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赤黑】50粉點文 被留下的孩子〈下〉

※繼續 @沙發熊 的生死戀點文,喜聞樂見的終於將這篇完結了〈灑花

※大學生赤司X靈魂狀態黑子,不過有看上一篇的人應該猜得到這篇是怎樣的情況了啦OwO

※原本想要努力看看有沒有肉渣,不過果然還是沒有〈#

※接下來的發文進度就如同昨天講的那些,希望今天就可以破百粉OuO

〈下〉

  伸手欲觸碰那隨著呼吸起伏而輕顫的眉睫,意料之中地穿透了過去。

  明知道自己碰不到他,黑子卻對這遊戲樂此不疲,好像這樣碰著碰著終會碰到一樣。

  唯有赤司睡著的時間,他才能這樣細細地研究著男人好看的睡顏,即使是在睡夢中也緊蹙著的眉頭,想要揉開那本不應該皺起的好看眉眼,至少讓這個完美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可以卸下一切擔子。

  「在做什麼呢?」

  「哇!」被突然出現的男聲嚇了一跳,黑子瞬地往後退開,有些尷尬地看著原本應該還在熟睡狀態的男人。

  一雙妖異的赭金色雙瞳打趣地盯著那飄在半空中的幽靈少年,「看著我的臉想什麼想得這麼出神,連我早就醒來了也沒發現。」

  「……只是在想今天要看什麼書而已。」黑子不好意思地別過臉,「不知不覺就想出神了。」......大概。沒說出的語尾他留在心裡默念,要是給這男人知道自己看著他的睡顏看到入迷他就丟臉丟大了。

  每天看著赤司的睡顏是身為一個小小幽靈的漫長時間中的小小幸福,也是他不想讓赤司知道的一個小秘密。

  明白兩人遲早會分開,那麼讓他自私地保有這麼一個小秘密,應該沒關係的吧?

  好希望和這個人相處的時間還可以再更多更多……

  赤司笑了笑,明白少年有話不想告訴他,但也無意戳破,「那麼黑子今天想要看什麼呢?」

  今天赤司沒有課,籃球部也因為體育館整修而暫停練習,難得的什麼事都沒有,可以就這樣和黑子悠閒地度過一整天。

  這樣和黑子一起生活的日子會到什麼時候呢?他常常會這樣想。

  總有一天他大學會畢業,大概也會回去接手父親的事業,雖說是可以一直住在這裡,但是黑子呢?沒有什麼特別執念的幽靈是沒有時間的,但是像黑子這樣特殊的靈體,誰也說不準什麼時候會消失。

  果然每次想到這裡心頭就一陣緊呢……赤司看向黑子的眼神又帶了點苦澀,無論他和黑子的感情一直在逐漸加深,但兩人之間迥異的身分還是無法不去想。

  真希望能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可以再多一些……

  「赤司君,可以翻頁了哦?」

  「啊啊。」

  但是比起去想那些未知的事情,還是好好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光吧。

  想著,他們相視一笑。

  ※

  黑子是在一個十分晴朗的早晨睜開眼睛的。

  他看見自己身上插滿了各種點滴,鼻子上裝著呼吸器,鼻腔間全都是醫院才有的那種消毒水的味道。想抬起手卻發現全身無力,只能用眼睛看著這間病房。

  難不成是從車禍過後就一直在這裡了嗎?自己的記憶還停留在在赤司面前消失的那一瞬,現在想來或許全是夢一場。

  真美好的夢呢。

  想著,門外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開門的是有著一頭綠髮、看上去十分嚴肅,身穿一身白袍看上去有四十幾歲的男人,醫生看見黑子正睜著眼睛盯著自己瞧,驚訝得將手上的筆落在了地上。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各種身體檢查,從醫生護士的口耳交談中,黑子大概猜到自己從十多年前的車禍意外救了回來後卻一直昏迷狀態,雖然身體非常虛弱,但腦袋十分清楚,也檢查不出有什麼大問題,只要持續復健一陣子之後就可以順利出院了。

