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咱们队长被骚扰啦!

※如题,有变态粉丝出没,请慎入。

※王叶交往中。

※基本上很甜的,不过雷者真的慎入哦!

※怕你们觉得不舒服,所以我画了配图,请看著这个想像:


    这是发生在第十赛季常规赛开始后的事件。


    包子谨惕地视察了上林苑周遭一圈,才走回屋内对叶修说:「老大,安全,可以出发了。」

    戴上墨镜口罩加帽子的叶修点点头,跟著包子走出去。

    结果没走几步,一个箱子从天而降。

    「卧槽!」叶修反射性地往后跳。

    「谁!给我出来!」包子对著天上吼著。

    没人回应,四周静悄悄的。

    包子和叶修互看一眼,吞了口口水,蹲下检视了番箱子裡的东西。

    「老大……」包子难得露出了纠结的表情。

    「嗯……」叶修应了声,无语地看著裡头放著的一件内裤,上头还附了张纸条:『求男神穿上我给买的小裤裤!』

    脚步慢一点的魏琛走出来,看见包子叶修蹲在地上研究箱子,「不会吧?这都这个月第几次了?」

    包子将箱子踢到一边,用手指捏著那件内裤站起来,「这是刚刚从天而降的。」

    「叶修,我想你要不还是报警吧?这变态越来越变态了,」魏琛看见那条特别花俏的小内裤,作呕状,「这次是内裤,下次搞不好就是更情趣些的东西了。」

    叶修甩甩手,「不用不用,一个奇葩而已,我们去训练室吧。」

    魏琛和包子你看我我看你,嘆了口气。



    上个月开始,在上林苑和兴欣网吧的周遭出现了一个特别奇葩的粉丝。

    一开始是时不时给叶修的游戏或QQ去些莫名的消息,再来就是会尾随叶修,这还是包子某次偶然发现的,不知道都给跟踪多久了。再到最近,各种奇怪的小礼物出现,然而这粉丝从头到尾都没正面出现过,只能从身形判断出应该是男性。

    又过了一阵子,陈果这裡接到一通电话,指名要找叶修,陈果说有什麼事由她转告便行,对方就开始跳针了,死活要找叶修。

    掛掉再打再掛掉又来,陈果给闹得没办法,询问了群眾意见,最后叶修直接将电话接了过来。

    「你好,有什麼事吗?」

    「啊啊啊是叶修大神吗?我从以前就非常非常喜欢你了!」

    「谢谢,你只是要说这个?」

    「当然不只,嘿嘿,叶神你穿过我买的内裤了吗?」

    叶修皱眉,「是你买的?」

    陈果听到这话,就将手机拿过来,按了扩音。

    「是啊,叶神你那麼白的肌肤一定很适合穿那种小内内,嘿嘿嘿嘿那内裤我试穿过了,质料挺好的,啊想到叶神穿过我穿的内裤我……」电话那头的男人开始喘息,显然正在儿少不宜,魏琛连忙将电话给掛了。

    一片沉默。

    「录音了吗?」唐柔冷静地问道。

    陈果猛点头。

    「包子那内裤你丢了没错吧?」魏琛问。

    包子点点头。

    「我靠,这是什麼事啊?老叶我们还是报警吧!」方锐说。

    陈果担忧地看著叶修,「指不定下次就闯进来了呢,我们这裡安全措施又不完善,先报警妥当吧。」

    叶修沉吟。

    陈果也不管他了,「赞成报警的举手。」

    全员赞成,连莫凡都举手了。

    叶修也点点头,无奈道:「哥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碰见这种事,还真是……」

    眾人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陈果向警方简单说明了状况,请警方不要声张外,顺便加强了上林苑的保全措施。

