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長篇赫黑文預備中)

我覺得我根本在做地理筆記zzzzz

看在我這麼認真構思的份上,請大家一定要捧場啊,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推出來就是了(望天)

前期劇情想好了,就是後期還在思考......

不過兩個赤司的稱呼問題就夠我頭大了,請大家幫忙想想啊!


選項一:俺司-赤司君   僕司-征十郎君(%%%的時候會出現征君)

選項二:俺司-俺司君(日文唸起來就是歐雷西)  僕司-僕司君(布穀西)

選項三:赤司一號赤司二號(被打死#)

選項四:我沒梗了


然後兩個赤司互稱就是「那傢伙」OwO


评论(29)
热度(25)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