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放暑假啦~

如圖是未來的發文進度,當然順序是不一定的,一切看寫文的感覺。

我要寫的東西幾乎都是肉啊zzz


最近在努力練成可以寫到那種感覺就是很色的肉,燉肉大神已經成為目標無誤!


今天的黑道梗完全是突發的,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恨你可是我愛你」然後這篇文就出來了(不枉費我拿著手機打了3小時),結果莫名變成了養成,原本想要的那個感覺也沒了zzz


表示未來想開業渚坑OwO

今年我也要開始準備學測了,一切更新時間都是個謎,謝謝給予我支持的赤黑戰友們,會繼續努力一邊看書一邊碼字的(x


每月一次廢話結束~


评论
热度(3)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