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剛好截到500粉,咱們可以來進行我夢寐以求的500粉點文了#
慣例先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喜歡,即使中間我跑去考學測,粉數也頂多掉3、4個,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以下開放3位點文,取下面留言前3位。
(3個文,前3位才能點,下面2個cp任選)

點文條件:
CP:赤黑、業渚(反正看我文的大家也都這2個CP咩)
題材:除了BE或是太過毀三觀的都可以接受(可以參考我過去那些題材,個人也很想再寫接吻狂#)
肉什麼的歡迎,最近都在吃素。

最後,謝謝大家,請開心點文😄

评论(38)
热度(7)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