    苏沐橙走过来对还坐在位置上发呆的叶修说:「叶修你跟王队说了没?」

    叶修摇摇头,「别别别,大家都是队长,要操心的事可多了,这事我们自己内部解决就好,偶尔遇到这种粉丝也不算啥大事,大家都小心些就好。」

    「但是这种奇葩大家应该也都没遇过吧?」

    「没事没事,大家快训练吧。」说完又埋到电脑前去了。

    苏沐橙站在原地思索了番,决定再过一阵子,就偷偷告诉王杰希。



    大家都没想到,加强了保全措施,对那个人似乎也不是什麼障碍。

    这天兴欣的眾人回到上林苑,大家在客厅喝茶聊天,魏琛一个人先回了房间,没过一会儿就咚咚咚地冲下来,神情前所未有的严肃。

    「叶修,你今天早上出门后,中间还有回来吗?」魏琛问道。

    叶修被他这样看著,心裡有了不好的预感,「没有。老魏,你看到什麼了?」

    「大家都上来看看吧。」魏琛沉声道。

    进了房间,魏琛跟叶修的房间乱成一团,尤其是放衣服的柜子,跟被打劫过没两样。

    叶修上前点了点衣物,脸色难看。

    「都少什麼了?」陈果问。

    「内裤……还有我贴身的背心也是。」叶修揉著太阳穴,非常头痛。

    「我的妈啊......」

    陈果拿出手机,「我再打给警方。」

    苏沐橙上前握著叶修的手,「叶修,你还好吗?」

    叶修看著她,「沐橙啊,我怎麼会招惹到这种奇葩啊。」

    魏琛吸了口气,转过去对著一群小年轻说:「保险起见,你们也都回去检查一下有没东西不见?」

    年轻人们点点头,先离开了。

    「叶修,你这阵子千万都不要单独行动,你这身薄体弱的,最好都跟著包子走。」

    叶修点点头,「不好意思啊老魏,害你东西也被翻得乱七八糟。」

    「说啥呢,又不是你的错。」魏琛拍拍叶修的肩膀,「我去看看老闆娘那边,苏妹子你看著他啊。」



    房间裡剩下叶修和苏沐橙。

    苏沐橙掏出手机,「你要不要跟王队讲个电话?定个神。」

    叶修正要推拒,苏沐橙就直接将电话拨了出去。

    来不及掛断,电话已经接通了,王杰希的声音传过来。

    「叶修?」

    苏沐橙拍拍叶修的肩膀,暂时先离开房间。

    叶修深吸了口气,才将电话拿起来。「嗨,大眼儿。」

    「怎麼这麼久才说话?」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带点疲惫,叶修犹豫了下,决定还是不说了。

