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3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2]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为引用原著台词。


3、 键盘碎了怎么办?


       嘉世对上三零一的这天晚上,兴欣网吧非常悲剧地停电了。

       两个网瘾少女都比陈果这个当老板的还急,凑在修理工旁边那叫一个殷勤,端茶递水、忙上忙下的,真正的金主爸爸陈果幽怨地窝在前台看着,唐柔跟叶修就从来没对她这么过!

       大概是陈果的视线实在太刺人了,叶修终于良心发现,转过头关切地对陈果道:「老板妳要累了就上去歇了吧,这里靠我和小唐就好了。」

       我那像是在传达"我很累"的信号吗!不过不习惯熬夜的陈果到这个点确实也困了,打着哈欠就上楼去了。

       修理工程意外地耗时,等到终于重新恢复电力,网吧里已经没有客人了,叶修和唐柔索性就一起窝在前台,反正这个点也不会有什么客人了。

       刚这么想,外头传来零零落落的脚步声,还有男人们的说话声。没过多久,网吧大门被打开,一股夹着酒气的风吹进来,叶修的眉头随之皱起。

       来人居然是嘉世几人,三四个队员,中间架着一个明显喝得醉醺醺的人,正是副队长刘皓。

       除了刘皓以外的几人都是神志清醒的,看见叶修脸色一变,几乎同时都想往外走。但偏偏这回是他们副队长发话要来网吧玩儿的,就这么走了的话......几人面面相觑,不知现在该如何是好。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此时是什么心情,她从左到右一一扫过这些熟到不能再熟的面孔,冷静道:「上机吗?」

       听见熟悉的声音,刘皓还以为自己是出现了幻觉,使劲摇晃了几下脑袋,让自己的眼神清明到足以看清眼前的事物。果然看见那依旧一脸淡然的女人坐在网吧的柜台里头,眼神不带任何情绪地看着他。

       「叶秋......」这两个字几乎是从他牙缝里吐出来,两只眼睛死死地瞪着叶秋,酒精使他脑袋里有如一团浆糊,只是看见叶秋坐在那儿,他突然一股气就涌上来了,凭什么,凭什么这女人留下了一堆的烂摊子一走了之,就算走在路上也不会有人知道她就是荣耀里的叶秋大神,而他们呢?输比赛、被全民唾弃、被上头骂,里外不是人,走在路上还得偷偷摸摸的,以免被狂热粉丝捉住揍一顿,真他妈憋屈!混乱繁杂的思绪在刘皓脑海里头到处乱窜,整个人不自觉地透着一股凶神恶煞。

       一旁的唐柔见来人像是要找茬的样子,忙将叶修拉到自己身后,「如果你们不是要上机的话,就请回吧。」

       沉浸在自己情绪里的刘皓压根儿没听见唐柔的话,从叶秋身上,他迷迷糊糊地想起先前王杰希突然现身嘉世的场景。

       「找到之后,就不会将她交给任何人了。」

       王杰希清冷的声音仿佛就在耳边,刘皓看着叶秋,居然嘿嘿嘿地笑了起来,笑声令人不寒而栗。

       「找到了......找到了......」说着,他突然甩开两边队员的搀扶,摇摇晃晃地向前走。「妳居然就躲在这里当个小网管......我在嘉世当的可是副队长!副队长!真是笑死人了,我、嗝我这就来抓妳!」

       在场的人面对刘皓这一副就是在发酒疯的状态,有的满脸不自在,有的还在陪笑,有的在警戒地看着四周,只有两个姑娘是全程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刘皓终于走到了前台前,猛地手一伸,眼看就要碰到叶修的衣领......

       他的动作来得太突然,旁边的随行者们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在刘皓试图将叶修揪出来的时候,一直没有再多说话的叶修从口袋裡摸了样东西出来,毫不犹豫地朝刘皓喷了一脸东西。

       刘皓惨叫一声,眼泪汹涌而出,只觉双眼难受得完全睁不开,慌乱之下顿时失去平衡歪倒在地上,旁边的队员们大惊失色,「妳对我们皓哥喷了什么?!」

       「fáng láng喷雾而已。」叶修淡淡答道。「好了,我们网吧不接待酗酒者,各位请回吧。」叶修一边说,一边用眼神示意角落里有客人已经注意到这边。「你们可是公众人物,再不走,是想上报吗?」

       一听这话,一群人也顾不上跟叶修计较什么了,连忙架著人往外跑,转眼就消失在夜色里。

       「这东西妳从哪裡变出来的?」唐柔诧异地问道,想起那男人方才痛苦的模样,再看叶修拿著喷雾罐那熟练的样儿,不禁感到有些毛。

       「家裡给寄来的,不知道為什麼fáng láng道具特别多,我那裡还有两大箱呢。」说著,叶秋从另一边口袋裡拿出上个月送来的小东西,短短的一小根棒子,按下中间一按钮后,瞬间变成了长棍。「如果那喷雾没效的话,还有这个呢,说明书上说还可以电击,不过我还没试过就是了,挺好玩儿的。」

       唐柔想自己在外漂流多年,她父亲也就电话短信问候,其他啥都没有,叶修那儿却有那麼多......

