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赤黑】師生的那點事

※ @煦昀晨昕 500粉點文第二波

※學生赤X教師黑,肉

※後期畫風驟變注意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

    恰好經過中庭的年輕教師聽見這句話停下了腳步,心想現在的學生可真青春啊,然後悄悄看了下那站在中庭的兩道人影,方認清那是誰他便愣住了。

    「非常抱歉,目前我已經有了心儀的對象了,因此沒辦法接受你的要求。」有著一頭張揚赤髮的俊美少年說道,客氣又帶點疏離的拒絕。

    「這樣啊,那麼我就只能祝福赤司前輩幸福了。」被拒絕的女生意外地沒有那麼難過,反而是八卦的興致濃了起來,「那麼,我能請問那位幸運的女孩是誰嗎?」

    原先不想多作回答的赤司,在發現躲在一旁的教師時,換上了另一種溫柔的笑容,「嘛,是一位我目前還未能得到答覆的、無法觸及的人。」

    教師接觸到那視線,全身顫了一下,便趁赤司還沒走過來的時候跑了。

    赤司原本想去追,卻按耐著止住了腳步,苦笑看著教師遠走的身影。

    近在咫尺,遠在天邊。

    赤司征十郎是黑子哲也班的學生,身為學生會長及籃球隊隊長的他,不僅文武雙全,還有著一副好面貌,這樣的人自然成了校園風雲人物,全校的女孩子都希望能成為站在赤司身邊的那位幸運女孩。

    只是那位置從來不為其他人而留。

    上週,赤司向他的班導師告白了。

    黑子哲也是去年新進的國文老師,還正在實習的他,身上帶著一股青澀氣息,加上白淨清秀的長相,對誰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他十分受到學生歡迎。

    其中當然也包括赤司征十郎。

    身為資優生,和教師們的關係自然是好的,但會對黑子產生異樣的情愫完全是個意外。

    沒錯,就是個意外。

    那日恰好是和今日一樣的場景,只不過地點是在學校的天台。又一次拒絕一位女孩的告白後,他注意到了躲在角落的黑子,這邊人家在告白呢,可這教師卻仍津津有味地吃著自己的便當─三明治和香草奶昔一杯,連一眼都沒看過來。

    赤司被這幅畫面逗笑了,女孩走後,他坐到教師身邊,黑子抬頭看了下他。

    「沒想到老師也會來這裡吃飯啊?」

    「這裡風十分涼爽,很舒服,偶爾我也會在這裡午睡。」黑子放下手中的香草奶昔,「話說回來,不愧是校園王子赤司大人呢,可真有人氣。」

    赤司噗滋一聲笑了出來,「這話從老師口中說出可真好玩,赤司大人?這稱呼可真肉麻。」

    「怎麼樣呢?赤司大人?某種意義上也許是個帥氣的稱呼哦。」

    「哈哈哈,別再喊了,老師。」

    「赤司大人赤司大人赤司大人……」

    笑鬧後,黑子突然犯睏起來,腦袋不停地點著,赤司看不下去,「老師,要不你靠在我肩上睡一會吧,不然這時候回辦公室會吵到人的。」

    黑子似乎是真的很累,沒多說什麼就靠在赤司的肩膀上呼呼睡了起來,赤司又忍不住發笑。

    這麼無防備的睡顏也真是不多見。

    這老師怎麼這麼可愛啊?─這是當時他對他的想法。

    之後,赤司時不時就會上天台看看黑子在不在,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在那裡兩人一起度過午休的習慣,聊聊天、睡個午覺,在如此愜意的時光中不知不覺衍生出了好感。

    他相信黑子對他也是有好感的,只是礙於兩人的身分而無法進一步,但赤司不想再拖下去了,一次談話中,腦子一熱就告白了。

    然後就釀成了黑子躲他已經兩星期的情況。

    黑子不再去天臺了,下課的「偶遇」、放學時候一起步行,這些時間黑子全避開了,赤司感到喪氣。

    但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總是得好好談一談的。


    接下來請大家走蟻窩

    老樣子看不了的請給我郵箱。


评论(52)
热度(136)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