    「没事,刚来不及拿到手上而已。」

    「嗯,怎麼打来了,发生什麼事了吗?」

    叶修和王杰希有几个固定电话视频的时间,并不是现在这个时候。

    「想你啦,就偷偷拿沐橙手机打给你,别跟沐橙说啊,会被骂的。」叶修笑道。

    对面王杰希也笑了下,「我也想你,可惜抽不出空去找你。」

    「千万别来,你专心带你的微草,下次和咱兴欣再来拚个高下吧。」

    「听起来带孩子带的挺有心得了?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

    「嘿嘿你这个微草爸爸经验比我丰富多了,不告诉你。」

    「期待下次我们两队的比赛。对了,全明星快到了。」

    「嗯,哥这次回来人气可高了,厉害吧。」

    王杰希呵呵笑,「到时候,要不要来我的房子住?」

    「房子?」

    「嗯,我在霸图附近有间房子,要来吗?」

    叶修顿了下,耳朵有点红,「嗯,行。」

    「就这样?」

    「不然要说啥呢!」

    王杰希又逗了他几句,两人聊了一会儿就掛电话了。



    苏沐橙等在外边呢,看叶修明显心情好了许多,忙迎上来。

    叶修将电话还给她,「行了,快去吃饭吧,然后就接著回去训练!」

    「王队什麼反应?」

    「问那麼多干啥,走走走,时间宝贵。」

    「哦……」苏沐橙看著他的背影,不知怎地怎觉得有点心裡没底,不过还是选择相信叶修有好好跟王队报备。



    断断续续的骚扰行动一直在发生,如魏琛所料,还真出现了许多情趣的东西,不过至少那人似乎没再闯进过上林苑,新装的保全系统还挺不错。

    其中一次被尾随时差点就给包子逮到人了,可惜追到一半人就跑没影了。

    「老大对不起!差点就可以抓住他了!」包子哭丧著脸说。

    叶修拍拍他的肩,「没事,之后就是全明星週了,那人暂时应该不会再跟过来了。」

    「下次一定要抓住他!帮老大报内裤的仇!」包子凶狠的挥拳。

    叶修拼命咳嗽。



    全明星週,兴欣全员来到了Q市。入住酒店时,叶修在兴欣孩子们热情的欢送下脱队去了王杰希那裡。

    还没进门时王杰希表现得还挺正常,进屋后,王杰希就把叶修扑倒在沙发上,这裡亲亲那裡摸摸的。

    「刚才怎麼不见你这麼黏人。」叶修笑,揉了一把王杰希的头髮。

    「因為要做见不得人的事情啊。」

    滚了几圈床后,叶修瘫在床上动弹不得,精神饱满的王杰希去厨房给他弄热牛奶喝。

    正躺著休息呢,叶修突然感觉有视线在看著自己,睁开眼,看见刚才完事后才被王杰希打开窗帘的落地窗外的阳台站著一个模糊的人影。

    「啊!!」叶修惊叫,连忙用被子将自己的身体牢牢裹住。

    那人见叶修发现他,怪笑一声,跑了。

    王杰希冲过来,看见叶修将自己裹得紧紧的,惊魂未定地看著阳台的方向。

    「刚刚阳台有人……」

    王杰希走出去阳台看了一番,发现的确有脚印,也不知道是什麼时候就站在阳台了。

    叶修想下床,可他忘记他的脚是软的,差点没摔到地上。

    王杰希赶忙将人接过来,拍著背,「叶修。」

    「……我现在觉得有点慌是正常的吗?」叶修紧紧地抱著王杰希的脖子,闷闷地说。

    王杰希不知道之前的骚扰事件,但大晚上的被人闯进阳台偷窥的确够吓人,更何况叶修身上只是随意盖了件薄被子。

    「宝贝儿受惊了,老公抱你去客房睡,好不好?」王杰希柔声道,边轻吻著叶修的脸。



    客房没有阳台,就是一间简单的卧室,挺有安全感。

    被王杰希抱到客房后,趁著王杰希去锁门窗的时间,叶修整理了一下思绪,决定跟苏沐橙报备这件事,於是掏出不久前王杰希给买的手机传讯息给苏沐橙。

    『沐橙,那个人好像追到大眼儿家了。』

    苏沐橙几乎是秒回,一排大写的惊嘆号。

    『怎麼回事?详细点。』

    『大眼儿去厨房,我躺在床上就看到一个人影站在阳台看我,看身形应该是同一个人。』

    『……我的天啊,你还好吗?果果问说要不要再报警?』

    『别别别,我没告诉大眼儿之前的事呢。』

    『啊?之前不是让你打电话了吗?』

    『等这全明星週结束再说吧,屋子被人闯进来他心情应该已经够差了。』

    『你……好吧好吧,你一定要小心点啊,明天我们在会场的入口等你,让王队把你送过来啊。』

    『好。』

    王杰希走进来,连客房的门都锁上后才爬上床。

    叶修靠在床头,伸出两隻手,「大眼儿抱。」

    王杰希将人抱进怀裡,腻腻歪歪好一会才熄灯睡觉。



    全明星週前两天都过得挺顺利,都没出什麼事。

    第三天全明星团队赛打完,趁闭幕之前,看大家都忙著聊天,叶修就一个人去了趟选手通道的洗手间。

    通道上静悄悄的,工作人员似乎都去了前边忙碌。

    叶修解决完出来,一个人站在自己面前,戴著鸭舌帽头低低的看不清脸,但可以听见一阵似成相识的噁心喘息声。

    「叶修大神……你好啊嘿嘿嘿嘿……」

    叶修心裡暗道不好,拔腿就跑。

    没想到那人直接扑了过来,用力将叶修压在地上。

    叶修的下巴撞到地板,这地板没铺软垫,还不平,这一下下去估计是撞了个口。叶修吃痛,嘴裡不慎发出一点声音,男人更兴奋,接著就想动手。

    叶修挣扎得更厉害了,除了王杰希他可从来没被人这麼压过。

    这时远处有脚步声传来,这人却好像听不见似的。趁男人视线移到下方,叶修提膝撞向那人的腹部,摀在叶修嘴上的手鬆开了。

    叶修几乎是用全力的大吼,「有没有人!救命!」

    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让叶修有些鬆懈,而被叶修一踹,这人好像被刺激到了,也不想摀他嘴了,死命压著叶修。

