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小段子嚕啦啦

赫黑文《雙雙》小段子:


  夜裡。

  許是太久沒沾枕,加上消耗太多體力,黑子竟就這樣睡死過去。

  「赤……司君,唔。」

  「黑子?」聽見聲響的赤司撐起身子,黑子睡得暈呼呼的,渾然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小嘴一開一合,睡得很是香甜。

  輕笑了下,想是今天太操累了吧,赤司戳了戳黑子軟嫩的臉頰,而黑子只是模糊地嘟噥了幾聲,眉頭緊皺,並無轉醒的跡象。

  竟然睡熟到這種地步啊……這在平時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換作平日,他在房裡隨便發出什麼聲音,黑子都會有反應。

  該把他叫醒嗎?這裡畢竟是洛山,多少還是有危險的。

  但......赤司看向黑子的睡顏,輕攬過少年纖細的腰桿,滿意地在那小小的頸窩蹭了蹭。

  今夜就這樣睡去罷。

  「唔……征十郎、君……呼……」

  聽見這聲柔柔的呼喚,赤司一愣,確定黑子只是在說夢話後,環抱著人的手收得更緊了些。

  「是嗎、想他了啊。」赤紅色的眸子一暗,「果然是黑子呢……」



  「什麼時候會見面呢……?」


*********

  我終於寫到僕司出場啦,不過不是這段,這段只是小黑子說夢話嚇人而已。

  明天就要開學了,放文時間各種不一定,但這邊發誓不跳坑不棄坑,待我考完試便回來啦~

  順便說,這裡目前有7個Gacha的邀請碼,需要的小夥伴可私信我~~


评论(7)
热度(29)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