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假那啥,真那啥

个人目录点这

老王生日快乐,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同时也是千粉点文的娱乐圈假戏真做@一笑而过 ( 圈老半天圈不到.....只能这样了希望你有看到(´_ゝ`) )

要说有什么小设定的话,应该是同性婚姻合法吧。



       【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啊各位姐妹们!!!看看上头的up主是谁!!!是我们修宝啊啊啊[激动][可爱][哭泣]】

       【前面的我可以理解你的激动但是你先冷静一点.....这真不是仿的吗?怎么这画面是一片白茫茫啊......】

       【这看起来好像是皮肤吧?】

       【等等!好像有声音了!!!】



       果然一阵窸窸窣窣后,隐隐约约的对话声出现,似乎是在研究声音该怎么调,过了好一会众人心心念念的声音才终于登场。

       「大家好呀!第一次开直播......哎沐橙这镜头又该怎么调啊?哦哦这个键是吧,好了好了,这样应该可以了,那重新来一遍吧。」叶修对着镜头笑了一下,保养得当的肌肤在户外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白皙透亮,「大家好,我是叶修。」



       【修修!!!!】

       【宝贝儿我爱你啊啊啊啊啊[爱心][爱心][爱心]】

       【修宝都开直播了!那么叶修穿女装开直播的那一天还会远吗!】


       叶修看到这条弹幕噎了一下,「不是......我的女装你们不都在《曲曲》里看过了吗,哪有什么好看的。」


       【看来需要我们帮忙回忆一下上次王总在片场直播时这个人说了什么了。】

       【王总好好地直播呢,不知道是谁连假发都没戴,穿着小洋装就挤到人家画面里来,王总抬头看了他一眼啥都没说,他还不乐意了。】

       【"你这反应什么意思,我穿女装这么好看,你怎么都不脸红一下的?"】

       【是的是的,这话真的不知道是谁说的呢。】

       【这个人究竟是谁呢~~~】



        这届粉丝真的很严格。叶修摸摸鼻子,「哎我难得开个直播,各位同学给我点面子吧,啊?」

       叶修,众所周知的大明星,大神中的大神,以《我的荣耀》这部青春偶像剧出道成名,其饰演的角色与他本人时而懒洋洋时而神采飞扬的多变形象的魅力饰演夺得了当年的热度之王,一砲而红,之后数年更是成名作不断,不容置疑的大神中的大神。

       前阵子,叶修与晚他两年出道的后辈、同样位列大神地位的王杰希共同接了当红大IP《曲曲都是你》,并凭藉着这部剧与王杰希携手拿下各项晶光闪闪的奖项,跟王杰希的王叶CP也从此长红不绝。

       《曲曲都是你》,又称《曲曲》,讲述网络唱见与女装大佬主播相逢相识相恋的甜甜电视剧,非常难得地没有受到任何第三方的插入,与原著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虽然因此导致了戏中两人的电脑桌上永远都少不了各式各样的饮料和小点心,但这点称不上缺陷的小缺点都无法阻止这个剧的爆红,以及王叶CP的崛起。

       与其他男演员在接演该类型剧时多少都会做点避嫌不同,叶修与王杰希这两人特立独行,片场中小互动不断不说,什么坐在一张椅子一起休息啦,晚饭后一起出门散步消食啦,王老师甚至还在片场亲自给叶修按手,恩爱得不行。甚至下了戏后不管接什么通告都是一起接,到哪儿都在一起。网上有人比对了两人几个月以来的行程表,简直就是连体婴,连下榻的酒店都是一间!腻歪得都让人没眼看了!



       【修修这是要出去玩吗?】



       「算是吧。啊,车子来了。」

       上了保姆车后,叶修边调整姿势,边让旁边的苏沐橙给自己铺上小毯子,接着说:「先说啊,我平时可没这么娇气的,被子自己铺,车子自己开,要多自立就有多自立。」

       苏沐橙忍不住赏了他一个白眼,「说得像你有驾照一样。」

       叶修看着镜头,充耳未闻,「我想吃瓜子。」

       苏沐橙拿这个祖宗没法,只能任劳任怨地给剥瓜子。

       弹幕一大片谴责叶修过得这什么王子生活,真是太不像话了,里头还混了几个叶黑偷偷骂了几句,叶粉们关爱完自己偶像后又凶猛地怼黑子,我们家的偶像只有我们可以说,黑子们滚边去!



       【修修这是要坐车子去哪里啊?】



       「秘密~到了你们就知道了。我们先来聊聊天吧?」叶修细看了一下,大部份都是关于他和王杰希的CP发言,叶修清浅地笑了下。「看来大家都是想让我爆王杰希的料啊,你们这些粉丝可真皮......这样,我们聊聊《曲曲》里的花絮吧。」

       众人疑惑着,《曲曲》里的官粮不都早被两个正主自己和粉丝们给扒光了吗?怎么还会有余粮......

