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20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外一]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为引用原著台词。

20、眼泪掉下来了怎么办?

       带着叶修回到微草战队的休息室后,王杰希才后知后觉地紧张起来,为的是怀里一直安静着的叶修。

       王杰希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歉疚地说:「对不起,今天这事都是我的错。」

       他曾经在心里发过誓,叶修脱离出嘉世后,就绝不会再让刘皓出现在她面前。都怪他被能跟女神同台的喜悦冲昏头了,以为只要戴着口罩就没问题,否则叶修根本就不需要自己面对刘皓。

       叶修才抬起头来,原来她没有说话是在看着王杰希擦破皮的手。她心疼地捧着王杰希的手,难得地生了气,「说什么废话,还不快擦药,你们的药箱放在哪里?」

       王杰希有些慌乱地找出药箱,任由女神拿着棉花棒用力地在他伤口上戳,吭都不敢吭一声,一点都没有方才的凶狠霸气。

       「你没事打他做什么?我这里有电击棒啊,动什么手,你以为你有金钟罩铁布衫吗?不知道职业选手最重要的就是这双手了?」叶修越说越气,「不就是记者而已吗?他也没那个胆子做什么别的,把他电晕了放倒不就得了?他还能怎么样?你怎么就这么傻啊!」

       王杰希抽了抽嘴角,虽说他送她那些个东西的确是这个用意没错,但女神的发言这么恐怖的吗......

       叶修给贴上创可贴—为了惩罚王杰希,她给挑了个HelloKitty的—后,板着脸捏了捏王杰希的脸颊。「以后不要再这么冲动了。」

       王杰希被叶修突然亲近的动作弄得红了耳朵,看着近在咫尺的心上人心里一动,深藏已久的秘密几乎要脱口而出,「叶修,我......」

       此时门外等候多时实在等不下去了的经理硬着头皮闯了进来,打断了王杰希就卡在喉头的话语。

       「对不住啊,实在是时间已经过很久了......所以我就......」

       经理眼睛闭得紧紧的,深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一脸痛苦。天可怜见,他也不想干这种得罪人的事,可外头早都拾缀得差不多了,全部人就等着王杰希,谁知道这俩擦个药而已可以弄这么久啊。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盯着经理。如果视线可以杀人,那么经理早就不知道死了几遍了。

       叶修见状,笑了笑,没多说什么,拍拍王杰希的肩膀,「你先去忙吧,我再找你。」

       还不是时候不是时候……王杰希努力催眠自己,深深深深吸了口气,才站起来跟着经理出了门去。






       刘皓带着泛着青紫的左颊回到座位,浑身冷汗,也不知是气的,还是被自己冷出来的。身旁副队方学才关切地拍拍他的肩,心魂不定的他被吓得差点从椅子上飞起来。

       方学才也被对方吓得不轻:「队长你还好吧?」

       这时他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两声,刘皓抖着手滑了两次才解锁屏幕,是一条匿名短信。

       短信画面一出现,刘皓立马将手机反面朝下用力按在自己的大腿上,眼珠子神经兮兮地回望四周。周遭还沉浸在互动游戏的余韵,气氛欢乐非常,衬得他与外界更显格格不入。

       什么异常都没有。

       刘皓再次悄悄将手机翻过来,入目是一张自己躺在KTV包厢地毯上,脸被揍得面目全非、两行鼻血流了满地的一张照片——是他再眼熟不过了的一张照片。

       底下还有一条字句。

       "能拍到一张照片,当然还可以有第二张,第三张,全凭你怎么选择。别再出现在她眼前。"

       刘皓手一软,手机"啪"的一声摔落在脚边。

       如此,刘皓对女神最后那一点心思是彻底被吓没了。








       沿路战战兢兢跟在王杰希身后的经理咽了口口水:「那个,杰希啊......」

       王杰希发完最后一封短信后,将手机插回兜里,「什么事?」

       经理苦口婆心道:「这,虽然咱们战队不禁止选手谈恋爱的,但是你千万不要被爱情冲昏了脑袋,在记者会上胡言乱语啊。」

       王杰希呵呵一声,「我倒想体会一把被冲昏脑袋的滋味。这都还没谈起来,你叫我怎么胡言乱语?」

       经理真的惊讶了:「不会吧,我看你们刚才那依依不舍的样子,没个几年感情都说不过去,怎么会还没开始?」

       王杰希扫了经理一眼,凉凉道:「这不是刚要谈,就有人闭着眼睛冲进来了吗?」

       经理大汗:「这这这......怎么说呢......我也不是故意的......」

       王杰希没再看他,一马当先地走进了记者会现场。

       即使微草俱乐部与放出消息的刘皓一点关系也没,但作为主办方还是需要为这场小骚动—毕竟王叶二人的活动表现的确让人怀疑—给记者朋友们一个交代的。

       「今天的观众互动游戏上,王杰希队长主导的"星光点点"游戏特别的精彩啊!尤其是王队与这位技巧特别好的战法姑娘完成的双人飞行更是在荣耀粉中引起了大骚动,相信最近网游中会出现特别多的魔道学者吧!」记者恭维完了一串,才问出最关键的问题,「这么好的默契实在让人不住好奇啊,请问王队与这位小姐事先就认识吗?」

