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6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2] [3] [4] [5]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为引用原著台词。

6、女神被训了怎么办?



       刚睡醒,连眼睛都还未完全睁开的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放在她房门口的箱子。

       这个包装极其眼熟,只不过上头的收件名改成了「叶修」。

       叶修心想莫不是叶秋知道自己在新环境不会再用「叶秋」这个名字,如此体贴地改了吧?好像哪里不大对劲。

       打开包裹一看,东西的摆放位置也依旧整齐有序,有茶叶、一罐新的fáng láng喷雾、一双看上去像是手织的女用毛线手套、跟以前同样牌子的护手霜,当然还有她最喜欢的那个牌子的糖果。

       叶修这下是没办法了,无奈地叹了口气,拿起手机给王杰希发短信。

       「愿赌服输,全明星见。P.S我现在可以合理怀疑你是不是跟叶秋偷偷联系吗?」

       那头没过多久就回复了,「我在S市等妳。P.S妳猜。」

       让人摸不着脑袋的家伙......叶修笑了笑,正想掏出糖果吃,楼下陈果刚好上来喊她。

       「小叶,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全明星周末?我这里刚好有三张票!」陈果兴奋地说道,边得意地从兜里掏出三张全明星入场门票。

       叶修一愣,怎么这么巧?

       她这一恍神的功夫被陈果理解成了犹豫,陈果马上道:「我这可是好不容易才买到的,妳可别说妳不想去!身为荣耀粉哪有不去全明星的道理!」

       「我当然会去。」叶修笑了笑,「我只是在想怎么这么刚好,我朋友也邀请我去呢。」

       「什么朋友?」陈果闻言,有些激动地拉着叶修的手。「不会是职业圈子里的吧!」

       「嗯,王杰希。」

       结果陈果一下就丧了气,摆摆手,「我们还是下楼吃早饭去吧。」

       叶修忍不住噗呲笑了出来,打从初见面那回陈果就不信她是叶秋,自然也认为叶修这是在胡言乱语。她说的从来可都是实话呢!

       





       当天晚上,叶修坐在前台,一边刷怪,一边等待八点的到来。

       昨日她上线时被霸气雄图的几人给拦住,打了一架,从对方牧师严谨的排兵布阵,她很快就认出这是出自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之手。而她能认出他,张新杰又如何不能?只是尚不确定是否真的是叶秋本尊罢了。

       昨天是在野外随便打的,未能看出全部实力,于是张新杰约了她今晚竞技场再战,约的5V5,叶修已经找好了人选,她、苏沐橙、小唐、包子、小乔,如此恰好五个人。

       要不要再开个赌局模式呢?叶修想着,不过要从张新杰那里赚稀有材料怕是不容易,恐怕只能陪他认认真真地打一场了。

       眼看已经七点半过了,突然陈果从旁边冒出来,神秘兮兮地拽着她的袖子,「小叶小叶,要不要一起去逛街啊?」

       「逛街?不是前几天才去过的吗?」还带回来那一座山多的衣服......

       「哎呀那是我们的!这次是要去挑妳的!」陈果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道。「平常窝在网吧里邋遢点也就算了,妳可别说妳去全明星也要这么样去啊!」

       叶修低头扫了眼自己身上的保暖衣裤,「天气这么冷还能做什么打扮,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陈果无语,决定寻求外援,「小唐妳也来说说她!」

       唐柔端着个杯子走过来,徐徐地道,「我也觉得小叶妳是该添点新衣服了。」

       「小唐怎么妳也......」

       「好了别说了,就这么决定了!我们现在就出发!」

       「哎哎哎,等下,我今晚约了人PK的,不能爽约啊。」叶修忙道。

       「没事,我跟沐沐帮妳顶着,妳就跟果果去逛街吧。」唐柔爽快地说,「而且妳也该出去走走了,老坐在屋里对身体不好,快去吧!」

       最后叶修只来得及捞了件外套,就被陈果连拖带拉的带出门了。

       





