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咱爸爸身上的Alpha信息素到底是哪个浑蛋的

※地点:兴欣娘家

※时间点:兴欣夺冠后

※ABO 王A叶O

※含喻黄双鬼刘卢,量少不打tag。

※自家爸爸不知道被哪个浑蛋给拱了而感到焦虑的兴欣娘家人

 

    一整夜疯狂的庆功宴后,每个回到上林苑的兴欣选手们,不管有没有喝酒,都有些头昏脑胀,毕竟昨晚真的玩得太疯。

    没办法,当真是高兴坏了。

    唯一脑袋还算清醒的陈果正在点人头,「叶修呢?谁看到他了吗?」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一个叶修都没看到。

    记得昨天晚上,跟著一起来庆功宴闹的一群大神纷纷起哄要灌叶修,也不知道最后到底灌成功没。

    「哎快都想想看!叶修他一Omega要是遇到什麼状况怎麼办?」陈果急道。

    大家瞬间都清醒了。

    「我记得我有让其他队长照顾他……」苏沐橙举手发言,一张漂亮的脸蛋唰地白了。「完了我真想不起来我把他交给谁了……」

    一片沉默。

    方锐第一个跳了起来,「我上群问问!」

    然而大部分人似乎都还在沉睡中,只有几个选手冒头,一个队长都没有。

    兴欣的一群孩子们有些慌了。

    「打电话!」

    队长们只有喻文州接了电话,声音带著迷濛,低音砲特好听!不过兴欣的孩子们现在根本没心情注意。「昨天结束后前辈好像跟著其中一个人说是要去酒店休息……」

    酒!店!

    大家脸色都变了,正準备冲出去找一找,门外就传来一阵熟悉的脚步声。

 

    噠、噠、噠……

    「呦,居然都是清醒的,不睡觉都聚在这做啥呢?」叶修笑著问道,但此时没人想回应他。

    因為所有人都闻到了叶修身上那一股不属於他自己的Alpha信息素味道。

    苏沐橙率先冲上前,「叶修你!谁把你标记了?!」说著抓著他的衣领仔细嗅了下,「柠檬!哪个浑蛋?」

    叶修嘿嘿一笑,看起来还挺得意。「猜猜看呀。」

    苏沐橙转过头对著方锐吼:「快去问哪个队长的信息素是柠檬的!」

   「但联盟裡哪个队长曾经漏出过自己的信息素味啊?」

    「……靠好像还真没有。」

    苏沐橙甩开了扯著叶修领子的手,痛心疾首:「我不是告诉过你,你要处对象,要先跟我们讨论吗?你怎麼可以…….我对你很失望!」

    叶修:「……」这种娘在训孩儿的即视感是怎麼回事。

    「我只能告诉你们我确定不是喻文州,他的是檀香味,而且他早跟少天搞在一块了。」魏琛也走了过来,站在苏沐橙旁边,幽幽地说:「老叶你就招了吧,快说是哪个混小子,我们保证不打死他。」

    叶修挑起一边眉毛看他。

    「……看在你的面子上会给留一口气的。」魏琛大喘气完后说。

    「可如果是韩文清的话,你们谁敢揍他?」陈果奇思妙想道。

    眾人一惊,苏沐橙猛地抓起叶修的肩膀开始摇,「你!居然!跟!韩队!搞上了??」

    叶修被她摇得快喘不过气,「不、不是老韩!」

    苏沐橙鬆了口气。「那就是除了韩队和喻队以外的队长……」

    「周泽楷吗?」唐柔问。

    苏沐橙抓著叶修又接著摇,「叶修!你这个顏!狗!你……」

    「也不是小周啊!」叶修头昏眼花,觉得自己早上刚被投喂的丰盛早餐都快被摇吐出来了!

    眼看这群孩子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叶修趁著空档连忙往门外逃。

    「爸!!!」这是来自兴欣的孩子们悽惨的嚎叫。

    他们眼睁睁看著叶修就这样逃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还顺走了魏琛放桌上的菸。

    「王八蛋!那是老子最后一包菸啊!」魏琛咆哮道,但是此时没人理他,兴欣的孩子们个个面色凝重。

    「看来只能採用非常手段了。」苏沐橙沉色道,「方锐!」

    「收到。」方锐拿出手机,用黄金右手迅速发出一串消息,速度快到残影都出现了。

 

    还没离开H市的各个战队的成员,被聚集到了上林苑。

    「怎麼啦怎麼啦干啥把大家都叫过来呢?」黄少天问道。

    联盟女神站在一圈人中间,严肃地瞪著每个人,特别是Alpha。

    突然,她嗅到了一股味道。

    她不可置信地看向那个方向,那裡站著一个男人!