       「你们杰希大神,睡觉不抱着东西就睡不着。」



       【???????】



       弹幕被这惊天发言震得不轻,短短几秒内出现的都是一大片的问号之海。

       叶修笑得可爱:「你们没人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

       叶修换了只手拿手机,用另一只戴着银戒的手──这个时候粉丝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细节──撑着下巴看着镜头。

        「我跟他酒店都是住同一房的,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什么习惯呀,你们说是不是?」



       【是是是......您的发言逻辑性非常合理了。】

       【那么王老师抱着的"东西"是???】

       【我们一点都没有想歪,一点点都没有[严肃]】



       叶修的确是进了剧组后,才知道王杰希这个习惯的,甚至于王杰希整个人他都是这之后才熟悉的。

       毕竟两人的戏路不同,一个一定要剧本喜欢才接,一个从来只接正剧向,想要一起工作真的不容易。

       但是《曲曲》出现了。虽然角色是女装大佬,虽然亲热场面不少,但这都不妨碍叶修喜欢这个本子。

       另一个男主角的人设是位唱见,演员本色出演是最好的,叶修原本以为会是唱歌挺不错的黄少天或是孙翔来饰演,没想到问过这两人后,前者委屈地说他的确是去试戏了,但没被选上,后者也委屈地给了他同样的回答。

       连黄少天跟孙翔都没能被选上,跟他对手的会是位多大的大佬啊?!

       当时已经坐在片场和导演聊嗑的叶修,看到面无表情的王杰希站在两人面前时,是实实在在地惊讶到了。

       他猜想过许多人选,甚至连已经息影的几位大佬都想过了,就是没想到会是向来只接正剧的王杰希!

       王杰希跟导演寒暄过后,拉了个椅子坐在叶修旁边,眼里多了点笑意。「前辈好像很惊讶。」

       不只是惊讶,还有惊吓......想到导演刚刚对着王杰希恭恭敬敬地喊了声"王总",叶修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谁会猜得到其中一个主演还身兼了投资方这个身份呢。

       叶修镇定道:「我只是在想,现在该喊你王老师,还是王总。」

       王杰希又笑了,跟叶修来回个两句话他就笑了两次,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叶修在心里默诽道。

       「前辈想怎么喊就怎么喊,或者叫我名字也行。」

       「......那,杰希大大?」这种称呼应该不怎么讨喜吧......叶修满意地想着。

       结果王杰希笑得牙齿都露出来了:「哎,在呢。」

       叶修:「......」王杰希在圈内明明是以严肃专业闻名的......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两个主演的房间是被安排在一起的,美其名曰培养感情,但......叶修看着摆在房间正中间那张心形双人大床,这都是什么鬼!!!

       王杰希走在他身后,对于眼前的景象没有表示任何意见。

       叶修觉得小后辈大概是被这个大爱心给吓着了,不由起了点怜悯之心。「你别介意啊,我这就出去问问,可能是导演故意要整我们吧?」

       王杰希笃定道:「不可能。」

       叶修奇怪了:「你怎么知道?」

       王杰希:「因为是我要求要双人床的。」

       叶修:「......」

       王杰希:「只是我没想到工作人员这么有情趣,还整了这么大个爱心。」

       叶修:「......」他什么都不想说了他只想回家跟当初竭力阻止自己接这个本子的陈果道歉认错!!!

       既然都是睡在一张床上的关系了,那么彼此间有点什么习惯,也当然是知根知底的,这是每天晚上四肢都被揽得牢牢的叶修用血泪带来的情报。



       【举爪!想知道叶老师穿高跟鞋的时候是什么感受?一定很疼吧?】

       【女孩子穿着就很不舒服了,修修一定很难受。】

       【突然想起剧里还有一段是修修穿着高跟鞋追公车......】

       【哎呦想想都疼......】



       随着粉丝的回忆,跟着越来越心疼的粉丝们忍不住又开始叶修打钱,轻轻松松地就给他们家偶像打上了直播平台的前三名。

       叶修没注意到这个,他正在回想当时追公车的凄惨状况,已经恢复好的脚跟不由微微一疼。

       「疼倒是还好,就是累......以前学校测跑的时候我永远都是倒数的,谁能想到出了社会还得跑步呢?编剧导演王杰希什么的都是魔鬼!」


       

       【等等,好像混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进去了......】

       【怎么我们王总也化身魔鬼了?】

       【这很严重啊,叶老师你快给我们详细说说,我们一定会好好给你抱不平的![严肃]】

       


       「你们王老师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一直冲我笑,要不是工作人员拦住他,他可能会跟着坐到公车上笑!」叶修想起这个就生气,「他一笑我就忍不住跟着笑!我因为笑到岔气所以不得不重拍了好几次!你们说他是不是魔鬼?」 

      但是叶粉们却不以为然──



       【虽然很心疼叶老师,但是那个每天晚上都要求人家给按脚的不知道是谁哎?】

       【是的是的,当时某人好像还发微博炫耀了,可以说非常让人羡慕嫉妒了。】

       【那个某人好像还嘲笑了我们没有可以给暖脚的贴心小棉袄呢。】

       自知理亏的叶修决定结束这个话题,开什么玩笑,他每天按脚后被索取的报酬可不是能端上台面详细说说的。

       「不然我给你们讲讲,拍摄中被毙掉的一套衣服好了。」叶修向旁边的苏沐橙招招手,后者将手机交到他手上,好让粉丝们可以看见屏幕里的那套......危险系数超高的超暴露小裙子。

