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完美小攻教条

个人目录点这

不知道该归类到黄黄小故事,还是温馨小故事的,一篇小故事。



       跟王杰希交往之前,叶修一直坚决认為自己是个直男。

       审美直男,长得直男,哪儿都直。



       跟王杰希交往以后,叶修则坚决认為自己是个直挺挺的1号。

       「哥好歹也是称霸联盟的男人,怎麼也得混个攻当当唄?」

       这是叶先生的原话。



       「你怎麼会觉得你攻得过我?」

       这是第一次為爱鼓掌以后王先生的原话。

       「乖,叫老公。」王先生深情地道。



       据说当时此话一出,王先生被冷落了长达二十四小时之久,可见叶先生对於当攻的执念之强了。

       至今,两人交往已长达五年之久,在这期间,叶先生从未停止过想压王先生的念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败败败败败......

       终於有一次,王先生似乎是被叶先生的信念感动到了,真的乖乖地躺在床上任叶先生摆布。

       叶先生那个兴奋啊!抓著人亲个没完,而没完的意思是指,王先生心裡想叶先生怎麼都该继续下一步了,可人却还压在他身上蹂躪他已经惨不忍睹的嘴唇,的时间之久。

       王先生把人轻轻一推,迟疑地道:「你......该不是不知道怎麼做吧?」

       老实人,孤立你。

       叶先生瞪著天花板,不说话。

       王先生哭笑不得,把人翻过来,接著重操旧业。

       叶先生的反攻念头总算消停了一阵子,王先生暂时放下心来,毕竟叶先生之前瞧著他某个部位的眼神实在令人胆寒。

       殊不知,暴风雨前的寧静便是指这段时间。

       日后王杰希发现某人电脑裡存著的《完美小攻教条》之后,感慨道,这时候的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1、想当一个小攻,就得先拥有人人称羡的好身材,锻鍊自己吧英雄们!

       叶先生一直是个很有抱负、理想的男人,该坚持的信念就得接著坚持下去,此时他正在依靠科技的力量给自己找法子呢。

       《完美小攻教条》据说是由一名成功人士所撰写,对,楼主ID就是「一名成功人士」,虽然我们并不知道什麼成功人士会去写这玩意儿就是了。此教条散布在受受互助论坛,几年时间过去一直都是置顶贴,受到各地方小受们的追捧,可以想见该教条的内容该是很有用了!

       叶修点开贴子,慢悠悠地看起了第一条,想到王杰希身上硬梆梆的肌肉,深以為然,想必这就是之前他老是压失败的原因!

       这两天叶修不知发什麼神经,老跟王杰希抢著用跑步机与诸多系列健身器具,还吵著吃水煮蛋跟鸡胸肉。

       王杰希虽然心裡困惑,但让身体健康点总是对的。之前他让叶修跟著一起出去晨跑,都被叶修以「老子腰都快断了你还要我出去跑步你是不是人」等理由拒绝,这下虽然不知道出於什麼理由,总算是肯运动了,於是王杰希也尽心尽力地想帮叶修锻鍊身体。

       此时叶修正在做仰卧起坐,王杰希负责在一旁给他吶喊助威。

       「我、我不行了,要死了......啊......」

       「加油,还有二十下就结束了!」王杰希很尽责地拿著不知道哪来的加油棒挥来挥去。

       「你、你不要拿那啥加油棒!搞得我眼前都是微草绿!都快晕吐了!」

       「好好好,不拿就不拿。」王杰希听话地把加油棒扔到一边。

       「啊、呃......嗯......」叶修继续努力。

       剩下十下的时候,王杰希终於忍不住了,表情复杂:「叶修,你可不可以......不要叫得那麼骚?」

       叶修吓得差点从器材上滚下去,「你说什麼?!」

       「你叫得我都硬了......」

       叶修往下一看,好傢伙!果然有个小兄弟在向他起立敬礼!

       「我不做了!休息!」叶修果断决定逃逸。

       王杰希也不憋了,扑上来将人压住,「那我们做点别的运动吧!」

       经歷几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后,叶修扶著老腰咬牙切齿地去翻接下去的教条。




       2、健身可以慢慢来,但是态度要先有,对你的另一半温柔体贴才是一个好老攻!


       叶修的健身计画暂时搁置了,无论王杰希怎麼连哄带骗,就是不肯上器材。

       开什麼玩笑!他可不想在健身的时候回忆起大战的细节呢!

       王杰希遗憾地嘆气。

       这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王杰希起床时习惯性地摸摸身旁的位置,却发现旁边属於叶修的那个位置连点餘温都没,人显然已经离开许久了。

       王杰希带著疑惑洗漱完,走到厨房,看见叶修背对著他,貌似正在做早餐,桌上已经摆了两盘做好的蛋饼,卖相居然还不错。

       王杰希震惊了,他凑到叶修身后,发现叶修正在以非常恐怖的拿刀姿势切苹果。

       王杰希心想这时候还是别出声喊他,不然吓到他,害他不小心切到手就惨了,於是王杰希慢慢地往后退。

       没想到,后退过程中,他不小心撞到了椅子,被突然的声音惊到的叶修手一抖......

       「大眼儿......」叶修可怜巴巴地举著他那隻被缠成机器猫手的左手在空中胡乱挥舞。

       王杰希正在给他切水果,听见叶修喊他,便塞了一小块进他嘴裡。「乖啊,以后拿刀的活儿你别干了,我来就好。」

       「不是......我就是削到了一点指甲,你包这麼大个我怎麼做事?」叶修觉得自己像个残障人士。

       「今天都别做事了,老公养你。」现在王杰希眼中的叶修就像一隻嗷嗷待哺的小雏鸟,可怜可爱得很。

       王爸爸夹起一块蛋饼,慈祥地道:「来,啊──」

       叶修一个左鉤拳砸在他脸上。


      

    

       3、你在家的地位是如何呢?拿出男主人的气魄吧!大男人就要有大男人的样儿!


