感到了那時的自己是多麼單純……
●學園祭篇:
    「業君,勇次都走了,我想那些東西可以收起來了吧。」場景來到夜晚時分的赤羽家,潮田渚汗顏指著攤在業床上的那一堆COSPLAY服。「話說,你倒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衣服……」
    「當然是為了渚君才特意準備的啊,」這邊業正在調整從岡島那裏借來的攝影機,「OK,我們可以開寫真會囉。」
    「哈?寫真會?」
    「沒錯,觀眾只有我一個的寫真會。」
某天的放學路上─
    「話說,業那傢伙,居然也對攝影有興趣呢,前幾天從我這裡借了一個畫素特別好的攝影機過去了呢。」
    「欸?業?他照了些什麼呀?」
    「不知道呢,底片換新了,他照些什麼還真令人好奇呢。啊,說不定也是些巨乳妹子哦。」
    「那個業,不會吧……」
    在一旁聽著杉野和岡島的寫真會模特兒─潮田渚本人按著自己的太陽穴沉默著。
●茅野的時間篇:
    一句話概括─我真的覺得第一時間衝過去事發地點的一定是業啊啊啊啊!
    後面的部分容我不多說了w
●紅藍對決篇:
    記得我寫過衍生了,好像還上肉呢,這邊官方自己糖就給很多啦,不寫了。
●宇宙篇:
    ─更衣中─
    「真沒想過會有機會在火箭裡面換衣服呢。」脫下厚重的太空服,上身只穿著背心的渚瞄向也只穿著一件V字領的業。
    不得不說,業的身材真的好好啊……身高就算了,居然還有令人羨慕的六塊肌,實在是太犯規了。
    這邊業直勾勾地注視著渚的身體,好半晌才說了句:「為什麼渚只穿一件背心啊?」
    「欸?我想說這樣行動比較方便啊,怎麼了嗎?」
    「……你是去色誘那些大叔的啊?」一個動作就有東西露出來了,都覺得有股邪惡力量要湧上來了。
    「……。」
●志願的時間篇:
    「渚,螢雪附中是要坐幾個站才會到的對吧?」
    「嗯,要早起通勤了呢。」
    「是嗎。」
    「要和大家分別了呢。」
    兩人沉默了下。
    「以後,我去找你吧。」業又開口。「渚專心在學業就好,想當老師對吧?要好好努力的。」
    「……好。」
●畢業的時間篇:
    「唔……」感受到外頭的光線變化,渚揉了揉雙眼,睜開眼就看見了業趴在他課桌上皺著眉頭的睡顏。
    他的雙眼也是和業同樣的紅腫吧。
    業的雙手緊緊抱著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跑過來的,自己都沒有察覺。
    渚靜靜地盯著業的臉龐,此刻他還沒有勇氣抬起頭看這個已經失去殺老師的暗殺教室。
    胡思亂想著,雙手也環上了業,業也因此轉醒。
    業一雙金眸透著疲累,經過一夜的戰鬥,痛徹心扉的別離,大家都是一樣的狼狽且疲憊。
    沒發出任何聲響,渚就著抱著業的姿勢坐上了業的腿,業抱著他的手環得更緊了。
    緊緊貼著彼此,感受彼此的體溫,或許只有這樣才可以撫平永別所帶來的傷痛。
    他們沉默著。
●未來的時間:
    「渚?渚,還醒著嗎?」
    意識逐漸在遠離,業的聲音在耳邊響著,想醒來,卻仍不勝酒力地昏眩過去……他就這麼樣閉上了眼睛。
    ─本該是這樣的。
    此刻潮田渚的精神再好不過了,雙眼緊閉著,想到是要欺騙那位從以前就善於算計的天才先生,不免一陣緊張。
    但是好在,也許是酒精使人腦子混沌吧,業沒發覺渚是在裝醉。
    他也不是故意想欺瞞自家戀人,只是每次被灌醉後的事都不記得了,醒來後都會發現自己被搬到了床上,而業則一臉疲態的睡在一旁。
    實在……太令人好奇了。
    這邊赤羽業仍繼續喝著酒,一旁的地上已經躺了八、九個啤酒罐,業仍是神態自若,不禁讓人敬佩這個人的酒量。
    「渚,在政府工作真的好累啊,到處都是愛搞些小手段的蠢蛋,沒有人可以相信。上次那個小眼鏡啊……」
    隨著絮絮叨叨的抱怨,手邊一罐一罐的啤酒下肚,業終於止住了話語,臉上終於浮現酒醉之人該有的紅暈。
    「業,辛苦你了。」
    雖說是酒醉,但業的意識還是清楚的,聽見這時候不該出現的清晰的話語,他驚訝地看向不知何時已經坐起的渚。
    「渚……」他有些心虛,他心裡清楚渚是不會喜歡非要等把他灌醉之後才抱怨的這種行為的。
    「看你的表情,已經知道我會說什麼了吧?」
    業沒有答腔,只要是三年E班畢業的,都知道渚生氣起來是多麼可怕。所謂平時越溫和的人,發作起來越可怕,就是這麼回事。
    但是渚只是上前抱住了他。
    「不信任我嗎?還是,不想讓我知道?」
    「不、這……」
    「下次,別喝酒了,就算是清醒的時候我也會認真聽你吐苦水的。」渚將額頭輕抵在業的,直視著他的雙眼,「好嗎?」
    業微微勾起嘴角,唇湊了上去,算是回答。
    誰叫當初說了要好好聽他的話的。
    過了這麼多年,他們還是一樣呢。
●結尾:
    距離畢業七年後的某一天晚上,三年E班開了個小聚會。
    「話說,到底是誰說要在晚上的時候來校舍的啊,這裡晚上的時候蟲子什麼的可是特別多欸!」
    「嘛嘛,先別這麼說,你們快看天上。」
    「啊,月亮……」
    「不知不覺中已經又快變成原本的形狀了。」
    「象徵我們那一年的月亮已經不再了啊。」
    「說什麼呢,就算沒有那個月亮,我們還有殺老師所留下來的好多好多的遺產呢。」
    「這個校舍,總有一天,渚你可以用上的吧?」
    「啊?我嗎?」
    「除了你之外還有誰啊,教師的工作你可要好好做啊,你可算是殺老師的傳人呢,潮田老師。」
    「啊哈哈……這還真是不敢當……」
    「到時候就可以好好玩玩渚帶出來的一幫小鬼頭了,一定和渚一樣好玩的!」
    「這樣啊,那麼就用對付寺坂那一套拿來玩他們吧。」
    「哈?你說什麼呢!」
    「請不要這樣子……」
    「哈哈哈,別鬧了,快來把原秘書為我們烤的BBQ吃掉吧,還有好多好多呢。」
    「啊!那是我的肉!」
    「哼那邊不還有很多嗎,小氣!」
    「哈哈哈……」
END.
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載不進Lofter,所以這是用手機發的,不知道排版有沒有問題。
那些留言給我說要寄文檔的,等我電腦可以打開lofter之後我就寄,請你們等等呦。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