    「靠!不要扯!救命!大眼沐橙包子老魏方锐!有没有人哪!」叶修拼命喊著。



    稍早前的后台。

    苏沐橙悄悄地来到了王杰希旁边,「王队,我有个事想跟你说一下。」

    「嗯?」

    苏沐橙简单快速地讲述了这阵子的骚扰事件,「事情就是这样,所以我想那天闯进你家阳台的应该也是同一个人。」

    王杰希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黑来形容了,「我去找叶修。」

    两人来到兴欣的位置,却找不到叶修,问了其他队员也没人看见叶修。

    兴欣眾人惊觉事情不对劲,赶忙去询问其他战队有没有人看见叶修。

    好一会才有个选手说看见叶修一个人往选手通道的厕所走去了。

    一群人冲到选手通道,就看见叶修被人压在地上,还听见叶修一直在喊著救命。

    王杰希冲过去,一拳将那人拨开,其他来帮忙的选手们扑上去就是一顿猛揍。

    「叶修、叶修你有没有事?」王杰希慌忙地将叶修抱起来。

    「大眼儿……」叶修有气无力地叫了声,那男人力气太大,光挣扎就耗费了他不少力气。

    叶修的下巴撞出个一个口,还滴著血,看著特吓人,衣服除了到处都有被扯过的痕跡,也被溅到了不少血。

    苏沐橙陈果唐柔几个女孩子围著叶修,苏沐橙和陈果看见叶修这个样,眼泪直接就掉下来。

    张新杰带著霸图的保安赶过来,将那个男人带走了。

    「去医院,这伤口太深估计得缝针。」韩文清皱著眉说道。

    「这边闭幕的仪式我们来,王队你们先带叶修前辈去医院吧。」喻文州接著说。

    王杰希看向跟著跑来的许斌和高英杰,两人会意地点点头。

    苏沐橙捏著叶修的手,抹了把眼泪,「快去吧,我们结束完这边就赶过去。」

    王杰希抱著叶修就往出口跑,身边围了一圈霸图的保安帮忙掩护。



    大概是因為精神突然放鬆,叶修半途就昏了过去,再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

    病房裡站了一堆人,却静悄悄的。

    见他终於醒了,大伙们鬆了口气。

    叶修觉得有些尷尬,不知道该说什麼,一旁的苏沐橙吐了好大一口气。

    「叶修,你终於醒了。」

    「不就是下巴缝针吗,你们这麼担心我啊?」叶修试著缓和气氛。

    「何止下巴!老叶你身上可是一堆瘀青!」魏琛说。

    叶修愣了下,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全身痛,除了下巴一块刚打过麻醉的地方麻麻的。

    「你可让我们担心死了!」陈果肿著一双眼睛说,「早知道我前两天就该再报一次警。」

    「谢谢你们,我现在没事了。」叶修笑著,一边寻王杰希的身影,「大眼儿呢?」

    「去给你办出院,待会儿就能回去休息了。」唐柔拍拍叶修的肩膀,顺手将乔一帆那裡传过来的水递给他。

    眾人又是絮絮叨叨好是关心一番,直到王杰希回到病房才散掉。

    王杰希的脸色跟打比赛时一样严肃,送走了联盟诸位,才将叶修带回去。

    「给你放个假,过两天再回来吧,兴欣这边不用你操心。」临走前,老闆娘大方地对叶修这麼说道。



    王杰希一直都没说话。

    叶修被他像个身障人士似的抱上抱下,也不敢讲话。

    回到房子,叶修被放到柔软的沙发上,身上给裹了暖和的被子。

    「大眼儿……」叶修轻声唤他。

    王杰希在厨房热牛奶的身影顿了下,没什麼反应。「嗯。」

    「呃……」叶修难得地脑子裡一团乱,不知该说什麼。「没事。」

    王杰希端著一杯热牛奶坐到他旁边,「喝。」

    叶修不敢造次,听话地接过来一口一口慢慢地喝,一边偷偷地瞧王杰希的神情。

    王杰希看见他那双睁得大大的、显得特别无辜的眼睛就拿他没办法,嘆口气,将叶修塞进怀裡。

    「以后发生任何事都要告诉我,不要再这样了。」并非责骂,王杰希在他耳边温柔地说道。

    叶修嗯了一声。

    「你不想说也没用,我已经跟你们兴欣都打过招呼了,你每天抽几根烟都会有人跟我报备。」

    叶修猛地抬头,「什麼?」

    王杰希一脸「有什麼问题吗」的表情看他。

    「你给我们兴欣下了什麼药?这麼听你话?」

    「下什麼药。」王杰希皱著眉,轻轻捏叶修的鼻子,「大家都被你吓死了。」

    「虽然不是你的错,但是遇到这种事情,记得一定要告诉你男朋友,因為他现在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是觉得我平常事情那麼多,不想让我费心,但是你记住一件事情。」王杰希双手捧起叶修的脸,「你的事情对我来说,来几件都不叫费心,我乐意之至。」在叶修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

    叶修抬起手,抱著王杰希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小后续:

    微草队长王杰希的QQ群新增了一个名叫「兴欣娘家人有你有我还有大眼睛」的群。

    裡头的聊天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今天叶修早餐吃包子加豆浆。」

    「好,把他喂胖一点。」

    「中午老闆娘请客,吃麦X劳,叶修哥吃了几乎一桶的鸡翅。」

    「这样太胖了……让他少吃一点…...而且他这边跟我说的是他只吃了一个汉堡和一杯可乐而已。」

    屏幕外的陈果骂了声靠。

    「老叶今天偷偷抽了三根烟。」

    「不是两根吗?」

    「不不不,我这裡少了一根烟,準是他拿走的没错!」

    「感谢各位,我知道了。」



    让我们為仍在喜滋滋偷抽烟的叶修大神默哀一分鐘。

    好的,时间到。

END.


嗯应该满甜的吧!这篇躺在我文档裡快两个月了,今天终於发出来了......

总之你们应该还可以接受吧吧吧?

没办法接受的话我也不管啦~~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