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要不要来***啊?( 5 ) ( 完 )

个人目录请点这

所有你们知道的那个字已经用□代替,不影响阅读,请尽情食用。

本篇为完结篇。

前文:(1) 被娘家人送进寨子 (2)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给□ (3) 猫妖动了凡心,谁要糟? (4) 王先生的小猫咪跑了



05  終生被□小貓貓 (完)


       两人最后还是进局子里走了一遭。

       因为在公共场合下强行开启时间停止大法,王杰希被一帮警察叔叔臭骂了一顿,按规定原本是該在局子里待上几天的,经过多番交涉,才总算将这惩罚改为高额的罚金。叶修看着那几个零都觉得肉痛,但王杰希像是一点都没有感觉似的,非常爽快地交了钱,然后美滋滋地牵着好不容易才追回来的媳妇儿往外走。

       叶修感觉自己就像是被赎出门的。

       总是愁眉苦脸的警察小哥哥这回总算答应了叶修的邀约,叶修给了他几张优惠券,警察小哥哥高兴地目送他们离开。

       出来后,王杰希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和那个警察很熟?」

       叶修愣了一下,回想起过去多次进局子里的场景,便简单说了一番。

       王杰希听完以后,竟呵呵笑了一声,顿时让叶修毛骨悚然,「放心,你以后不会再见到他了。」

       「为啥?你不会是看人家比......」叶修看了一下王杰希好看的脸,又回头看那个还站在门口的小哥哥,改口:「......咳、五官比你端正了一点就要把人家灭口啊?」

       「嗯,没错。谁让我媳妇儿嫌弃我,却给他优惠券呢?」

       「噗!」叶修给他这句呛了一下,「谁是你媳妇儿呢!而且,你又不需要什么优惠券!」

       「的确,我不需要什么优惠券,我有你就够了。」王杰希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我的媳妇儿除了你还有别人吗?我还能上哪儿去找会对我打呼撸的小笨猫呢?」

       叶修想起那过得无比悲惨的一周,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你还敢提,你都还没解释刚才那香艳的画面是怎么回事呢!」

       香艳?!王杰希差点没笑出来,但在叶修如此严肃的眼神下,求生欲强烈的王部长快速地解释了一通刚才魏老先生给他整的法子。

       「就是这么回事,我是不得已才出此下策的,望夫人明察。」王杰希正色道,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刚才把所有锅都往魏琛身上砸的人。

       叶修被他这正经的样子逗笑了,「咱们这就回去找老魏算账!」

       「遵命,部长夫人。」

       距离魏琛被派去做为期一周的门口招财猫,还有一个小时。




       一人一猫乘着王杰希的灭绝星辰不一会儿就回到了兴欣事务所,门口站了一排忧心忡忡的猫咪,叶修一下地,一群猫咪们就涌了上来,差点儿没把叶修压吐奶。

       「起开,都起开......你们又不是幼猫崽了,自己几斤几两重不知道啊!」被王杰希从猫堆里捞出来的叶修有气无力地对底下一群猫道。

       被训的小猫们马上换了一副泪眼汪汪的面孔望着叶修,可叶修还吃着王杰希的醋呢,直接变成人形不理他们了。小猫们奶声奶气地扒在叶修的裤管可怜兮兮地叫着,其他大猫见状纷纷哈哈大笑了起来,最后还是兴欣的良心乔一帆和罗辑把小猫们抱起来哄,软乎乎的咪咪声才停止。

       见众猫笑过了,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牵着叶修走到陈果跟前。「那么,老板娘,我这就把叶修带回家了。」

       陈果也潋了笑意,拿出正经的态度面对两人,「你确定了吗?」

       「不能更确定了。」王杰希认真地回应道。

       「你可想清楚了,你知道的吧,叶修这家伙坏习惯很多,老烟枪一个,一张嘴就能气死人,常常忘记吃饭,让他进厨房分分钟就能制造一个爆破现场......」陈果絮絮叨叨地说着,把叶修的小毛病一股脑地都说出来了。

