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業渚】身高差的時間

※7年後,梗如題

※小短篇,隨意寫寫,可能會有Part2或其他衍生文

 

    儘管潮田渚對身高是非常不滿意的,但對於現在的生活環境他實在是沒什麼好抱怨的─良好的實習工作環境〈成天運用武力壓制那些只長身體不長腦袋的學生〉、良好的人際關係〈就是三年E班那一群……也許他的好朋友就剩當今明星茅野楓了〉和優秀的男朋友〈一米八五的身高加高得嚇人的顏值、又聰明又體貼的戀人〉。

    沒錯他就是對自己只有一米六的身高抱著怨念。

    最近這怨念逐漸朝他的生活擴展了,而且是急速的。

    就拿潮田渚日常中的一日來說吧。

    早晨:早安吻的時間。

    「渚,所以我說了還是我抱……」

    「我可以的!請不要妨礙我!」

    把他抱起來親還是妨礙了啊……赤羽業無奈地看著揪著自己的襯衫拼命墊腳想要往上湊的戀人,雖然很可愛,但是…..眼角餘光看了下手錶,發現這樣下去就要遲到了。

    不過要是把他抱起來親,到時候渚又要炸毛了。

    「吶吶渚,臉上有東西哦。」

    「啊?」還未反應過來,赤羽業便迅速地在潮田渚的唇上落下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我出門了!」

    渚撫著熱燙的臉頰,羞惱的瞪著已經關上的大門。

    可惡可惡這些大個子實在太可惡了。

    午間:午飯的時間。

    「渚你怎麼老是喝牛奶啊?」

    「欸?這……」

    「這還有問嗎?當然是要長高嘛,雖然一點用都沒有用就是了哈哈哈!」

    「老、老師不要衝動啊!那是真刀啊!」

    「啊啊啊到底誰在教室裡面放凶器的!」

    「是老大說真正的不良都要帶武器的啊!」

    「啊!老大!醒醒啊老大!」

    今日的極樂中學依舊度過和平的一天。

    傍晚:下班的時間。

    「赤羽先生?有人找你哦。」

    赤羽業疑惑地抬頭一看,赫然發現潮田渚就站在眼前。

    「業,來接你了呦。」

    「啊啊、我收拾下東西就走。」業溫柔一笑,輕輕撫了下渚的臉。

    門外的助理小姐們正在竊竊私語:「吶妳猜那孩子是赤羽先生的什麼人啊?」

    「這還用說嗎?一定是小孩,估計才唸中學吧?」

    「但是赤羽先生結婚了嗎?那孩子感覺滿成熟的,應該至少高中吧?」

    女性們八卦的嗓門挺大的,裡頭的兩人聽的是一清二楚。

    「那個,渚,表情不要那麼恐怖,我快不認識你了……」赤羽業難得地一臉畏懼地看向戀人此時此刻無比猙獰的臉龐。

    於是為了讓渚殺人的情緒緩和下來,業就牽著渚的手走出去了,正要在那兩位小姐面前親下去時,總算是被回復神志的渚給擋住了。

    但是……

    「啊果然是帶孩子嘛,手拉著手呢,真可愛。」

    「渚!渚我們回家啊!你在我心目中是巨人的啊!」

    晚間:看電視的時間。

    不大的沙發上,渚靜靜地窩在業的懷裡,兩人的體型差使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一隻乖巧的小兔子縮在大貓懷裡。

    液晶螢幕上正播報著近期的財經新聞,業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感覺到衣領被輕輕地拉扯。

    低下頭一看,渚一臉沮喪地仰頭凝視著他:「業……」

    赤羽業給這一聲軟軟的呼喚叫得都覺得下身有什麼一股邪惡的力量湧上來了,但渚這麼喚他通常都是有心事的,秉持著優秀戀人的操守,當然不能這時候把人撲倒。「怎麼啦?」

    「我、這樣的身高是不是真的很不配你啊?站在你身邊我看起來就像個小孩……」

    業微微一愣,他的確清楚渚對自己的身高抱著自卑感,而這種情形雖說早在中學期間就有了,但那時候他們只相差十六公分。長大後,業的身高一路長到了一米八五的現在,他們的身高差也來到了二十五公分。

    旁人當然是會覺得有趣的,連他自己都對這樣的身高差覺得可愛。

    以為渚只會將那些話當玩笑話聽聽的自己果然是太天真了。

    他溫柔地將渚抱起,使兩人的視線平視。

    「渚,我喜歡你。」

    渚的臉唰地漲紅。「突然間說什麼啊……」

    「從中學起就是如此,無論是你在同齡中出類拔萃的冷靜穩重,還是溫柔體貼的性格,抑或是你的暗殺天賦,我全部都喜歡。」業緩緩地說著,「渚的全部我都喜歡,所以,不要去在意除了我以外的人說的話,嗯?」

    「業……你真的是……」

    「渚也說吧?好久沒聽到了呢。」

    「……業果然很惡趣味呢。」

    深夜:******的時間

    赤羽家的床舖上─

    「哈、果然正面姿勢是親不到的呢?記得中學時做的時候明明就可以、啊。」

    「閉、嘴,嗯!」被壓在底下的渚一個俐落翻身就將業壓在了下面,隨後便兇猛地吻了上去。「反正都是既定事實了,你也別肖想能有什麼改變了。」

    「呼呼、我怎麼會想呢,就算渚比我還要矮個四十公分,我也是下得了手的哦。」

    「……現在的身高差真是太好了呢。」

 

END.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