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11月第一天。

我租屋处的窗户是对着中间的天井的,
凌晨三四点多还有不知道是哪一层的男同志对着天井发表他与友人的聊天内容,自他的语气及音量中皆可听出其慷慨激昂之情,令人不由热泪盈眶……

我操你妈的让我睡觉好不好………………

都聊两小时了还不进去睡觉吗………………

因为我太怂了,所以只能默默地拿double枕头盖耳朵,11月第一天就出师不顺。

刚刚跟朋友发了毒誓,要是今天这男的还吵,我就打开窗户骂:耖你妈几点了还不睡觉讲你妈逼,如果我没骂,我就一星期不喝饮料。

这毒誓真的太毒了,希望这男同志今天早点睡觉,拜托拜托。

说个未来计划,等《撸一发》写完,我就写性转!!我控制不住我蠢蠢欲动的爪子了!!

评论(7)
热度(3)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