       「大眼儿,今天老公请客!」叶修笑瞇瞇地对王杰希说道。

       王杰希嘴裡的茶差点喷出来,他迟疑地看著叶修,再看看方才服务员送上的帐单,「我就先不纠正你称呼的问题了,先问你件事,你的钱不都放在我这儿吗,你身上哪来的钱?」

       叶修变把戏一般地从身后摸出了一个小罐子,「私房钱呀,你别小看我,这些年我存得还不少呢。」

       哦,媳妇儿会理财了,很好很好。

       於是王杰希将钱包收回兜裡,难得地体验了一把被人养著的感觉。

       吃过饭后,餐馆离家不远,於是他们决定走路回家消食。

       王杰希习惯性地走在靠马路的那一侧,没想到叶修扯扯他的袖子,示意两人换个位置。

       「危险,你靠裡头走。」王杰希不赞同地摇摇头。

       「哎我也是个男人啊,就让我护著你一次唄。」

       看叶修如此坚决,王杰希只好作罢,走到靠裡的那侧,眼神仍是小心地在注意周遭来车。

       叶修一边走,一边悄悄地用餘光打量王杰希。

       王杰希今天穿的是身与叶修身上同款的休閒装,他天生就是个衣架子,宽肩窄臀的,还是个倒三角身材,啥衣服穿在他身上都能穿出模特范儿。退役后,不知是因為离开严肃的赛场,还是跟叶修相处久了、身上都有著对方的影子,王杰希的神色变得柔和多了。本就好看的脸似乎不受岁月侵扰,依旧如过往般俊朗每当叶修将眼神放在他身上,都能回想起当初那个穿著微草队服,明明耳根子都红了,却仍强持著脸上表情不变,嗑嗑巴巴地向他表白的男人。

       不知不觉都过了这麼久了呀。

       王杰希注意到叶修的目光,牵起叶修的手,温柔地问:「冷吗?」

       叶修微微一笑,「都快热死了。」

       「那我们快回家吧。」

       「好。」

      



      

       经歷了一週很不适应的日子,叶修身心俱疲,决定好好地泡一个澡。

       等他泡完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想让王杰希陪他玩会儿荣耀再去睡觉时,看见正端坐在卧室床上的王杰希。

       「叶修,过来。」王杰希面带笑容,向叶修招招手。

       叶修看著王杰希那笑容,就知道有大事要发生,赶紧往后跑。

       王杰希速度更快,跑过去先将门给关了,再将叶修拦腰抱起往床上扔。

       「这是什麼?」王杰希指著电脑裡的文档,皮笑肉不笑地问道。

       「呃......」叶修有些窘迫,不知该如何解释。

       「你就这麼不喜欢给我压吗?」

       王杰希的表情居然有些委屈,声音也不像平时那麼稳了,听上去软软的,让叶修根本无法直起心肠告诉他「老子就是想日你」。

       叶修嘆口气,老实地钻进王杰希的怀裡,「算了算了,我不干了,谁叫我爱你呢。」

       想了想,他又小声补充道:「再说你真的满厉害的......很舒服......」

       叶修原本想著这麼好的气氛,再说些什麼平时没说过的情话,没想到眼前画面猛地一转,王杰希把他扑倒在床上,下面某个硬硬的东西正抵著他大腿蹭。

       「我原本想今天就饶过你了......既然你这麼说了,我们就来做些舒服的事情吧,嗯?宝贝?」王杰希咬著叶修的耳垂,低低地说道。

       叶修:......




       夜半,叶修起来喝水,突然想起那个教条还没看完,虽然他已经没什麼兴趣了,但还是有些好奇,便偷偷地将文档拿出来看。

       只见文章最后写道:「综述以上所有教条内容皆经过楼主实验,保证有效。」

       「但是呢,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真心爱你疼你的人,当个小0也是好的选择呢。」

       叶修不禁一番感慨,面对王杰希他可真是栽了,直掰弯,弯掰零,可真行啊。

       这时他听见卧室裡睡到一半没摸著人的王杰希正在喊他,赶紧急急忙忙地跑回去。

       王杰希睡眼惺忪的,迷糊地向叶修做出一个要抱抱的姿势,叶修忍不住笑出来,走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王杰希被叶修身上带著的凉气冷到,有些不满:「不好好睡觉,跑去外面干嘛呢。」

       叶修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好好好,我们睡觉吧,杰希大大。」

       王杰希在叶修的胸口上蹭蹭,仍是迷迷糊糊地,「嗯......叶修......」

       「在这儿呢。」

       「叶修......」

       「好好好。」

       「叶修......」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呀。」



       「晚安,我的宝贝。」


End.


附录:如果叶修仔细看过回贴,可以看到很久以前,一个名為「家有修宝」的ID如此回復:「亲测实用,给楼主点讚。」



我终於考完期中考了,脱离知识的海洋才体会到更文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赶紧来码一发。

这是开始用evernote后,第一次发文,希望排版上都还看得OK。

然后说一下之后的计画,最近在酝酿新的长篇连载,就是之前说过的那篇性转,大纲足足有2张纸,而且有继续增加的意思,可以说是非常刺激了。

等写了一定字数以后再开始更新,嗷嗷。

《撸一发》应该这两天更新,我正在修文。

戏精段子也是这几天,正在码。

以上,祝大家看文开心,考试顺利,事事顺心。


评论(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