      「啊?开什么玩笑啊,老叶居然不在?亏我还特地跑上来要找她PK呢!」

       顺着QQ上苏沐橙给的房间号,黄少天兴冲冲地来到竞技场,却只看见君莫笑副本队里除了君莫笑的全员,叶秋本人连个影都没有。

       「她出去应酬啦,一时半会回不来的。」从唐柔那里听了过程的苏沐橙笑嘻嘻地道,「反正看你这么闲,就跟我们一起打个竞技场吧。」

       「欺负普通玩家哪有什么意思啊......」黄少天不满地道,刚要再冒出第二句,苏沐橙突然发了条私聊给他。

       「友情提示:对方可不是普通玩家那么简单。」

       黄少天大感不解,双手快速地回复道:「什么啊,难不成还能是其他职业选手找到这儿来了吗?除了我和老王,还有谁那么闲啊?」

       「待会就知道啦。」

       然后任凭黄少天发再多条讯息,苏沐橙都不搭理了,顾着跟唐柔和乔一帆聊天,可怜的黄少天只好跟也完全搞不清状况的包子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

       八点整一到,对方五人就出现了。

       貌似是带头的牧师玩家走上前来,问道:「君莫笑呢?」

       屏幕前的黄少天一听这声音就把水给喷出来了。敢情这不是他的好同期新杰大大吗!叶秋这货在十区居然能闹得连这家伙都慕名寻来了!

       唐柔操作着寒烟柔也走上前去,淡定道:「她临时有事出门去了,我们跟你们打。」

       张新杰显然没料到会是这个答案,但也只能勉强答应应战。

       一个战术大师带四个公会玩家,三个职业选手带两个新手小白,受限于张新杰的战术布置,还是打了一阵子才分出胜负。

       张新杰的语气依旧没什么变化,只让他们告知君莫笑,隔日晚上九点再约,交代完这么一声就走了。

       全程忍耐着没出声的黄少天舒了口气,心想大概是蒙混过去了。结果方退出竞技场,便收到了来自石不转的QQ讯息。

       「看不出来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闲情了?和苏沐橙窝在这里做什么?」

       黄少天汗颜,他都那么努力保持安静了,怎么还是被看出来了,这些战术大师还真一个比一个还要变态......

       「哈哈我这不就是去逛逛街吗,顺手就打个竞技场......」黄少天干巴巴地回道。

       「所以那君莫笑就是叶秋,没有错吧?」

       「你直接去问叶秋不就得了?我怎么会知道。」

       「问过了,没回。」

       「那不就得了,好了我要去洗洗睡了,掰掰掰掰掰掰.......」快速敲完这一长串话,黄少天飞速点了下线,成功遁走,留下张新杰一个人面对满屏的"掰掰掰掰掰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镜片折射出屏幕的蓝光,衬得张新杰本来就没什么表情的脸看起来更恐怖了。

       谁都不知道得罪一个战术大师会面临什么样的后果。张新杰拿起赛程表,默默地在对上蓝雨的那一周圈了个了大红圈。

       

       

       

       


       而叶修终于回到温暖的兴欣网吧已经是接近零点的事了。

       受尽试衣服折腾的叶修拖着几袋子的战利品,连游戏也没力气打了,就地躺倒在她房间的小床上。

       床头的手机滴滴叫了几声,叶修的脑袋埋在被子里,用手指把手机捞了下来,看都没看一眼是谁就接了电话。反正这段时间以来,会在睡前来找她的也就那一位了。

       「喂......」叶修有气无力地打了声招呼。

       对方听到她这声音笑了出来,「妳今天是去干了什么大事情?把自己累成这样?」

       叶修长长地叹了口气,「被老板拖出去应酬......我这辈子都没试过这么多衣服......累死我了!」

       「女孩子不都喜欢买买买吗?叶秋大神下凡体察民情就没有什么好的感想吗?」

       「......买到好衣服是不错,但就是累,我还是回去当我的神仙吧。」

       王杰希笑了两声,「买新衣服该不会是为了全明星周末吧?」

       「还能是什么?总不会是为了圣诞节吧?姐姐我可是要在荣耀里过圣诞的,忙得很呢。」

       「嗯,我记住了。」

       「记住什么?」叶修疑道。她刚刚说什么了吗?

