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赤黑】歸途 04

※說了好久的第四章終於來了~~

※這章有大概兩三句話的路人黑,請自行避雷,這點非常重要!

※總之來吧!

04

  對面坐著的是某名門的千金大小姐,年齡比他稍小了一點,現在還在念大學。身材十分嬌小,一頭金色的大波浪,臉上掛著嬌柔的笑容,與世無爭的澄淨目光,一舉一動都帶著大家閨秀應有的氣質。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會讓人想要好好將她捧在掌心裡保護的女孩子。

  而且還是一個帶著香甜氣味的Omega。

  「赤司先生,請問你要不要來一點紅酒呢?」她嫣然一笑,「這裡的紅酒很值得推薦哦。」

  赤司也回以一笑,帶點勾引意味的笑容讓少女臉上迅速被潮紅所覆蓋,「那就麻煩妳了。」他看向對方湖水綠色的柔和眼眸,這樣乾淨的眼神,在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中是非常難見的,大概是父親專門針對他對黑子的執著才特意選了這個相親對象給他吧。

  但是……

  「名瀨小姐喜歡品嘗美食嗎?」

  「嗯!很喜歡哦,尤其是日本料理,京都內的店家我幾乎都吃過了哦。」名瀨像是個孩子一樣,露出有些得意的笑容。「聽令尊說,赤司先生喜歡吃湯豆腐,我知道有家湯豆腐非常美味的店哦。」然後她露出有些羞赧的表情,「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去嗎?」

  「可以哦。」赤司輕輕搖了搖手中的杯子,裡頭深紅色的液體倒映著自己模糊的映象,又讓他回想起了那一晚的黑子,他眼神一暗。「樂意之至。」

  看上去是饒有興致的看著名瀨開心的笑容,赤金異瞳帶著他人所看不出的情緒,他輕輕嘗了一口紅色的液體。

  這樣的對象配給他簡直是糟蹋。

  「不好意思,先失陪一下。」赤司站起身,直直地往衛生間的方向走去。

  冰涼的水打在臉上,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知怎地充滿了厭惡。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呢?已經搞不清楚了。

  「赤司?」耳熟的聲音出現在腦後,鏡子上映出背後青峰大輝的身影,也是他目前最不想看見的人其二。

  他回過頭,「大輝?真巧。」

  「是啊。」青峰站在門口,不知所措地搔搔頭,像是在猶豫著要說什麼。

  赤司輕笑,「哲也也來了?」

  「……嗯。」

  「那我這就離開了,再見。」說著,赤司就要走過青峰的身側。

  青峰突然抓住了赤司的手腕,擋住了他前進的步伐,「赤司,我有話要跟你說。」

 

  「是關於哲的……」

  無人教室的角落。

  兩名少年正吻得難分難捨,啾啾的水聲不斷。被壓在下面的少年明顯敵不過身上紅髮少年的攻勢,被吻得暈呼呼的,眼中帶著水氣。

  但不代表他的精神有任何一絲放鬆。

  抓住悄悄伸進他衣服內的不安分的手,「赤司君……不行。」他撇過頭,不願去看那雙妖異的美瞳裡透出來的情慾。「對不起。」

  赤司看上去也沒多在意,坐起身子,輕輕地將人攬進懷裡。「沒關係的哦,我會等哲也準備好的。」

  「嗯,」黑子將頭埋進赤司溫暖的懷裡,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聽見少年悶悶的嗓音傳入耳裡。「我喜歡赤司君哦。」

 

  「最喜歡了─」

 