       王杰希点点头,「那是我的朋友,叶小姐。」

       底下一阵骚动。

       记者激动了:「所以,那位就是传说中的叶秋叶女神吗?」

       王杰希突然不严肃了,淡淡一笑:「也不是姓叶的小姐就一定是女神啊。」

       听起来像是回答了,却也没正面回应这位叶小姐的真实身份,记者们不甘地撇嘴。

       有胆子大点的记者问道:「那叶小姐是被王队您黑箱抽上去的传闻是否属实呢?」

       「你们刚才也见识过她的手速了。」意指叶小姐是自己手太快才上台的。也不知昨天还在女神面前摆出好说歹说才把女神说服上台的那个谁是谁哦……杰希大神还真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句话。

       记者们激动地简直要晕过去,今天是什么日子,天要下红雨,娘要嫁人,叶秋大神也有绯闻可以写了吗。

       趁着记者们晕淘淘的空档,王杰希抓着麦克风快速地说:「接下来还请各位媒体朋友们继续支持职业联赛,以及挑战赛线下赛,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于是待记者们回过神,台上只剩下新闻官孤零零地站在那儿了,哪里还有什么杰希大神,只有"挑战赛线下赛"这个爆弹还在余音绕梁......

       朋友?叶小姐?酒店房间内,看见记者会直播的叶修弯了弯嘴角。

       等着吧,过了今天,她就不再是什么王杰希的朋友了。







       虽然说的是"我再找你",但再次接到叶修的消息时,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了。

       王杰希根据叶修发的位置消息,来到了距离他们微草主场不远的一处会所。

       同是本地人,比起其他人王杰希对楼冠宁等人还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至少他是知道这处会所今晚有一场义斩等人举办的酒会的。叶修等人大约也跟来了吧,只是,叶修把他叫来这里是要做什么呢?

       收到消息后,因为事先知道有酒会这回事加上下次再见叶修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王杰希特意穿了一身特显身材的休闲西装,风尘仆仆地赶到了酒会,此时酒会早过了大半。

       来到会所的人非富即贵,他也用不着再费心思遮掩身份,抱着对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事的期待,王杰希徐徐走进了会场。

       会场里的灯光并不敞亮,是颇有情调的紫罗兰色。王杰希站在人群中,四处张望寻着叶修的身影。

       随着舞台上钢琴演奏者最后一个尾音落下,全场一片掌声,王杰希好奇地抬头一看,才发现台上的那位居然是唐柔,也才注意到现场有个区的气氛似乎并不怎么和谐,而唐柔下台后走向的地方也正是那里。

       王杰希眼睛一亮,叶修八成就是在那里了。

       收到唐柔的通风报信后,叶修踩着小高跟赶紧先跑去了目标地点,因此等到王杰希走过来时看见的只有唐柔、陈果、包子和义斩五人众,以及已经气得脑袋都在冒烟的吕少。

       会场里的其他宾客都离这群正吵得热烈的人远远地,生怕得罪了谁,于是王杰希这会儿一靠近,也被吕少认作是同一伙的。吕少不客气地对不明情况的王杰希道:「喂,你也是打电竞的?」

       王杰希莫名其妙地点点头。

       楼冠宁等人见他居然找麻烦找到杰希大神头上脸色都变了,但已经来不及阻止吕少的祸从口出。

       恼羞成怒至极的吕少自然看不见其他人的脸色都已经变了:「你、你也上去弹个曲,或者你还会做什么,你做一遍我做一遍,我就不信我比不过你们这些不伦不类的职业选手!」

       王杰希一心想着就在会场某处的女神,哪有心思管这个什么少的想干嘛,带着点不耐,不假思索地就说:「我打毛线,你也要一起打?」

       吕少:「......」

       义斩&兴欣众:「......」

       杰希大神不战而胜,趁机在大家都石化在原地的时候悄悄离开了,反正楼冠宁等人一定能料理好的。









       会馆里的小花园无甚人使用,但花花草草都被专人照顾得很好,赏心悦目。心情愈来愈紧张的王杰希沿着由美丽的牡丹花丛环绕着的小径来到了叶修在新的讯息上指定的小凉亭。

       小凉亭空无一人,顶头仅亮着一盏昏黄的小灯,王杰希耐心地站在原地候着。

       哒。

       鞋跟踩在地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王杰希来不及去看就听见叶修的声音说:「不要回头,等我走过去。」

