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叶修你给我滚回来!

※欢脱的小短篇

※ABO,王A叶O

※信息素味道私设

    那是王叶还处在曖昧期的某个日子。

    常规赛,兴欣客场对微草,比完结束后王杰希跑来约咱兴欣大队长在B市溜达。

    叶修表面上看起来非常不情不愿,实则脚步噠噠噠、欢快得很地跑去赴约了。

    苏沐橙看著他的背影,翻了个白眼,转头回去想怎麼跟陈果解释队长的请假理由。

    两人拉著小手去吃宵夜,吃到一半,叶修突然猛地抽了抽鼻子,动作表情严肃地像隻专业的缉毒犬。

    是烟味!

    烟味儿!

    啊!

    已经受到王杰希远端监督禁了一个月烟的叶修顿时晕晕乎乎,王杰希在他前面挥了几次手他也不理。

    然后王杰希就眼睁睁地,看著叶修一边抽鼻子,一边朝另一桌的一个男人走去。

    男人生得温文尔雅,见叶修两隻眼睛发光地走过来,也没多大反应,看上去是很习惯有老烟枪被他的烟味吸引过来了。

    经过男人解释后,叶修才后知后觉地发觉这是信息素的味道,淡淡的、闻上去特别贵的烟味!

    简直不吸白不吸!

    叶修一屁股坐到男人对面,顺便跟男人聊起了天,并惊喜地发现男人竟然也是荣耀粉,两人便热烈地谈起来了。

    也意识到这是信息素味道的王杰希面色阴沉地跟过去。

    「叶修,你饭还没吃完呢。」

    「没事,我差不多饱了。」

    你他妈吸烟味就饱了是吧?王杰希咬牙切齿地想,忍不住在心裡爆了个粗。

    「早点吃完早点回去休息啊。」他尽量放柔了语气说道。

    「哎呀吃东西不著急的,待会再说!」吸烟比较重要,这味可老贵了!

    「怎麼能不著急呢,你不是说要回去跟我切磋切磋吗?时间已经不晚了。」快给我滚回来!

    「嗯嗯嗯,那大眼儿你先回去等我啊,我晚点再过去找你啊。」说完还不耐烦地对王杰希摆摆手,示意快走快走别打扰我。

    围观全程的男人不小心笑了出来:噗。

    王杰希:……呵呵。

    被赶回座位的王杰希冷漠地从兜裡掏出手机,跟苏沐橙传起了消息:『今天叶修不回去了。』

    『???我都跟果果说好叶修出去吃消夜完就回来了!』

    『跟你们老闆娘说,我找你们队长復盘,会到很晚,可能明天早上都回不去,你们不用等他了,到时候我会亲自将你们队长送回去H市的。』

    『……我明白了,叶修哥又搞事了是吧,交给我吧。』

    『麻烦了。』

    传完消息,王杰希过去一把将叶修扛到肩上,不顾身上人的挣扎,将人直接带回了酒店。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将人绑在床上,然后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味道。

    以前所未有的浓度散发在密闭空间的清新柠檬味,瞬间催熟了叶修,甜腻腻的蜂蜜味与柠檬混合在了一起,成了最甜美的味道。

    从没被王杰希这样对过的叶修惊恐地看著王杰希走过来,一件一件脱掉了身上的衣服。

    「大眼你要干嘛!」

    「不是很喜欢吸信息素味道吗?让你吸个够啊。」

    「我吸的是烟味啊!」

    「一样。」

    「让你回来不回来,屡劝不听,不是找操是图什呢?」

    「哥都被你禁了一个月的烟了!谁都不让我抽!吸一点又怎样了、唔唔唔唔唔唔!」




    隔天下午,叶修才回到了温暖的大兴欣。

    脸色苍白,脚步颤颤巍巍,身上还散发著蜂蜜柠檬味。

    因為闻上去实在是太好吃了,兴欣的人都忍不住回头泡起了好喝的蜂蜜柠檬红茶,还顺带给叶修泡了一杯,旁边附赠两颗红鸡蛋。

    叶修:……

    END.

我正在码几个比较长的王叶脑洞......

先放一个短的上来,长的我、我慢慢来......

评论(14)
热度(232)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