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業渚】擁抱

※八月份的第一次更新。

※全文超清水+文藝風,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請大家愉快的食用吧。

※超級短小的一篇。 


  胸口空蕩蕩的。

 

  被圈進一個小小的空間裡,他低下頭看著那深深埋進他懷裡的小腦袋,天藍色的長髮凌亂而帶著一種醉人的美感,他情不自禁的挑起一縷,在上頭落下一吻。

  「抱歉,業君,只要一會兒就好。」

  他輕哼一聲,「每次都這麼說。」

 

  不知何時已成習慣。

  第一次的相擁是充滿意外性的,他只是很想很想要什麼東西─什麼都好─來填滿那佔滿了他胸口的空虛感。

  ─那裡本該有什麼存在的。

  潮田渚想不起來,也無從尋找。

  許是自己越來越長的頭髮將其吞噬了吧,他這樣想。

  然後他抱住了赤羽業,彷彿要將身子骨兒都融化的溫度和在他耳邊炸開的心跳聲,在他看來都是如此美好,他想他這是上癮了,無法戒掉,只好放縱著自己對那紅髮少年的依賴性逐漸增長。

 

  有人說擁抱是讓彼此變得更近,也是離得越遠的一個動作。

  赤羽業抱著在他懷裡熟睡的潮田渚,右手輕輕拍著那小小的背脊,他不知道這上頭到底被迫施加了什麼,背負了什麼─藍髮的少年對於那些疑問總是一笑置之─雖然知道這樣簡單的舉動不可能撫平少年殘破不堪的心靈,但希望至少自己的溫度可以傳達給他。

  金色眼眸裡的愛戀,水色湖泊裡的虛無。

  相擁以後無人知曉。

 

「這個年紀的女孩子很適合留長髮呢。」

「這洋裝果然很適合你!」

「要是這孩子是個女孩就更能符合我的期望了呢。」

  ─我又不是女孩子。

  ─我不想成為媽媽的第二輪。

  ─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

  沉浸在思緒裡的潮田渚甩開那貼在自己的長髮上的那隻手,半晌之後他才意識到自己做了多麼不得了的事情。

  「......抱歉,我不該碰你的頭髮的。」

 

  為了弱小的人而駐留,不是他赤羽業會做的事。

  然而他遇見了潮田渚─孱弱的根本不堪一擊的小動物,只需一隻手便可輕易的摧毀那虛如幻影的靈魂。

  要是沒有潮田渚,他會繼續當孤獨的一匹狼,遊走在眾人前方,誰也進不了他的眼,高傲的野獸會一直行單影隻,直至死去。

  沒錯,就這樣繼續眷戀著這個擁抱吧,那麼我們誰都不會離開誰。

  手腕上屬於潮田渚的溫度還在。

 

  想當然爾,他是憧憬著赤羽業的,對方那過於突出的才能深深地吸引了他,而那會為了他這個弱者停下腳步的溫柔尤甚,這種從憧憬變質而成的喜歡對那人來說根本不足一提。

  他這個狡猾的人配不上這樣好的人。

  他們第一次擁抱發生在一個寒風刺骨的雨天。

  那日,母親做得過分了些,幾進病態的言語跟著雨水一起澆熄了潮田渚的內心,被拉扯過的頭皮火辣辣的疼痛,卻比不上胸口的空虛寂寞冷。

  他逃出家門,生平的第一次,雖然是在這世界的所有人都已經沉睡的夜裡。

  遊走在街頭,他放任自己失去方向感,享受難得的自由,但胸口依舊是空蕩蕩的。

  不知怎地,他竟走到了只來過一次的赤羽家,站在聳立的大門前,他知道自己應該要走,卻鬼使神差地按了門鈴。

  等了幾分鐘,猜想對方不可能回應,渚回過頭,嘆了口氣,果然作為一個沒有反抗能力的孩子最後還是得回家吧。

  「渚君?怎......」一臉睡眼惺忪的赤羽業話還沒說完,連潮田渚自己也驚訝自己撲進他懷裡的這個舉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感覺到一隻手輕拍著自己的背,連帶著躁動的心靈也被拍平。

 自此,只消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赤羽業就會張開雙手迎接那朝自己走來的、傷痕累累的少年。

 

  潮田渚急急地拉住了赤羽業準備離去的身影,嘴裡不知怎地竟吐出了「喜歡」二字。

  那身影明顯一愣,僵硬地回過頭,看向滿臉通紅的潮田渚。

  一不做二不休,秉著豁出去的精神,潮田渚咬咬牙,「我喜歡你,業君。」

  會被討厭吧絕對會被討厭的天啊天啊天啊......

  潮田渚想著,不自覺地閉上了雙眼,好像這樣就能與現實隔絕。

 

  唇上的柔軟觸感連接著他與赤羽業。

  「......果然渚君根本看不見擁抱時我的表情呢,」一吻未了,赤羽業又覆上那小巧的唇型,唇舌糾纏幾回才甘心離開,「渚君連心跳聲也聽不見了嗎?」

  「業君?」

  「渚君以為我是會隨便給人家抱的人嗎?換作是別人現在早就進醫院了,怎麼可能現在還活得好好的。」赤羽業好笑地看著對方呆楞的神情,「我一直都喜歡你啊,渚君,只是你從來都看不見。」

  潮田渚的臉變得更紅了,支支吾吾地吐不出話來,只能緊緊地揪著赤羽業的襯衫。

  赤羽業看得倒是很開心,將人攬了過來,在嘴上胡亂地又親了一遍。

  「所以啊,以後想抱抱的時候就用親吻來代替吧。」

 

  「「一直在一起吧。」」

END.


评论(20)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