    苏沐橙向队友们使了个眼色,一群小年轻迅速将那个男人压住,碰地砸在地上,听上去特别疼。

    联盟眾人全程懵逼地看著他们这一连串动作。

    方锐拽过李轩的衣领子嗅了嗅,瞪大眼睛,「王八蛋!你你你!我真是看错你了李轩!」

    乔一帆连忙按住方锐就要往李轩身上揍的拳头,「方锐前辈!千万不可以啊!」

    「毕竟前辈他们应该是情投意合的,我们应该成全他们。」最冷静的安文逸推推眼镜,眼神中带著他这年纪不应该有的沉痛。

    方锐只好改将拳头往地上捶,咚地好大一声,「可恶啊……」

    兴欣的孩子们吸气吐气了好几回,才抬起头,泪流满面又怒气滔滔地对著惊魂未定的李轩说:「浑蛋,你以后要好好照顾我们爸爸呜呜呜呜呜!」

    李轩:「啊???」

    联盟眾人心裡卧槽了一下,这是什麼家庭伦理剧!

    「等等,沐沐,这是什麼意思?」楚云秀站出来,「你们爸爸……啊?难不成李轩他标记了叶修?!」

    李轩:「啊啊啊????」

    黄少天拍拍手,拿起喷火枪对著已经乱成一团的现场继续火上加油。「卧槽,李轩我真是看错你了,我一直以為你和吴女士是一对,没想到你们藏得这麼好啊?」

    原本还试图要搭救李轩的吴羽策站在一旁抱臂冷笑,「呵呵,是啊,连我都不知道呢!」

    「啊?不是啊我没有啊!」李轩大惊失色,这都什麼鬼!「阿策我对你是一心一意的啊!」

    「混帐!原来你还给我们老大戴了绿帽是吗?」人高马大的包子一把将李轩像拎小猫一样拎了起来,作势要揍下去。

    「等等等等,你们都先冷静点!」离得最近的肖时钦将李轩从包子的拳头下救了出来,「你们是怎麼知道李轩标记了叶修?信息素味道?」

    兴欣眾将早上的经过说了一遍。

    「柠檬?我的信息素不是柠檬的啊?」李轩拼命摇头。

    「屁!你那味道浓得方圆50米都闻得到!还想狡辩!」方锐怒道。

    「你们等等,他的信息素味道真不是柠檬的。」吴羽策说,「他是喷了香水。」

    眾人瞬间安静了。

    「呼,还好还好,真是太好了。」方锐直拍胸,「我就说嘛,老叶的眼光怎麼会这麼差。」

    「是啊是啊!」底下一群小年轻附和道。

    魏琛走过去拍拍李轩的肩膀,「年轻人,没事不要喷啥娘砲香水,这不是容易造成误会吗?嘖嘖。」

    李轩:「……」好生气哦可是对面武力值太高真人PK打不过啊。

    吴羽策憋笑著将李轩扯回来身边。

 