       「没什么,过来S市注意保暖,虽然妳不是会为了好看就忘了保暖的人。」

       「我不是,但我老板同事们是啊!」叶修躺在床上翻了个身,「要不你给我挑挑?她们谁不同意我就说是杰希大神给挑的,如何?」

       没想到王杰希爽快地答应了,「行啊,待会照片发我,给妳挑。」

       「哎,我说笑的啊。」

       「可是我当真了。」王杰希带着笑意的声音说道,「反正妳自己也懒得选吧,不如就由我代劳,嗯?」

       叶修想了想觉得也是,就接受他这个提议了。「对了,张新杰也找过来了,还跟我约了PK呢。」

       「哦?那结果呢?」

       「还能怎样,大人出去应酬,只好由孩子们赴约啦,虽然我听说少天也跟着玩去了。」

       「可怜的新杰大大。」

       「哪里可怜啦?这都给他探清了我们成员的底细了,亏的是我们这边好吗?而且,明天又约了一场呢。」

       「搞不好韩队也会来?你们扛得住吗?」

       「输赢无所谓,老韩要来就来呗,正好我最近也正在寻思新的接活方式呢。」

       「你们约了几点?」

       「沐橙说是九点。怎么,你也要来凑热闹?」

       「嗯。而且我们明天放假,晚上队员们说要出门逛逛,不过零点是不会回来的。」

       「什么......呃,」叶修原本还想你们队员要出门逛大街跟她有什么关系,话刚出口就发现不对了,她嘿嘿笑了两声。「你什么时候知道啦?」

       「前几天。半夜还待在训练室,被我看见了。」

       「你半夜不睡觉去训练室干吗啊......早知道了怎么没来找我要人啊?」

       「妳这个回答我喜欢。」

       「啊?」

       「我是说,这孩子跟着妳很好,微草的环境不适合他,跟着妳能更好地成长。」然后他话锋又一转,「关心我半夜干吗去吗?」

       叶修顿了一下,才道,「反正八成是去拿落了的东西吧。」

       「说不定我是去蹲点埋伏人呢。」

       「......你很会说笑话,哈哈哈哈哈。」叶修干巴巴地哈了五声。

       王杰希也不逗她了,「给妳打完电话,想起来U盘还放在训练室,就折回去了。」

       「看来我也是个神算了。」

       「嗯,是为师我教得好。」

       「......」

       






       第二次的约定时间是九点,叶修这次都打点好了,确保不会再有临时应酬后,安心地坐在位置上待机。这回要是再放了张新杰鸽子,这友谊的小船可就撑不住啰。

       虽然打点好的代价是......战友小唐跟陈果一起出门看电影去了,所以,他们的位置空了一个出来。

       叶修两手刚摸上键盘,一个久违的ID就跳了出来。

       「房间号?」来自烈火焰尽。

       叶修麻利地回了房间号过去,不多时,一个魔道学者从天而降,随即骑着扫帚落到了君莫笑身边。

       「还真来啦?」叶修操作着君莫笑给烈火焰尽挥了下手。

       烈火焰尽也很有礼貌地挥了两下,「老父亲闲着没事,过来吓吓霸图。」

       「哈哈,新杰一定想不到昨天是黄少天,今天就来个王杰希,打全明星呢这是。」

       王杰希跟着她笑了一会,烈火焰尽的脑袋左右环顾了一圈,「你带的那些孩子们呢?」

       「小唐陪老板去看电影,包子好像不在,还有一个还在练......所以今天就由我们PK老韩新杰啦!惊不惊喜?」叶修的语气居然还带着小得意。

       「......那不是我没来的话,妳就要单挑了?」这神奇的场面让王杰希也无语了。「而且,竞技场设置不是5对5吗?」

       「不过就是区区霸图战队,杰希大神莫不是怕啦?」

       「嗯,求叶秋大神保护啰。」

       说话间,不知不觉已经接近九点,叶修连忙开放了竞技场,放了三个普通玩家进来。

       这三个玩家目前还不知道在前方等待着他们的会是怎么样的暴力摧残,一个劲地抢着跟队伍里唯一的妹子叶修搭话,完全视站在一旁的烈火焰尽为无物。叶修给王杰希私传了一条"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淡定地回道"他们也就开心这一会了。",这句话得到了叶修的强烈赞同。

