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写女神这篇文,最常遇到的情况就是:写着写着觉得唉呀这边这样写会不会跟前面逻辑不通啊!于是急急忙忙上了lof准备修改前文,结果一看,我艹我这个天才,连后面会想写什么都想到了这么早就给写好了!真他妈不愧是我。美滋滋地夸了自己一通之后,又苦哈哈地回来写更新。

看到没有,这就是周密到连自己都忘记了的大纲,真的佩服我自己。

你们先别急着吐,再让我说个上周末给朋友庆生的笑话:

我们的计划是23做蛋糕,骗朋友说25庆生,但实际上我们24杀到她家去埋伏。

计划非常成功,只是我一直百思不解,为什么我们中间空了一天(做蛋糕的地方与她家是在同个区域),朋友却没有怀疑。

一问,朋友翻着白眼:"不是你说你们家那天要吃饭,所以24不约吗。"

我:"啊,原来如此。"

再一次,周密到自己都忘记了的计划。

当然我发这篇并不完全是自夸,怎么可能的呀?我也不是那么自恋的人。主要是刚刚想到了一件事,才爬上来喘口气。

由于周末玩疯了,前两天看小说看疯了,所以这周女神更新字数咳。

但是我又担心上星期放文的时候有没有在下面打一句"下周见。",有打了的话我就死定了得赶稿了,于是我又打开了lofter......

放心了,这下我可以先去喝个奶茶,修个指甲,练个字,再来码更新。

瑞女士,今天依旧是严谨的瑞女士。




评论(7)
热度(2)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