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铛啷,2017年年末总结

哈哈,在元旦做年末总结会不会有些奇怪呢?



从14年,也就是lo主还是个少女高中生的时候就开始用lof了,一直没有做过这个,这回就来做一下~~



约莫寒假开始看的全职,然后看着看着就入坑了,入坑了之后就开始跟着产粮了。



刚开始看原著的时候,还没有最喜欢王叶,主要会进坑开始因为看了炎铃太太的图+圈里各位太太的文后,深深被戳中了萌点,才决定在这里扎根筑巢 ( ?



一边产粮,一边也在吃粮,产着吃着,突然就兴起了开个推文小分号的想法,说来你们可能不信,从想法成形开始,我大概犹豫了一、两个月,对,大概这个数,才真的开始干活。



其实我本身有些害怕与陌生人接触,即使只是在网络上,开这个小号也算是在锻炼自己的这方面了。另外虽然每次码一篇推文我都很认真检查用词,但也挺担心自己会不会写出不恰当的推荐语导致不好的影响,幸好,到现在都没出什么问题,呼呼。



如果只是做一个单纯的读者,大概很难切身体会作者产粮的不易,觉得自己的文比不上其他太太、写不出想要的感觉、热度评论没能达到自己的期望、写的文好像没有人看、自己很喜欢的可是反响好像不怎么样......种种挫折。自己能够调节的话倒没什么问题──我自己就是属于这类型,但若是陷入这种低潮情绪却迟迟走不出来的话就很不好了。于是,虽然推文小号更新很慢,推文写的也不怎么出彩,但都是出于「卧槽太太你真的棒呆了」这个心情写出来的......嗯总之,希望有起到给予大家正能量的作用,然后看文的小伙伴们看到这些优质作品也能开开心心的。



然后下面我要开始不要脸了......我觉得,我比高中时的文笔进步非常多哈哈哈哈哈,有时候睡前我都会翻出来自己的腿肉吃一吃呢,毕竟有些自己特别喜欢的萌点只有自己的粮里面才有w



目前的文里面我最满意的应该是《王大夫与他的小狐狸》吧,热度相对普通的一篇,虽然主要是写车,但我个人其实很喜欢古风文,只是碍于文笔不太能驾驭,所以不怎么写古风文,这篇我写的非常开心,也意外的很满意。未来我看了更多作品,学了更多东西之后,想要写一篇修仙文!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然后说说几篇文......妈呀我这人取文名怎么可以取的这么白话且羞耻,都不好意思聊了。咳,《咱们队长被骚扰啦!》这篇,因为里头有疯狂粉丝出没,可能会引起人不适,所以发文前我也卡了很久,结果放出来居然意外地成为热度最高的......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怀疑你们其实满喜欢这味道的,嗯?想要我多产这类型的吗?lo主表示心情非常复杂。



还有戏精段子,以前发文我还没试过发3K以下的,这系列其实只是突发奇想的产物,然后热度也是意外的高......然后我兴奋之下,不知不觉就搞成了一个系列......这下你们知道给予作者鼓励最造成什么后果了吧?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可是很重要的!



最后说些2018的计划,《***》( 非常可怜的连简称都发不出来 ) 预计在1月份就会完结,过后还会有一篇番外车,这篇月更文就正式告一段落啦!之后就会全心全力投入进《想追女神怎么办?》,昨天放了第一章出来后,反响好像还不错,我很开心,第二章我还在修,争取一......二......周后更新......好嘛你们知道临近期末了,嘿嘿,就让我慢慢来吧!你们可以选择养肥了再看,或是跟着作者一起围观他们的爱情长跑,本篇是老王追妻之路漫漫漫漫漫......




讲点题外话,今天终于把公司升到lv31了,周一,又要开始新的一波城市漫步......妈的手动1200个任务......零氪玩家痛哭流涕,抽不到ssr都没让我这么想氪了,可以想这城市漫步是多么......的玩意儿了......用生命养老公......许撩撩我爱你......



咳,总之,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好的一年,事事顺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心情不好就上来看看文,也可以找我聊聊天。祝福你们!


评论(4)
热度(4)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