       虽然其实是因为唐大小姐自小就学防身术、合气道......等,压根儿不需要其他的保护就是了。

       叶修淡定地将东西收起,重新坐回位置上,「来,我们接著干活吧!」

       唐柔思索了下,问道:「他们是妳以前的同事?荣耀职业圈的?」

       「算是吧,不过妳跟着老板娘这么久,居然都不认得他们。」

       「我只记得果果时常挂在嘴边的两个女神而已,一个叫苏沐橙,另一个叫叶秋。」唐柔无辜地道。

       「以后看到人家记得问好啊。」叶修笑了笑,「好歹他们也算名人,我们要有礼貌。」

       「那妳还拿fáng láng喷雾喷人......」唐柔无语。但心里清楚,叶修和他们之间的过节绝对不简单,不然叶修这么有教养的人也不会如此迅速地做出自卫行为。

       「他都准备把我抓出去了,还不喷啊?」叶修耸耸肩,「其实这东西我对自己试过,没什么伤害,他不舒服个一会儿就没事了。」

       「嗯......我也不是担心那个人,倒是妳,妳还好吗?那个人看起来......不大正常。」唐柔眉间带着忧虑地望着叶修。

       「我没事。而且我跟他们,早就过去了。」叶修习惯性地又想从兜里拿出糖来嚼,却发现兜里空空的,只好拿起桌上的水果糖来吃。

       唐柔点到为止,不再追问过去的事情。见叶修一次就拿了三四颗糖果往嘴里塞,便好奇地道:「妳很喜欢吃糖?」

       叶修塞着一嘴糖果,没法说话,只是点了几下头。

       唐柔连忙从后面的柜子上拿了一瓶水递给她。

       「好了,松鼠小姐,我们接着刷哪个副本呢?」唐柔戳着叶修鼓鼓的脸颊,打趣地说。

       叶修吞下水,笑道:「那妳就是松鼠小姐的同伴,雪人小姐啰?」

       「行,谢谢松鼠小姐赐名。」唐柔乐呵呵地道。

       游戏里姗姗来迟的包子刚好听到她俩的对话,马上跑过来,兴冲冲地加入话题。

       于是,这天最终以他们讨论了一整晚的包子究竟是大熊先生还是长颈鹿先生的激烈讨论,并且完全得不出任何的结论,作为一天的结束。




       

       

       自从经历过上回嘉世一伙的事情,虽然叶修说了那些人不会再来,但唐柔还是不大放心,便主动申请将她和叶修的班排在一起,至少早晚都有人陪着,而且她们还可以一起练级。

       这事唐柔没跟陈果说,一是怕她又瞎操心,二是考虑到叶修不太想提到那些人。能让平时这么温和的人都表现出不喜,那该是多麽讨人厌的人啊!

       今天她和叶修值的又是一个大夜班,偌大的网吧里只剩下她们和零零星星的几位客人。

       两个姑娘裹着小毯子窝在前台,唐柔的键盘鼠标旁边放了一杯绿茶和一颗苹果,叶修的则放着一杯热可可、一个小糖罐子和一些饼干。从陈果带头,唐柔跟上,以及网吧员工们的效法,叶修现在在兴欣的生活幸福得很,每天不停地被投喂,甚至因为食物实在太多了,陈果干脆又弄了小罐子给她放各式各样的零食,显而易见的「宠」字。

       「今天接着刷那个副本对吗?」唐柔问道。

       叶修过了一会儿才回应,「对的,今天要继续刷,我要好好研究一番这埋骨之地怎么打。」

       「目前只靠我们,没办法比他们更快吗?」

       「嗯,不大可能,所以才要研究新打法。」

       「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没事,妳就跟包子好好磨练技术就行,哦不对,包子现在有新的小伙伴陪他玩儿呢。」叶修指了指她屏幕上的竞技场画面,正是包子入侵和一个陌生的玩家。