       九点一到,对方五人一齐出现,叶修瞄了一下,这回带头的是个拳法家,牧师夜未央就跟在旁边,十有八九是韩文清了。

       王杰希也发来了消息,「大概是韩队,怎么应付?」

       「老韩一定会冲着我来,你带着其他三人随意吧。」

       「好。」

       对面五人似乎对于叶修这边意料之外的上场人员感到十分惊讶,迟迟没有动作。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走到场中央,「可以开始了吗?」*

       拳法家果断地回道:「开始。」*

       于是一场乱七八糟的比试就开始了。

       当真是乱七八糟,对面除了君莫笑以外的四人,过来的站位可真是够乱的,张新杰一时也看不出叶秋这是要整什么,只能先按部就班地指挥好自己这边的队员。

       张新杰当然不会想到,王杰希对那三个普通玩家做的指挥会是"你们就只管冲过去打那个牧师就对了,别让他们打到妹子",于是他们就冲了,烈火焰尽悠哉地骑着扫帚在后面跟着。

       "我指挥得不错吧。"王杰希给叶修发了一条讯息。

       "不错不错,成为战术大师的日子指日可待。"

       "过奖过奖。"

       叶修又笑了一会,便换上正经态度,接着正面迎上了朝她直冲的拳法家。

       而在三个玩家瞬间被揍趴,叶修在关键时刻去给客人送了可乐之后,他们顺顺利利地输了,意料之内。

       当然这个料想只是叶修他们的,毫不知情的对方可是觉得自己被耍了一通。

       在缠斗过程中被认出来的王杰希和叶修此时乖巧地站在韩文清的拳法家面前听训,张新杰站在后边,被缠得剩下残血的牧师此时脸色也是相当差。

       围观群众们都散得差不多了,就剩他们四人站在竞技场中央,正好给了韩文清一个大训特训的空间。

       「现在在做什么?」

       「当网管。」

       「妳跑去网吧?」韩文清的声音瞬间大了起来。

       「这里包吃包住又有电脑玩的,老韩你不会连这个也要念吧?」

       韩文清不理她了,转而对着王杰希质问:「你就这么由着她胡闹?」

       「嗯,有什么问题吗?」

       「你可知道她在哪里?」

       「嘉世对面的一间网吧。」

       听见这名词,韩文清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你就让她待在那?」原以为又是训词的这句话却是意有所指,至少,不是现在的叶修听得懂的。

       「没有问题的。」王杰希回复道。「叶秋不也说了,包吃包住又有电脑玩,老板同事都挺照顾她的,有人照顾挺好的,妳说是吧叶秋?」

       叶修忙附和。「我这一切都好,老韩你就别说我了。」

       「不说妳还能说谁?难不成要我说新杰?」韩文清都气笑了。

       「对!他、他三番两次带人欺负咱普通玩家,你说该不该训?」

       王杰希很不给面子地笑出声了。

       「妳算什么普通玩家?」张新杰无语。

       「都退役了怎么不算?」

       「妳敢不回来?!」一听这话,韩文清转头又对着她吼。

       叶修揉了揉耳朵,觉得耳朵都要被震聋了。「老韩我告诉你啊,你再训我就到世界说"大神欺负人了,嘤嘤嘤"!」

       王杰希再也不掩饰了,哈哈哈笑了起来,张新杰也忍俊不禁。

       「女玩家就是游戏里的珍宝,请好好爱护,懂不懂啊?刚刚那三个都比你懂行,真是......」

       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叶秋!!!」

TBC.


迟来的更新 ( 汗

傻作者甚至忘了圣诞节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差点儿就要漏写了,下章等着看浪漫36小时吧。

另外各位一定听过这道送命题吧:我在吃药时看见了一个新闻......如此这般的,老王的意思也跟这个相去不远了,虽然他只是阐述事实,哈哈。

终于要进入全明星啦!终于可以把写好很久的剧情放进来了!作者感动得痛哭流涕!


20180305 咳我补个标题,之前忘记了

评论(36)
热度(4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