    「那麼,到底是谁把叶修给标记了?你们哪个队长信息素味道是柠檬呢?」苏沐橙皱著眉,定睛看著眼前一排队长问道。

    「你们怎麼知道一定是队长呢?」刚刚逃过一劫的李轩问道。

    「因為我记得我昨晚将叶修交给了不知道哪一位队长啊……」苏沐橙顿觉不对,「对!也不一定是队长啊?快说,你们谁信息素味道是柠檬的?」

    努力凑到刘小别边上的卢翰文正想悄悄抱住心爱的前辈时,突然发觉哪裡不对劲,「咦」了好大一声。

    被这声「咦」吸引注意力的眾人纷纷转过头来,刚好看见卢翰文正使劲把头埋在刘小别脖颈处嗅。

    刘小别原本想迅速把卢翰文拽下来,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他们俩身上。

    黄少天气势汹汹地将卢翰文从刘小别的怀裡扯出来,「干什麼干什麼!小卢他还未成年,刘小别你想都别想!我们不会把小卢交给你的!」

    「我根本没有想!」刘小别怒回。

    「卢翰文刚刚是发现什麼了吗?咦了好大一声。」安文逸问道。

    刘小别连忙要去摀卢翰文的嘴,然而手速比不上动嘴的速度,更何况这还是在黄少天手下长大的孩子。「我刚刚闻到小别前辈身上有柠檬的香味!」

    刘小别成為下一个遭遇真人PK的可怜虫。

    微草队员试图要拯救他,高英杰一马当先,伸出一隻手想拉住刘小别,却被乔一帆拦住。

    「一帆!」高英杰看著好友拿出一綑特别粗的绳子,惊恐地喊道。这不是他认识的一帆小天使啊!

    「英杰,这是為了兴欣的未来!我必须要这麼做!」说完就手脚特别麻利的将人捆了起来。

    喷火枪黄少天看见这幅景象,又拍拍手大声笑道:「哈哈哈哈哈刘小别,我真是看错你了!原先我还想过要是将来你表现不错的话,我们可以勉强接受你入赘来蓝雨,现在看来是完全用不著了呢哇哈哈!」

    一旁的郑轩汗顏,「黄少你的台词跟语气完全不符合啊……」

    「不是我啊!别过来!」刘小别惊恐地看著苏沐橙那把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剪刀,头皮发麻!

    「哦?那麼是谁?你倒是说啊?」联盟女神耍著剪刀把玩,喀擦喀擦。

    「我……我不能说!」刘小别闭上眼睛,「士可杀不可辱!你们儘管来吧!」

    意识到自己酿祸的卢翰文冲到他面前,握著刘小别的手,「不!小别前辈你别死啊!沐橙姐姐不要杀他!都是我的错,要是我早点把小别前辈拐到手的话他就不会去外面拈花惹草了!」

    「小鬼你说什麼浑话呢!」

    「我没有要杀他,我只是想处理掉一些他不需要的东西。」苏沐橙露出联盟女神标誌性的笑容。喀擦喀擦。

    「不可以啊!小别前辈这个头可是他每天早晨花上三小时上髮蜡弄成的啊!剪了就等於是要他的命啊!」

    「你怎麼知…….小鬼你快住口!快回去!这裡太危险了!」

    「不要啊小别前辈!要嘛一起回去要嘛我们一起变光头!」

    「这什麼烂选项!给我滚回去!」

    就在苏沐橙的剪刀即将开光的危机时刻,有人轻咳了一声。

    「那个,」喻文州举手,「我想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

    「什麼?」

    「你们没注意到这裡从一开始就少了个人吗?而且,刘小别会冒著光头的风险也要维护的人,你们觉得还有谁呢?」喻文州将视线投到了拼命装作不存在的微草一伙身上。

 

    同一时刻,在H市某处的酒店房间裡。

    「你们兴欣在搞什麼活动吗?怎麼突然把所有战队的人叫过去了?」王杰希看著职业选手群裡的消息问道。

    两人此时正悠閒地躺在床上腻歪著,叶修趴在王杰希身上捏著他的脸颊玩。「可能是想开同乐会吧?」

    「哦。」王杰希接著看手机,「话说,你今天早上回去他们没说什麼吗?」

    「沐橙跟个妈似的念了我一顿呢!我都快被摇吐奶了,都是你的锅!」

    「嗯?不是某人昨天晚上趁著我意识不清先把我衣服扒光的吗?」王杰希将手机扔到旁边,两隻手搭上叶修只穿了一件内裤的身子上下其手。

    「……你后来也清醒啦!还是你的锅!」

    「嗯,那要不要趁著没人管我们,再来个几次呢?」

    「你以后想做多少次还没有啊?」

    「突然想做。」

    「可是我不想啊。」

    「你刚刚不是说差点被摇吐了吗?来给你补补。」

    「王大眼!啊……不……唔!」

 

    王杰希的手机还在一闪一闪地跳著讯息,全部都是来自微草队员的求救讯息,但是手机已经被王杰希残忍地调成了静音。

    王杰希在重新投入激烈运动前,只留给了他们一句话。

    『孩子们,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END.

    微草:「队长救命啊!!!!!」

    兴欣:「把爸爸还来!!!!!」


评论(30)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