       「交到新朋友了啊?」唐柔凑过来看叶修的屏幕,仔细看了一会儿后,唐柔迟疑地道:「好像......还可以?感觉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是啊,这位朋友非常的"普通"呢。」叶修意味深长地道。

       「听妳的语气,难道这人有什么特别的吗?」唐柔奇怪地问道。

       「正是因为他没什么特别,所以才特别。」叶修微微一笑。「好了,晚点再告诉妳。沐沐来了,我们先一起去刷一次副本。」

       「好吧,听妳的。」

       唐柔转头回去与苏沐橙会合了,叶修则打开了与包子的私聊小窗。

       「包子啊,你跟那离恨剑玩得怎么样?」

       「他太弱了!凑和着玩!」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要是给对面知道了包子怎么评价他的,那家伙估计会气死。「好好玩儿啊!」

       「是!大姐!」

       她知道刘皓一定还会再回过头找她算账的,只是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

       本来只是好奇包子和新来的那个离恨剑打得怎么样,结果一进房,那狂剑士虽然别扭却熟悉的操作,让叶修一眼就认出这家伙是谁的马甲了。 

       他到底想干吗?叶修翻出刘皓跟包子的对战记录,约莫是一半一半,想也知道是怕包子看出他的身手,可惜对上包子,他这些倒都是白用功了。真是一点都没变,总是莫名其妙地做些奇怪的事情。

       这事儿没在叶修脑袋里待多久,没一会儿又被她抛到脑后了,一如往常。




  

       这一周的联赛由於刘皓的频频失误输得难看极了。

       讲道理,叶秋这个拖油瓶走了,他们剩下的这些选手和新来的大神孙翔一道配合,该是赢得顺风顺水才对,上回对上三零一输了可以说是一时大意,就算对上的是蓝雨这支豪强战队,拚个不相上下也是应该的,竟会落得如此下场!这全赖刘皓今晚彷彿被砸坏脑子的白痴表现!

       一向跟刘皓表面上处得挺好的经理也没有给他好脸色看,跟著气炸的孙翔走了。

       刘皓站在赛场边上努力平复情绪,不知怎地,在这个时候,他的脑子裡全是过去叶秋站在他背后对他披头论足的画面。

       一切、一切都没有改变啊!

       刘皓咬牙切齿,想到那害他表现失常的副本纪录,决心至少也该在网游裡给叶秋一点顏色瞧瞧!

       他慌慌忙忙地跑回房,一路跌跌撞撞,刷卡上游戏。

       副本纪录时间终於出来的时候,他长长地吐了一口气,刘皓看著好友列表裡的「君莫笑」三字,哈哈大笑。

       呵呵,尽管妳叶秋再怎麼大神,现在不还是得在网游裡被他耍得团团转?

       事业上也好,感情上也好,这女人就从来没让他顺心过,妈的。

       真想看看当她知道离恨剑是自己时的表情啊,刘皓阴测测地笑著,脑子裡的妄想似乎即将变成现实了。

       荣耀的消息提示音响起,这一声在他听来美妙极了。他兴奋地凑上去看,却没看见自己想像中的回覆。

       君莫笑:"因為你没尽全力啊!" *

       君莫笑:"呵呵,用个狂剑士,隐藏一下实力我就看不出来了吗?刘皓,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了?" *

       刘皓顿时如遭雷击,力道一个没控制住,将手下的键盘给摔出去了,然后整个人便如石头一般瘫在座位裡一动不动。

       又过了一会儿,新的副本纪录出现,刘皓看著队伍最末尾的「流木」,恨得咬牙切齿。

       27级的小剑客......叶秋熟识的剑客还有谁?第一人选不就是刚才在赛场上将他打得落花流水的黄少天吗?!

       黄少天......又一个大神,这叶秋真他妈会gou男人啊,啥事都不用做,一个个大神都巴巴地贴上来。他又想起王杰希,那一副高高在上的神态,仿佛叶秋就是自己所有物的态度,刘皓终于再也无法抑制情绪,将房裡的东西都摔了一遍。





      

       「哎我说,妳怎麼找我来帮忙啊?虽然我是会来啦,但是我就是好奇问一下,喂妳理我一下行不行?」

       副本打完后闲得没事的黄少天正窝在前台和叶修闲聊,虽然聊天对象一点儿都没有要与他话家常的意思。

       叶修冷漠地将榨菜塞进黄少天的嘴裡,「你话还是那麼多,这有啥好问的,不就刚好你来这裡比赛就叫你吗?」

       措不及防被塞了满嘴榨菜的黄少天呛了几口,「咳,我是说,妳怎么不叫王杰希来呢?」

       「我应该叫老王来吗?」叶修疑惑地看着黄少天,那眼里的一片澄澈让黄少天差点没吐血。

       妈呀这王杰希到底是怎么追妹子的!!!这几年时间过去,知情人是有增无减,偏偏就这当事人却一点儿都没察觉到人的心意。

       太令人看不过去了!不帮忙助攻一下简直说不过去!

