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喻黄】黄烦烦与小柯基亲亲

※天天生贺之一

※听说手游裡那隻柯基叫亲亲

※论那个每天都在跟小柯基争宠的蓝雨队长


01


    八月十日。

    蓝雨战队。

     「哇哇哇哇哇!!!队长队长好队长!」某寿星抱著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在蓝雨战队的大厅裡滚来滚去。

    喻文州笑得温柔,眼底尽是宠溺。「这麼喜欢啊?」

    黄少天抱著小柯基用力点头,脸蛋兴奋到变得红扑扑的。

    难得见他这麼开心的样子,喻文州也就准了晚上让他们的新成员进房间睡觉的提案。

    这时候的喻文州还不知道,他接下来要过上的是怎麼样悽惨的生活。


02


    「少天,上次你说想看的那部电影……」喻文州坐在电脑前,向隔壁坐著的黄少天招招手。

    这边黄少天正专心致志的跟怀裡的小柯基玩,「亲亲来,握手!」黄少天将右手摊开放在小柯基面前,小柯基乖巧地将小肉掌放到他手上,哈哈哈地喘气。

    蓝雨的其他队员眼睁睁看著他们队长的手像隻招财猫似的掛在那边三分鐘,他们的副队兼队长夫人却理都没理,恍若未闻。

    「哇,咱们亲亲好棒,会握手了!」黄少天将小柯基抱起来,兴奋地转了三圈椅子,起来时头有点晕,脚下一踉蹌撞到了喻文州的手,「队长你这手放在这干嘛呢?快收起来啊,还以為你手抽筋呢。」黄少天煞有介事地将喻文州的手按了回去,「我带亲亲出去遛遛啊,待会回来!」

    一人一狗,嘻嘻汪汪,就这麼走了。

    蓝雨眾都惊恐地看见了他们那个号称全联盟脾气最好的队长脸上的和善笑容裂了百分之二十。


03


    食堂。

    蓝雨正副队面对面坐著正在吃饭,吃著吃著,喻文州将一小碟秋葵放到黄少天面前。

    「不!!!我拒绝!我不吃!队长你别老是把这恐怖的东西往我前面摆!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喻文州正想接著像往常一样哄他吃下去,不料却听见一阵噠噠噠像小动物的脚步声,喻文州转头一看,果然是亲亲正在往这边跑来。

    小短腿跑步的样子可萌,黄少天顿时被萌得找不著北,忙将跑到他脚边的小柯基抱起来猛蹭。

    「汪!」小柯基用小肉掌推推黄少天的头,让他看自己脖子上掛著的东西。

    黄少天拿下来一看,发现是食堂大妈给他的一盒秋葵。

    「阿姨真是太丧尽天良了!竟然让我们亲亲当送货员,我才不会吃的!」黄少天立刻将那盒秋葵移到了旁边。

    「汪……」小柯基泪眼汪汪地用鼻子将那盒秋葵推向黄少天,大有你不吃我就嚎的架式。

    「亲亲啊,你爹我不吃这个的,真的……」黄少天脸色纠结,猛摇头。

    「汪呜……」小柯基继续推。

    「不……」

    「嗷呜……」

    「……好嘛吃就吃,不过亲亲你等下要让我搔肚子哦!」黄少天勉為其难地将那一盒秋葵接了过来,一口水一口肉一口秋葵地吃著,小柯基乖巧地陪在一旁。

    坐在对面的喻文州手裡还拿著那一碟秋葵:呵呵,我就静静地看你们秀。

    蓝雨队长的笑容又裂了百分之四十,蓝雨一帮汉子们瑟瑟发抖。


03


    「少天,不可以。」

    「亲亲很乖的!睡觉都不会踢被子,队长你就让牠进来一起睡嘛!」黄少天听著门外头来自小柯基的抓门声,非常心疼。

    「不行。」

    然而喻文州很坚持。

    如果他们二人一狗待在同一空间,喻文州都是被排挤的那一个,他已经过了不知道多少个寂寞的夜晚了!

    「睡觉吧,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训练呢,亲亲在外头有窝,过了一会儿自然就不会抓门了。」喻文州给两人盖上被子,不管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的拜託,把人强硬地塞进怀裡。

    被亲了几下后,黄少天勉强安分了一会儿。

    為什麼说是一会儿呢?因為过没多久,小柯基发出了悽楚的嗷呜声,非常的可怜!

    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他抓起被子枕头,不敢看喻文州的表情,跳下床就往外冲,速度之快让喻文州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眼睁睁地看著黄少天离开。

    「亲亲!」

    「汪呜!」

    门外正在上演一场关於重逢的动人大戏,你汪汪我一句,非常赚人热泪。门内的喻文州抱著床上仅剩的一个枕头,面无表情,颇有几分被打到冷宫的既视感,甚至觉得自己就像是阻止有情人重逢的王母娘娘。

    你倒是给我留条被子。

    蓝雨队长的笑容已经不復存在。


04

    

    索克萨尔:王队,打扰你一下

    王不留行:本人不在

    索克萨尔:事情是这样的……blabla

    王不留行:本人不在

    索克萨尔:不知道王队有没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帮帮我?