       哒。

       叶修捏着厚重的裙摆,踩着还不是很习惯的高跟鞋一步一步缓缓地朝男人高大的背影而去。

       哒。

       几年来,就是这么个人一直执坳又无声地跟着自己的脚步走,孤身一人走在没有尽头的一条路上。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如果说王杰希已经向她走了两千九百九十九步,那么最后这一步,怎么说也都该由自己来走。

       哒。

       王杰希再后知后觉,也感觉到了似乎有什么要发生了,神经都不由自主地绷紧了,屏气凝神地等待着叶修落下这最后一步。

       ......

       哒。

       王杰希回过头,凝望着就站在离他一步之远的叶修——他的心头肉,心上人。

       叶修微微笑着,王杰希恍惚间回想起多年前与叶修的初次相遇。二十岁的叶修正值全盛时期,那时候她最好的伙伴们还在,与陶轩的友情还在,嘉世王朝还在。她的笑容是不带一丁点杂质的,是意气风发,是神采飞扬,叫人看了一眼就足以怦然心动。

       当她笑着看着你的时候,你会觉得——

       「大眼儿,」叶修拉起王杰希的手,在有些滑稽的创可贴上拍了拍,轻轻地说:「我都知道了。」

       王杰希呼吸一滞,像个等待最终审判的犯人一样,身体不禁微微发颤。

       「我是这么想的......我觉得,我也挺喜欢你的。至少,不是你的话,我没有动过与他人厮守终生的念头。」叶修抬头对上王杰希瞬间睁大了的双眼,在稍大的左眼上轻柔地揉了揉,慢吞吞地继续说道:「让你等了这么久,我也没有什么别的好给你了,把这一辈子给你,你要不要?」

       ——那就是我的全世界。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一把将叶修拥入怀中,因为太过急切,动作显得有些粗鲁,平时的成熟稳重在叶修面前荡然无存。

       叶修的王杰希也不过就是个情窦初开,轻易就将自己的一颗真心双手奉上的大男孩罢了。

       「我要。」王杰希的声音听上去居然有些哽咽,「你的一辈子,你的以后,你的人,你的心,你的全部,我都要了——」

       不想让叶修发现自己丢人的哭了,王杰希彻底抛下一切顾忌,不管不顾地捧起叶修的脸,直接吻了上去。

       叶修先是一怔,感触到落在自己脸上的水后,才有些好笑地将双手揽上王杰希僵硬的脖颈,不怎么熟练地回应着对方青涩的亲吻,很温柔地没有指出来。

       她的大眼儿啊......







       「哎,大姐还没出来啊,我们不等她了吗?」

       「包子你可真没眼力见,杰希大神都来接她了,她还能跟我们回去吗?不可能嘛。」

       「哦,说的也是,那要不要去吃个宵夜啊?我肚子好饿了。」

       「你们也想吃宵夜?要不,跟我们一起走吧。」

       「那敢情好啊!走走走,我们去撸串子!喝烧酒!」

       「单身狗们今天要喝个不醉不归!」

       「小唐你在看什么啊,还不快过来?」

       「这就来!」

       唐柔悄悄地打开了花园里的灯—以免这俩昏头昏脑地忘记了时间被关在里头—她或许是唯一一个追到双大神的恋爱日记最新更新的,回头望了最后一眼,才小碎步跟上大部队的脚步。

       谁都没有发现的,一对有情人躲在小凉亭里甜蜜地拥吻,笨拙地在彼此身上释出心头都装不下、满溢而出的爱意。

       在这个夜晚,他们的故事终于翻过了一页。

TBC.

女神:口红都给你蹭没了!!!!

王总:脸红.jpg

那个谁的剧情差不多结束了,第十赛季还有一个收尾,然后就没啦~~~~

接下来就是一路甜到完结了 ( 不,其实我们根本没有虐过的,你们说对不对

这章因为卡在这里非常刚好且完美,作者不忍心打破这么美好的TBC,所以就放任其回到了第一章的字数(๑ơ ₃ ơ)♥绝对不是写不完了哦♥

双更奉上,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团圆的日子要干什么,当然是抱着你最喜欢的人亲亲摸摸啦~~~~ 

( 虽然我们都没有修修可以抱的啦♥

评论(40)
热度(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