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禁慾教师与流氓同学

个人目录点这

此流氓非彼流氓,你们懂的那个意思。

戏精段子系列。


【王老师与叶同学篇】


       「叶同学,你这次考试考得很糟啊,什麼情况?」王杰希随手拿起一份报纸,对正在抢BOSS的叶修问道。

       叶同学头也不回,专心致志地抢BOSS。「什麼什麼情况?老师上课说的听不懂啊,就那样了唄。」

       「难道不是因為你只顾著玩游戏,把课业耽误了吗?」

       「呵呵,哪有的事儿,老师你不也玩游戏,你有把工作耽误吗?」BOSS成功进入红血,叶修便爽快地退出战场,留给兴欣的其他孩子们去收尾。叶修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后,顺势倒进王杰希的怀裡。

       叶同学似笑非笑地勾起王老师的下巴,「老师你难道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认真学习吗?」

       「嗯,為什麼?」王老师淡定地回应,双手自然地在叶同学的腰上摩娑。

       叶同学柔若无骨地瘫在他身上,好看的黑眸子微微瞇起,笑说:「还不是因為王老师拒绝了我的表白,我伤心难过自然是没心情念书了,都是老师你的锅。」

       王老师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哭笑不得,「你怎麼老让我演这种角色?」

       「编剧最大,你这个小演员只有照著演的份儿。」叶修嘿嘿一笑,「王老师,你说这下怎麼办啊?」

       王老师貌似完全没有经过思考,毫不犹豫地将叶同学直接抱起来,大步走向卧室。

       叶同学赶紧挣扎起来,要命啊这大白天宣那啥的,昨天晚上才激战过几次呢!「王老师你这是犯法的!快放我下来!」

       王老师充耳不闻,先把人扔上床,自己也扑上去。

       「叶同学不是喜欢老师我吗?老师这就来满足你的心愿,保证你下次考试就不会伤心难过影响发挥了。」王老师一本正经地道。

       叶修:......咱们说好的清水剧本呢?!

       「不!老师我发现我想和你谈的是柏拉图恋爱!」叶修试图向床边爬。

       王杰希快狠準地将人拖回来,顺便再把人衣服给扯了。「身心合一才是完整的恋爱,老师这就给你,听话。」

       「不唔唔唔唔──!!」



       叶同学阵亡。




【叶老师与王同学篇】


       「老师,能不能教教我这题?」王杰希指著一张空白纸上的其中一处,眉间带点不解,微微歪著头看向他的老师。

       他的老师,也就是叶修、叶老师现在正窝在他腿上吃橘子,衣服穿得厚厚的不说,脚上是毛袜子,旁边窝了两隻猫,他们俩身上还盖了件大毛毯,保暖工作做得可以说是丧心病狂了。位处中心的王杰希都快被热死了,可他总不能把媳妇儿赶去其他地方坐著,只好玩点儿其他的来转移注意力。

       「唔,你说这题啊?」叶老师很快进入状态,稍稍坐起身子去看王杰希手上的纸。只见叶老师皱著眉头,思考了一会,才道:「小王啊,这道题老师不是才教过你吗?怎麼这麼笨啊?」

       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委屈,上回他当老师叶修当学生的时候,叶同学瞎演一通,王老师都没说他笨......

       好在,王同学也是受过训练的,马上道:「忘记了,老师你再教教我。」

       「我才不教笨学生。」叶老师冷漠无情地继续吃橘子,另一隻手还伸到外边将另一颗还没拨的橘子递给王同学,要他接著拨。

       王同学生气了。

       王同学将叶老师扑倒了。

       王同学把叶老师的衣服给扯掉了。

       叶老师惊恐地看王同学:「你难道不知道现在外边有多冷吗!你居然脱我衣服!」

       「就是脱你衣服。」王同学慢悠悠地将自己的衣服也扔到旁边,顺手将两隻小猫的视线给掩了,「老师,你难道忘记了?咱们这堂课可是生理健康课,老师不是应该帮助同学探讨人体的奥秘吗?」

       叶修:......

       「你那上面明明是数学题!」叶老师还想挽救一下。

       「错了,这分明是男性身体架构图。」王同学微微一笑,慢悠悠地伏到叶老师身上,「宝贝儿,认命吧。」



       叶老师也阵亡了。



END.


恐怕下一回王影帝就要因為老是擅自窜改剧本 ( 将清水小剧本改成黄黄小剧本 ) ,被叶编剧休了 ( 瑟瑟发抖

系统应该是看在我如此诚心,便让我的目录復活了罢,感动。

那麼希望这篇也不要屏我,这裡半台车都没,作者只是个骑电瓶车的可怜孩子。



评论(14)
热度(124)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