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赤黑】所謂戀兄情結

※百粉點文。  @煦昀晨昕 你點的兄弟文我終於生出來惹QwQ

※帝光時期設定,不過這裡就沒有考慮那些才能突出和僕司出現之類的時間線了,反正就是大家都還很快樂的時候。

※這裡的黑子如題,就是如此展開的故事,雷者慎入。

時值春日。

  青澀的新生們踏進了少年們所在的帝光中學,欣喜交雜的情緒在空氣中凝結成一片又一片的粉色櫻花瓣,就連帝光籃球部的體育館也飄進了許多。

  「那個啊,小青峰,為什麼我們籃球部明明已經很多人了,還要像現在這樣做招生用表演賽啊?」幾場比賽過去,已經顯得有些疲累的黃瀨涼太,坐在場邊看著許多站在觀眾台目的明顯和一般男生不同的數量龐大的女孩子們納悶道。

  「誰知道啊,去問其他人。」仍然精力旺盛的青峰大輝壓根不甩黃瀨的提問,「話說哲跑去哪裡了?」

  一旁的綠間一臉不耐煩地推了推眼鏡,「黑子的話,跟著教練出去了的說。」然後他轉過來面向黃瀨,「連今天的目的都不知道就跑來的人真是冒失的說,表演賽是理事長特別要求的,為了讓所有的新生都知道我們帝光籃球部以及我們奇蹟世代的存在。」

  「真是任性的要求呢,明明沒有必要的嘛。」

  「話說,不覺得那邊太過熱鬧了嗎。」紫原嚼著嘴裡的美味棒,邊用手指著場中央。

  球場中央,赤司征十郎正佇立在那兒,四周是學妹們所形成的人牆,但由於赤司所釋放出來的生人勿近的氣場,她們不由自主地在赤司周圍隔開了幾公分的安全距離。

  赤司臉上雖然帶著笑意,眼神裡卻已經透著些不耐煩,這些女孩們已經纏著他快半個鐘頭了,而且還各各都是鬥志高昂,十分難逼退的類型。

  但另一邊看到這幅情景的奇蹟世代,眼下擔心的卻不是隨時有可能直接拿他們過去頂著的隊長,而是那個神出鬼沒的…….。

  「不好意思,可以讓我的哥哥離開了嗎?我們還有些籃球部的要緊事要做呢。」突然一道聲音直接插進了眾人的喧鬧中。

  「欸!什麼時候在那裡的!」

  「話說回來,『哥哥』?……」

  無視於對著他驚呼的人們,黑子哲也挽著赤司的手臂就直接走人。

  「啊!等等啊赤司前輩!」女孩子們見狀想追過去,馬上被連忙衝過去的青峰等人制止。

  「勸你們別再去糾纏赤司了,下場會很恐怖的。」想到過去某些場景的青峰忍不住為眼前這群無知的學妹捏了一把冷汗。

  開什麼玩笑,他的搭檔可是個典型的戀兄情結重度患者呢。

  剩下%%%的部分請大家移駕蟻窩哦。



评论(2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