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那張的上色版。(其實是想po圖可是發現最近沒畫什麼所以就po這張惹)

考試總算先告一段落了,趁著這週末還很清閒,所以這幾天會努力碼字,大概下次先出來的就是生死戀最後一篇了。

至於講了好久的ABO,在糾結了各種劇情路線、現代or古代,終於確定下來了zzzzz

目前也碼一些了,這篇有可能是我第一篇中篇呢(大概#)

另外一篇突發肉腦洞,如果狀況好的話也有可能這幾天跟著一起生出來OwO

還有還有!非常喜聞樂見的!我的粉絲人數終於跑到99了!非常感謝大家支持!謝謝謝謝!

之後會在滿100的時候再開放一次點文,謝謝關注我的各位QwQ

雖然講了一堆話,可是還是想再說一點,那個啊,因為之前人家叫我trace君我才想起來我並沒有特別想綽號之類的(這個人現實中的綽號就是猥*褻物),我網名一般是用特瑞絲(看得出這個人超級懶了吧),從這三個字裡面選一個字的話,以後請大家叫我阿瑞吧OwO

至於trace的由來,其實是我國中很喜歡的一個作家的短篇的名字,中文就是《痕跡》,特喜歡這個字所以就這樣取了。

P.S期待extragame的第二話!看完圖透表示被赤司司帥得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评论
热度(3)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