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嚕啦啦啦啦~~

卡米亞簡直太磨人!總之先上來慶祝一下,咱們kurokobus cup終於圓滿啦(感動感動)


另外這邊做個通知:

這幾天可能放一篇業渚上來,

赫黑那篇我努力集到10章以後再放上來(現在進度:3章),寫長篇不寫多一點我超怕坑掉的#

(看看我第一次發文的那篇艾利,血淋淋的例子)(而且還是三年前的稿子)


因為現在已經是高三了,灣家人嘛,要先集中火力在來年1月份的學測,時間不多了,所以更新也是不一定。

不過我保證考完以後就會專心在這裡了,而且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會繼續寫(看看我第一次發文的熱度才3,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三次元總是充滿著許多的不如意和需要考慮的現實層面的問題,但是這就是生活,各位大大們一起加油吧!


评论(6)
热度(3)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