    王不留行:本人不在

    索克萨尔:听说中草堂正在打BOSS

    索克萨尔:刚好我现在因為被冷落挺有空閒的,就上网游逛逛好了

    王不留行:喻队你好啊

    索克萨尔:王队你好啊

    王不留行:你不会装可怜吗?每次你稍微看起来委屈一点,黄少天他就巴不得把心肝都掏出来给你

    王不留行:我记得喻队你最擅长这个了

    索克萨尔:好说好说,这方面我认為王队更有天赋,比方说明明人就在电脑前却装作不在之类的

    王不留行:……我们讨论问题吧

    索克萨尔:这招没用,我尝试过了,少天显然认為亲亲的嗷呜声更招人疼

    王不留行:你还真试过……

    王不留行:那麼床上解决呢?

    索克萨尔:王队深藏不露啊!竟然如此直白

    王不留行:呵呵,我才不相信你没想过

    索克萨尔:我个人比较顷向於文明解决

    王不留行:比方说你的个人魅力?

    王不留行:可你别忘记你已经失宠了,人老珠黄囉!

    索克萨尔:王队,你成语学得不行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用得挺好的

    王不留行:并且我觉得我是帮不了你的,你就在冷宫好好待著吧!喻贵妃

    索克萨尔:……


    喻文州想打人,可是喻文州不说。

    他掏出一眾帐号卡,决定先上去网游逛一波,紓压,顺便去中草堂逛逛。


05


    这边咱们微草爸爸已经预料到中草堂的BOSS危机,决定去私黄少天,以免之后中草堂连BOSS的影子都看不到了。


    王不留行:都说只闻新人汪,不闻旧人哭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没头没脑的说什麼呢,而且不是应该是「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吗?

    王不留行:小柯基可爱吗?

    夜雨声烦:这不废话吗?我们家亲亲最可爱了,下次去微草比赛的时候我再带亲亲过去让你们见识见识什麼叫世界上最可爱的小柯基啊!

    王不留行:不需要,我是猫派

    夜雨声烦:?????不管,你是猫派关我屁事,你看到亲亲之后一定会瞬间倒戈的我告诉你!

    王不留行:行了这不是重点

    王不留行:你对於我上面第一句话没有一点体悟吗?

    夜雨声烦:啥?你突然就来一句乱七八糟的话,谁看得懂啊!

    王不留行:给你点提示,去关心关心你家喻队吧!让他不要来抢我们BOSS了!


06


    之后不管黄少天传再多讯息过去,王杰希都不回了。

    黄少天撸著亲亲的毛,一边思索著王杰希的话,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麼。

    好像……好像……他这阵子好像都冷落了队长啊!

    黄少天细思恐极,发现自己已经好一阵子都没有好好跟喻文州说过话了。

    而且他能想起的对话,都是跟小柯基有关的。

    这可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啊!

    他将小柯基举起来,认真地看著牠两颗黑溜溜的眼睛,「亲亲,我们这就去找你爸爸!」

    「找我?」

    黄少天吓得差点没把小柯基摔下来。

    「妈呀!队长你走路没有声音的啊!吓死我了!」黄少天将小柯基放到椅子上,转过来对著站在门口的喻文州说道。

    「嗯,我也刚好有事要找少天呢。」

    「嗯?什麼?哎队长这阵子真是对不起啊,顾著跟亲亲玩都没有注意到你的心情,冷落你了。」

    「没事,是我没注意到我对少天来说已经没有什麼魅力了。」喻文州抱起小柯基,将小柯基赶出了门外。

    小柯基:汪汪汪?

    「不不不,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最帅的!」黄少天感应到了危机!颤巍巍后退了几步。

    喻文州似是充耳不闻,他一颗一颗慢慢地解开衬衫釦子,走近黄少天身侧,薄唇抵在耳畔,低声道:「我不想文明解决了,我们还是靠身体力行重温一下热恋的感觉吧!」

    「队、文州!唔!队长你要干嘛!」

    「你。」

    「唔唔唔唔唔唔──!」


07


    最后喻贵妃成功保住了他的正宫地位。

    普天同庆,啪啪啪啪啪啪啪。


    而為了庆祝中草堂的BOSS成功保住,王杰希给蓝雨送来了一隻布偶猫,跟小柯基成為了好朋友。

    从此蓝雨庙喵喵汪汪,此起彼落,好不热闹。

    而失宠的剑圣呢?没关係的,他有他的好队长啊。


END.

我好久没写过字数这麼少的短篇了……居然才2K多……


评论
热度(69)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