       「咳咳,我是说,妳跟他关系也挺不错吧?」

       「不错是不错……但嘉世和微草这上半局的比赛已经过了,再怎么样也不能把人从B市特地叫来吧!」

       拜托!只要妳一句话他绝对马上飞过来好吗!黄少天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又接着问道:「那妳有告诉他妳现在在这里吗?」

       「没有啊。」叶修敲键盘的动作终于停了,她抬头看黄少天,眉头微微皱起,不解地问道:「呃我需要说......吗?」

       虽然她的本意是没必要特意告诉人家,反正时间到了,她自然就会回去,但黄少天一时间无法领会到叶修的意思。

       黄少天听了这话直摇头,嘴里嘀嘀咕咕地不停。「没救了没救了......王杰希的地位居然还比不上我,太惨了、太惨了!」

       叶修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便也习惯性地忽视掉。「你还要吃榨菜吗?」

       「吃什么榨菜啊!不吃了!我要回去了!」黄少天气鼓鼓地再次给自己做好全副武装,气势汹汹地往外走。

       叶修见状连忙跑出前台叫住他。「哎你等等!」

       黄少天惊喜地回过头。「怎么样,是不是舍不得本剑圣走啊?我就知道,妳在这里一定很孤单寂寞冷吧!需不需要人陪妳聊聊天啊,比方说情感问题啊还是感情问题啊......」

       只见叶修笑眯眯伸出一只手凑到黄少天跟前,黄少天以为这是要握手呢,便也从暖呼呼的口袋里掏出手,就在两人即将接触到的时候,叶修终于发话了。

       「上网费,十块,谢谢惠顾。」




       等到黄少天终于从兴欣网吧离开,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成功将叶修烦到直翻白眼,黄少天现在心情好得很。

       「老王老王,你在不?!十万火急十万火急,快出来!」刚走出兴欣,黄少天迅速掏出手机呼叫王杰希。

       王杰希这么晚了居然也还没睡,「说。」

       「哼哼,我知道叶秋在哪里了,你说,我是不是该告诉黄少天的好朋友啊?这个人是谁呢?」

       「......黄少天,你真幼稚。」

       「要你管,来,说说你要用什么条件跟我换叶秋的地址?」

       「她找你,不找我,我伤心难过,你还想跟我谈条件。」

       黄少天差点没吐出来。「说我幼稚,你才幼稚!你看看你这像是几岁的小朋友会说的话!我是不是该截图给微草的小朋友们看看他们队长的真面目!」

       「不管是大人小孩,任何人都会有情绪的,你这话有失偏颇。」

       「......算了算了,就告诉你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手上快速地打出之前叶秋贴给他的兴欣网吧的地址。「别太感谢我。哦,我刚才问她为什么不找你了,你想听吗?」

       「微草跟嘉世的比赛在她退役前几周才打完,下一轮还得等明年,她的性格是不可能来麻烦我的。」

       「嗯,没错,叶秋她就是这么告诉我的。」黄少天想了想,又说:「不过我说你啊,你这追妹子是要追到猴年马月啊?都几年了,一点进展都没有,不光我,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谢谢关心,今年的进度会加速的。」

       「喂你是要怎么加速啊?难不成你现在就要飞到H市来找她告白吗?不可能啊,你们微草一堆新人等着训练,哪有时间让你出来飞。」

       「年前是不大可能飞了,过年时可以考虑。」

       「喂我就说说而已,原来你还真打算飞啊?!」

       「是啊。哦,顺便再告诉你一声,其实前几天就有人告诉我叶秋的所在地了。」

       「啊?!居然还有人比我抢先!而且原来你刚刚是在玩儿我啊!王杰希我告诉你我要闹了!」

       「人家可是小姨子,自然情报比你这个好朋友还快。」

       「......................」黄少天终于什么都不想说了,无语地将手机塞回兜里,踏上回酒店的路,再不赶快回去可就要被队长发现了!

TBC.


不小心写长了,居然写到将近6K ( 以往平均是4到5K ),所以这次更新就慢了,不好意思哈。

嘉世的部份终于暂时告一段落,呃至少下一章不会出现了。

下章王总总算可以跟咱们修修接触了,王总在后台等得都要宰编剧了XD


评论(36)
热度(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