       「老板......」叶修有点尴尬地想要阻止她。

       陈果不理他,自顾自地拉着王杰希,抽抽噎噎地接着说:「当初开事务所的时候,我遇到资金问题,是他第一个塞了一堆资金给我,随随便便就跑来说要当股东,我从来就没见过这么乱来的人......事务所里这些年轻人都是他在外面散步时叼回来的,我都说了好几次事务所养不了那么多张嘴,不听,越捡越多,最后居然给我捡了一窝!我那时候气得追着他打!不过幸好这些孩子都是好孩子,多亏了他们,现在事务所也做得很成功.......」陈果吸了一下鼻子,眼眶泛红。「总之,虽然他有这些那些的臭毛病,但是他真的特别好,特别特别好......你真的做好准备要将他带回家了吗?」

       「是的,我真的准备好了。」王杰希微微弯下身,与陈果平视,认真地说出他的决意。

       陈果一把抹掉眼泪,眼神一换,瞬间又恢复成平时事务所老板娘的干练气质,「好,那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想要从我们事务所里带猫咪回家,可是非常非常贵的哦。」

       王杰希郑重地点点头。

       叶修有点紧张地看着陈果,「哎,老板妳不是认真的吧?我.....」

       「说什么呢,当然是认真的!」陈果很不客气地打断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突然一改严肃的表情,切换自如,满脸笑容地拉着王杰希手说:「聘金就是,你要好好地照顾叶修,永远。」

       「老板......」叶修感觉喉头像是卡住了,这时候居然吐不出其他的词汇。

       「如果做不到的话呢......」苏沐橙站在一旁微笑地补充,甚至与表情非常不符、凶狠地做了一个磨爪子的动作。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只少女猫吗......众猫给那爪子的锐利光芒刺得不自觉地抖了一下。

       「我会的。」王杰希眼带笑意,轻声说道。

       自此,叶修被王杰希领回家的这件事是正式确定了,再也没有期限,没有规则。

       虽说从王杰希家到事务所很近,但事务所里的孩子们还是舍不得叶修,抱着叶修嚎得那叫一个鬼哭狼嚎。

       叶修虽然满嘴嫌弃这些小孩太粘还吵死人,但眼底是一片柔光,甚至泛了一点湿意。

       临走之前,王杰希回头递给陈果一袋东西。「对了,这是新研发出来的药水,说明书附在里头了。」

       陈果疑惑地掏出一瓶察看,「拿叶修的毛做的那个?」

       「没错,希望这个小东西能带给你们一点乐趣。」王杰希神秘一笑。




       将叶修成功带回家后,王杰希明显得看上去心情很好,一路都在哼着歌,吓得叶修直呼人设崩了。

       回到熟悉又温暖的家里,两人快速地吃过晚饭,简单洗漱过后就爬上床窝在一起。

       这次终于可以以人身窝在王杰希的怀里睡了,叶修幸福地埋进王杰希温暖的胸膛,「终于可给我盼到了。」

       「这话也是我想说的。」王杰希低声道。

       叶修没有听清,「你说什么啊?」

       王杰希笑而不答,反而问道:「想要听睡前故事吗?」

       「你还会说故事?」

       「当然,不过,我是第一次说,可能不大好,还请夫人见谅。」王杰希温柔地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我不嫌弃,说吧。」

       「故事是这样的,」王杰希清了清嗓子,慢悠悠地说了起来。「有一个无趣的魔法师,从小到大就只喜欢做实验,除了实验,没有任何事物能使他提起兴趣。」

       「嗯,听起来挺套路的。」

       「是这样没错。」王杰希笑了笑。「直到某天晚上魔法师路过一条旧街道,魔法师的目光被一个男人吸引住了。那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男人,白皮肤,黑头发,一张好看的脸蛋,穿着一件破烂大衣,手里夹着一根香烟,站在路边,就跟千千万万个路人一样,样貌也比不上平日里他所见过的魔法师。但是那个男人自带着的一种气质,却让人不禁为之着迷。