  知道自己是可以出院的,黑子鬆了一口氣,但卻對這十多年來的那場夢境抱持著疑惑。

  太真實了。

  真實到讓他幾乎就想這樣一直待在夢裡,一直和「赤司征十郎」在一起。

  黑子請了來看看他狀況的護士小姐幫他剪去了長及腰際的頭髮。

  盯著窗外出神,黑子又想起了沉睡期間那美好的夢境。

  「護士小姐,請問妳曾經做過一個十分美好、讓妳幾乎不想回到現實的夢境嗎?」

  背對著他正在收拾的護士被突然出聲的寡言少年嚇了一跳,裝在盆裡的藍髮灑出來了一點,「夢、夢嗎?」

  「是的,這十多年來,我夢見我變成一個靈魂般的存在,被關在一間人家裡,原本都是被當成邪靈來對待的,但是後來我碰上了一名去那裡投住的房客,和他朝夕相處了一年多。」黑子說著,雙眼微微地瞇起,唇邊不自覺的勾起了笑容。

  「那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因為他,明知道是夢,卻讓我不想離開夢境,就這樣一直待在那裡。」

  護士看見少年的笑容愣了下,才慢吞吞地回應著,「黑子君喜歡那個人嗎?」

  「為什麼這麼問呢?」

  「因為黑子君你在說起那個人的時候,表情十分的溫柔呢。」護士笑了笑,「可能就你來說是個夢,但或許對那個人而言並不是哦,連續劇不是很多這種的嗎?很浪漫的呢!」

  「……是嗎。」黑子笑了笑,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呢。

  赤司征十郎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就連在全校前公開演講也不曾讓他膽怯過,但是只是站在病房前面就足夠他緊張了。

  病房上的名欄的的確確地寫著「黑子哲也」,而從綠間那裏聽來的少年的特徵,也讓病房裡面的人和他認識的黑子是同一人的機率提升到已經上不去的地步。

  沒事的,黑子一定會在的。

  下定決心打開了門,原以為會馬上見到人,卻只見病房內唯一的病床上空空如也,赤司原本緊繃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下來。

  走近病床,看見枕頭旁邊擺著的一本之前他和黑子一起看過、黑子反反覆覆要求他翻了好幾遍的小說,不禁莞爾一笑。

  找到了。

  聽見門口傳來的枴杖特有的聲音,赤司抬起頭,眼前的少年一身潔白,兩手各拄著一支拐杖,相貌除了有些蒼白和有點消下去的臉頰之外,幾乎就和他記憶中的一模一樣─藍色的大眼睛和精緻的面容,而那副驚訝的神情幾乎讓兩人回到了初遇之時。

  他們互相凝望著,以一種新的方式。

  赭金色和水藍色。

  再甜蜜的話語都比不上這一刻湧入心中的甘甜。

  黑子甩下拐杖,一拐一拐地走進朝他走來的赤司的懷裡,深深埋進男人厚實的胸膛,感受從這個人身上傳來的溫暖。

  相擁了很久以後,感覺黑子的腳正逐漸脫力,赤司輕輕抱起少年瘦削的身子,溫柔地看著少年和他記憶中如出一轍的眉眼。

  「好久不見了,黑子。」

  「赤司君─真的存在……」黑子抬手輕撫著赤司的臉,「簡直就像夢一般,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赤司沒有說話,只是笑著用額頭抵著黑子的,看進那雙因為他的觸碰而微微睜大的水藍色裡,終於將少年抱在懷中的滿足感令他愉悅得不能自己。

  「赤司君……是怎麼找到我的?」被男人如此近距離地注視著,因身子還很虛弱而蒼白的臉蛋瞬間被緋紅所侵染。

  「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找到你了。」赤司唇邊的弧度又更大了些,異色雙瞳微微瞇起,「我也喜歡你哦,黑子。」

  「欸?那個─」黑子猛地一手巴向男人就欲朝他而來的雙唇,「那個時候…..赤司君你聽見了嗎?」

  赤司將黑子放到病床上,然後也跟著坐了上來,「十分榮幸可以聽見黑子親口說喜歡呢。」

  「什─!」

  「但是要對說了就不負責任的逃跑的哲也做一點小小的懲罰哦。」赤司眼神一暗,欺身壓上少年身上,兩隻手撐在黑子的頭兩側。

  「赤司君,你在碰哪?唔……」

 

  「最喜歡你了哦,我的透明少年。」

【全文完】


评论(6)
热度(56)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