  「哲,你真的確定要這樣做嗎?」青峰晃了晃手中的紙張,試圖引起眼前的人一點注意。

  「是,父母也已經同意了,」黑子還是沒抬起頭,只是一個勁的整理著行李。「接下來的日子就請青峰君多多關照了。」

  青峰嘆了口氣,上前用力地彈了下黑子的額頭,後者吃痛地倒在地上。「青峰君……這樣很痛。」

  「白癡,會痛才對。」青峰大喇喇的盤腿坐在一旁的地上,「我在問你跟赤司怎麼辦?明明互相喜歡,為什麼要這樣搞?」

  黑子只是沉默著躺在地上。

  「……你不說的話,我現在就下樓告訴你爸媽我不跟你出國了。」

  黑子終於坐起身子,有些哀怨地看著青峰,「青峰君這樣做太過分了。」

  「不過分的話,我遲早會被自己茂盛的好奇心給悶死。」青峰說著,「更何況如果你真這樣做的話,痛苦的不只是你,還有赤司吧,他可是一心一意的對你哦。」

  黑子又不發一語。

  「哲!」

  「赤司君和我這樣的人在一起太糟蹋了。」

  和青峰從餐廳回來後,黑子泡了杯咖啡,開始今天的趕稿大業。

  沉浸在工作裡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不知不覺間,時間已經來到了凌晨三點。

  是時候該睡了,他想著,收起了筆電,換上睡衣,躺回床上,一整日下來的疲勞讓他很快的進入夢鄉。

  一開始是年幼的自己牽著媽媽的手走過的公園,再來是小學時期和荻原君一起待過的籃球場,然後是和大家、和赤司君相遇的的光中學。

  身邊全是過往的自己所分出的記憶碎片,一瞬間他分不清這裡是夢境還是現實,直到他看見了某個待在角落裡的黑點。

  他糾結的別過頭,閉上眼睛,逼迫自己去想些美好的回憶。

  「小哲。」

  母親溫柔的笑臉。

  「黑子。」

  荻原君爽朗的笑顏。

  「黑子。」

  赤司君微微勾起的薄唇。

  「小弟弟─」

  陌生人扭曲的面容。

  「小哲─!」

  母親驚恐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水藍色的青年在床上掙扎著,一隻手在空中晃呀晃的卻摸不著任何東西,快要窒息般的痛苦讓眼眶盈滿了淚水。

  然後他就這樣驚醒了。

  彷彿還置身在夢境中的恐懼,以及身上那些令人作噁的濕漉感讓他不自禁的顫抖著,背後幾乎都被冷汗所浸溼,覺得身子好冷好冷,他抓起不知何時被踢到一邊去的被子胡亂的捲在自己身上,才感覺好一點。

  明明已經過了十幾年了,卻還是擺脫不了那個噩夢嗎……?

  他將自己深深的埋在枕頭堆裡,卻再也睡不著了,只好下床去給自己泡杯熱牛奶。

  可憐的人。

  可悲的Omega。

  「哲他……大概是小學那時候,回家的路上迎來了第一次的發情期。」青峰吞了口口水,看了下赤司才繼續說下去。「雖然他拚盡全力的跑向家,卻在快到家的時候被一個受到氣味吸引而來的男Alpha給逮住,等到母親發現他的時候,衣服什麼的幾乎都被剝光了,萬幸的是還沒有被侵犯,只有在哲的身上留下一些口水漬而已。」

  各自在不被雙方察覺的情況下分別把名瀨和黑子送回去後,赤司和青峰來到了以前常駐的M記開始漫長的談話。

  赤司的表情很嚴肅,如果對象是他不認識的人,那麼這些話對他基本上沒有多大影響,他大可以只撇下一句「真可憐」。

  ─但是如今故事的主角是黑子。

  「在這之後,哲就十分忌諱他身為Omega的身分,雖然他平常就像個Beta一樣沒有氣味,但是一旦到了發情期,發作得會比普通的Omega還要厲害。Omega身體能力差,還得保持著發情期隨時都有可能被侵犯的心理準備,所以哲他平常就假裝自己是一個Beta,這讓他可以順利的打自己最愛的籃球,一般的日常生活中也沒有多大的困擾,不過他萬萬沒想到他遇見了你。」青峰喝了一口咖啡,才又繼續下去。「幾乎是在進入一軍過沒多久後,哲發現他無可自拔的喜歡上了你,而在之後你們也陷入熱戀期,但是你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嗎?」

  「……大概是每當想要更進一步的時候,哲也就會抵抗。」赤司苦笑著,「我只當他是太緊張所以沒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哲也是我的初戀,我腦子裡想的都只有好好保護他,沒想到這卻成了對他的傷害嗎……」

  「哲向你隱瞞身分這讓他對你有了很大的罪惡感,但同時又厭惡著自己Omega的身分,所以一直沒辦法向你開口。」

  「但這就成了他離開我的原因嗎?」

  「不,還有別的原因。」青峰嘆了口氣。

*********************

希望這個展開不會讓你們感覺太突然......我自己也想好久才決定的,下一章大概準備開始要甜了〈望天

下次更新大概5月,等我考試完~~~~~

然後這篇寫完再來是之前的百粉點文兄弟梗〈如今都快200了zzzzz還沒動工QAQ〉

如果有時間還想開個馬戲團梗還有一些突發肉文,真的是腦洞太多時間不夠啊唉唉!


评论(1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