       「魔法师忍不住想要上前搭讪的时候,那个男人却突然变成一只黑猫跑了。魔法师忘不了那不经意的一眼,便到处地找黑猫。」说到这里,王杰希笑着注视着叶修。「找了好久好久,最后终于让魔法师在兴欣事务所给找到了那个男人。魔法师没有搭讪过任何人,却急于想要将人劃进他的领地范围内,只得搬出做实验药水这种冠冕堂皇的烂理由,强行将黑猫给带回家去。」

       「你......」叶修一时间丧失了语言能力,既惊喜又感动。

       王杰希接着说故事,「魔法师非常地高兴,但又不能忘了当初塞给事务所的烂理由,便每天象征性地拔几根黑猫的毛......」

       叶修一把抓起旁边的枕头砸在他身上。

       「咳......让我说完,每个故事都是有反转的。」王杰希好不容易靠搔下巴转移了叶修的注意力,「魔法师一边和黑猫幸福的过日子,另一边还真的给他做出了新的药水......就在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美好的时候,黑猫突然出现了一些可爱的小动作......」王杰希笑着低头看了一眼不肯抬头看他的叶修。「但是魔法师是个无趣的人,不懂那些小细节,也不懂黑猫想要表达的意思,于是他的小黑猫就跑了。」

       「然后呢?」叶修的声音听上去没有任何起伏,但从两人贴在一起的胸膛,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那几乎要蹦出来的心跳声。

       「最后,魔法师非常幸运地将他的黑猫带回家了,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王杰希将叶修的脸抬起,深深地注视着他。「现在,你相信我爱你了吗?」

       叶修没有说话,脸上也没有其他表情。但王杰希看得见他的耳根子已经红透了,正想调侃他几句时,叶修猛地扑了上来,将嘴唇贴着他的,狠狠地亲了他一口。

       王杰希也只是愣住了几秒钟,就回过神,按着叶修的后脑夺回了主导权。

       等到两人终于亲过瘾了,叶修都快晕过去了。他们相拥着彼此,沉默了一段时间。

       然后叶修突然问道,「所以那个药水到底是做什么用的?我还看到你给了老板他们一袋,这么神秘,刚刚都不让我看一眼的。」

       不知为何提起这个,王杰希突然就明显兴奋了起来。他在空中挥了几下,一个小药水瓶从王杰希挂在衣帽架上的斗篷里飞了出来。「那是因为,这东西还是回家再玩会比较好。」说着,他还给了叶修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这个主要是玩赏性质的......无副作用,时效过了就会恢复原状,并且只对妖有效......」

       话说到一半,王杰希突然喷了一点药水在叶修身上。

       叶修起初还没有发觉有什么变化,是来自股间奇妙又熟悉的感觉提醒了他。叶修惊讶地看着从自己股间生长出来的黑色长尾巴,「王杰希你......」

       「头上也有哦。」王杰希笑道。

       果然叶修伸手一摸,是两只猫耳朵长在他的脑袋上。

       「所以你这药水就是......」

       「能够让妖变成半妖半人的状态。」王杰希将药水收了起来,「不是个实用的东西,但是平时玩玩儿还可以,所以就分给了事务所的大家。」

       叶修笑了下,「你可真厉害,他们现在肯定玩疯了......喂,你的手在做什么?」叶修揪起王杰希不知何时摸到了他股间的手。

       王杰希无辜地看着他,「当然是玩啊。」

       「玩什......喂!不要摸那!唔.......」




       

      「喂,你不是说兴欣□猫事务所也有一只黑猫的吗?怎么我去都没看到?」

       「啧啧,你这消息也太不灵通了。」

       「你什么意思?」

       「你居然不知道吗?那只黑猫早就被魔法师带回家去了呀!」

       「我去,居然是那个大魔法师吗?之前不就是他到处找黑猫的事情传了出来,大家才都不敢点黑猫的吗?」

       「那些大魔法师的心思呀,摸不透、摸不透!」


END.


所以说,叶修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老王的套路~~~

我终于有一篇连载文是完结的了,喜极而泣!

接下来还会有一篇番外车,嗯,就过一阵子再码呗![可爱]


评论(1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