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黑籃/赤黑】無題。

※突然擠出來的短篇文,滿滿的個人腦補。

※想了很久想不到題目該取甚麼,總之我想到的時候再回來填吧。

※應該沒甚麼特別要注意的......大概就是這是誠凜勝的設定這點要注意。

總之就開始吧!

**************************

   他們都是感情表現淡漠的人。


  「小赤司和小黑子……有時候總覺得你們好像呢。」

 

  這是一次練習完,大夥兒都在籃球部更衣室時,黃瀨盯著兩人所做出的感想。

 

  正要套上制服的黑子回頭看了一眼黃瀨,然後又轉過頭盯著上身赤裸、正在擦汗的赤司,再盯下頭看著自己的身體。

 

  黑子的眼睛閃亮亮的。

 

  「我不是指身材啦,小黑子。」黃瀨好笑地看著黑子的反應,「我是說個性、個性啦!」

 

  「黃瀨君,你在我們換衣服的時候說這種話,很容易讓人誤會的。」黑子用了比平常還大一些的力道關上了櫃子,一向沒甚麼表情的臉上多了一絲怨氣。「而且,我也是有肌肉的。」

 

  「哈哈,哲你那點肌肉根本不夠看啦!」青峰打趣地拍拍黑子的背。

 

  「青峰君,這樣很痛。」

 

  「嗯,黑仔根本就沒甚麼肌肉嘛。」紫原靠在櫃子上,一邊啃著美味棒一邊說著。

 

  「紫原,零食屑屑不要灑得到處都是!」一旁的綠間推了一下眼鏡,「另外,我也覺得黑子你的身材真的不怎麼樣的說。」

 

  眼看黑子的臉色就要黑了下來,黃瀨連忙打圓場,「好了啦,大家不要再說了,小黑子要生氣了哦。」

 

  「我想我已經生氣了,黃瀨君。」

 

  「黃瀨,」赤司的聲音突兀的插了進來,打斷了吵鬧,「你剛剛是在說我和黑子的個性哪裡像呢?」

 

  「啊,就是說你們都沒甚麼表情,而且也都很冷靜呢。」黃瀨摸著下巴想了一下,「剛剛突然想到的。」

 

  「哈?這種事情不是早就知道了嗎?你說是不是,哲?」青峰一臉嫌棄的打了一下黃瀨的頭,後者吃痛的叫了一聲。

 

  「我認為我和赤司君並不相像,」黑子朝赤司的方向望了一眼,「能真正做到臨危不亂的只有赤司君,我只是不會將情緒表現在臉上而已。」

 

  「不對哦,黑子。」赤司微微地勾起嘴角,「我也是人,也是有手忙腳亂、不知所措的時候的。」

 

  黑子愣了一下,才點點頭,「那麼我還真期待那個時候的到來呢。」

 

  「哈、我也是。」

  「我也是呢,如果能看到小赤司慌亂的樣子,感覺挺有趣的。」

  「我也是的哦,雖然覺得赤仔不可能會這樣。」

  「我也是的說。」

 

  赤司輕輕地笑了出來。

 

  「真期待呢。」

 

 

  WC決賽最終以誠凜高校取得優勝,成功地將洛山高校從帝王的寶座扯了下來。

 

  挑戰者挑戰成功。

 

  滿場的歡呼聲中,黑子從互相擁抱吶喊的夥伴們中退了出來,走到了獨自一人站在場中央的赤司面前。

 

  兩個人互相凝望著,然後由赤司打破了沉默。「漂亮的一戰呢,黑子。」

 

  「赤司君……」黑子張開嘴,卻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嘴巴張張合合了幾下,還是沒吐出半句話。

 

  赤司被黑子的反應給逗笑了,「吶,黑子,我覺得這就是你們和我所期待的那個時候了。」

 

  「赤司君指的是?」

 

  「以前黃瀨說過的,我們兩個在個性上很相像的那次。」赤司說著,「雖然我一直相信你們會來打敗我,但是還真沒想到會是由黑子你來達成呢,而且還讓這個我回來了。」

 

  「我想,正就是因為意想不到,所以才會讓赤司君感到慌亂吧。」黑子笑了一下。「對了,雖然這個時候做有點奇怪,不過還是想做呢。」

 

  「是甚麼呢?黑子。」

 

  黑子張開雙手,「歡迎回來,赤司君。」

 

  赤司愣住了,並沒有料到黑子這個舉動。「黑子可真是又做了讓我意外的舉動呢。」

 

  「那還真是令人開心呢,是說,赤司君,手痠了呢。」

 

  「啊啊,我想想,要怎麼做才好呢?沒遇過這種事真不知道呢。」

 

  「赤司君!」黑子剛想講出其他話,就被擁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我回來了,黑子。」

 

  兩個人就這樣在場中央靜靜地相擁著,誰都沒再多說甚麼。

 

  同一時間,紛紛從觀眾台上跑到場邊的奇蹟的世代們,剛好看到了這一幕。

 

  「真是、這兩個傢伙……」

  「小赤司和小黑子的表情很好呢。」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赤仔和黑仔呢。」

  「哼、兩人都盡了人事的結果罷了。」

 

  說完,四個人都站在場邊帶著笑凝視著那一紅一藍的身影。

 

  令人振奮卻又感慨萬千的時刻。


评论
热度(68)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