       弹幕一片沉默。

       「本来我人已经站在试衣间里了,结果副导演突然冲进来,抢了裙子就跑,我再走出去呢,导演就跟我说投资商说这套衣服太暴露,不利于青少年有益身心健康。」

       


       【滚,我成年了。】

       【把拔,我们的心灵早就不纯洁了。】

       【唉,要是叶老师穿了这套裙子,《曲曲》的播放量肯定得再翻个几倍的。】

       【就是啊,这投资商到底是怎么想的,一点商业脑袋都没有。】

       【别酱,说不定人家是咱们修修真爱粉呢,舍不得老婆在外头抛头露面什么的~~~】


       

       画面里的叶修突然干咳了几声。

       投资商的话题聊完后,又有人提起了王杰希在《曲曲》里的歌真的都是自己唱的吗的疑问,叶修看见这条,挑起一道眉。

       「作为王老师的室友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他真的每天晚上都在很努力地练唱。」

       只不过晚上的时候都是在唱情歌而已。叶修想起某人向他告白时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

       纯洁的粉丝们以为他这是想到王老师练唱的桥段才笑出来,都没有再多询问。所以说,有时候距离真相就是差那么临门一脚484~

       与王杰希在剧组相处了好一段时间,《曲曲》里的他们在一步步培养感情,剧外的他们也是。受到剧本的影响,叶修一点也不困难地察觉到了自己的春心萌动,想着捅破窗户纸大概就是这两天了,鲜花与惊喜都给准备好了,没想到这天晚上他打开房门,就被满室的玫瑰花香给围住了,再来就是王杰希的歌声从身后传来。

       房门被他们锁上了,叶修被扑倒在那张始终没能换掉的爱心大床,有些局促地颔首,下一秒,王杰希的吻铺天盖地落下......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叶叶好像突然笑得特别荡漾?】

       【中文不好就少用!乱用什么形容词!wuli叶明明是笑成了一个傻子。】

       【喂,请问你们俩有什么差别吗......不过形容得真好。】



       沉浸在甜蜜回忆里的叶修现在只想赶紧下车直奔目的地,弹幕关于荡漾猥琐傻帽等等讨论都无法干扰到他此时愉悦的心情!

       「好啦,我们到了,接下来你们去王杰希的直播间吧~待会见!」

       叶修扔下这句话,便直接关了直播,粉丝们满满的不解、疑惑直到他们进了王杰希直播间才得到了解决......

       7月6号,王杰希的生日,粉丝们被聚在了叶修的直播间,一时间谁都没有想起来这么重要的日子。

       王杰希的生日会现场,神秘嘉宾捧着一大束玫瑰花从后台悄悄步了出来,而此时还在跟粉丝们聊天的王杰希浑然未觉。

       「窗台前,耳机里,怎么都是你,曲曲都是你......」叶修唱着《曲曲》的插曲,缓缓地走上台。

       王杰希猛然回头。

       这是大家第一次,也是王杰希第一次听叶修唱歌,这人连歌声都带着独有的魅力,有点磁,又有点沙哑,唱得慢慢吞吞的,一个字可以拖好长,跟他本人一样的懒洋洋。但是他看向王杰希的眼神却是毋庸置疑的专注,且温柔。

       叶修也是第一次在大众面前唱歌,虽然没人看出来他的不好意思,但王杰希看出来了。他在叶修最后一个音落下时,先一步将人拥入了怀中。

       现场爆出惊天动地的尖叫声。

       两人在粉丝看不见的地方似乎悄悄说了些什么,叶修虽然面上仍旧带着专业的微笑,但眼尖的粉丝都看见他的耳根子红透了。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喜欢他,你们也先换个气吧,这肺活量太厉害了。」王杰希笑道,边将叶修拉到了他身边的沙发上。

       「这位神秘嘉宾,大家都知道他是谁吗,还需要我给各位介绍一下吗?」王杰希又问道。

       叶修偷偷地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翻了一个白眼。

       底下粉丝们很配合地要求王杰希给介绍一下这位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叶先生。

       王杰希朝叶修眨了个眼,叶修意识到这个人好像要做什么大事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王杰希举起与叶修十指相扣的双手,两只手上的银戒闪着并不明显的光芒。

       「给各位介绍一下,这位......我内人,请大家多多指教。」





       「生日快乐。」

       「我很高兴。但是,不是说好了以后都要改口叫老公的吗?」

       「 ( 嘴角一抽 ) 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了?」

       「就昨天晚上......唔,你又踩我脚。」

       「...... ( 老脸一红,什么都不想说 ) 」

       END.


有没有人想要看《曲曲》设定里的王叶啊~~~d(`・∀・)b

赶了两天总算赶上了,希望大家还喜欢~~~~再次祝我们王总生日快乐~~~~~。:.゚ヽ(*´∀`)ノ゚.:。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