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2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2、 宝贝弄丢了怎么办?


       叶秋退役一事,嘉世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质问,崔立带著公关部麻利地一一解决了。现在嘉世上下除了苏沐橙以外皆轻鬆自在,就等著常规赛时大展身手,让人们瞧瞧没有叶秋的嘉世是多麼厉害。

       身为副队长的刘皓这两天过得挺轻松,但他的心情倒是不怎麼样,不知道叶秋去哪儿这点使他的情绪一直好不上来,但他还是得笑脸吟吟地侍候这个看起来没什麼脑袋的新队长,同时也不能忘了和俱乐部上层打好关系这个老本行。虽说压力比起叶秋在的时候骤减,但心裡总觉得有股不快,那种掌中物脱离掌控的感觉令他非常烦闷。

       况且就算叶秋不在了,每日的训练还是必须的,不断地重复枯燥乏味的练习,加上心情不佳,走马上任的新队长又不怎么靠谱,刘皓烦都要烦死了。

       这时候的他正坐在大厅发呆,手里拿着一个空水杯转呀转的,突然听见一阵脚步声。

       来人左右看看,偌大的大厅只看见刘皓一人,便走过来。

       「王队。」刘皓猛地站起身,不可置信地盯著眼前这尊大神,站起身的同时又后悔自己哪裡需要站起来,他的地位比起这傢伙有小到哪去吗?干嘛特意起身呢?

       王杰希哪裡知道这人连起立坐下心裡都这麼多弯弯绕绕,他开门见山道:「我找苏沐橙。」       

       「原来王队是来找苏沐橙的啊,那真不巧,她目前外出了,可能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这时候找苏沐橙十有八九是冲着叶秋来了,刘皓心裡头明亮得很。再看看王杰希虽然面上不显,眼神却带着焦急,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他这就要让这人知难而退。「王队莫不是来找咱们前队长吧?」

       王杰希看著他没说话。

       同类之间总是有所感应,刘皓在心裡冷笑。「唉这叶姐走得实在太突然了,我们嘉世的人都拼命挽留她呢,可人还是走了,连点消息都没有。

       「走的那天还是雪夜呢,大伙想出去送她,但她走得实在太快了,连背影都没见著!想起以前同队的时光,实在是令人不舍啊,可惜了可惜了。

       「王队这次特意来找咱们叶姐,不知有什么事情?我和叶姐平时关系还是挺不错的,不如就由我替你转达罢。」

       刘皓故作难过的强吁短嘆著,眼睛悄悄观察著王杰希,但对方依旧没什麼表情。

       「嘉世的队内情谊真令人感动,深藏不露。」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冷冷地说:「既然苏沐橙不在,那我就先离开了。」

       刘皓还来不及回答,王杰希又说:「刘副队这时候不应该去训练了吗?我记得嘉世的休息时间不是这时候,难道叶秋一走,你们就改了?」

       嘉世的休息时间当然没改,也不是这时候。刘皓方才是找藉口出来偷个懒的,他脸色有些难看。「哈哈,我就是出来装杯水。」说着还欲盖弥彰地举起手中早被捏到皱起的空水杯。

       「原来如此,看刘副脸色这么糟,还以為你是因為跟孙翔处不来才跑出来散心的呢?这种事情还是挺常发生的,是吧?」王杰希看刘皓神情,似笑非笑地又补了句:「还是说,是因為找不到东西才心情不佳呢?」

       刘皓脸色垮了下来,但脸上依旧陪著笑,这使他的表情变得异常狰狞。「呵呵,说笑了。不说我,王队才是,这时候不是应该在B市带队吗?莫非......是出来找东西的?」

       「哦,」王杰希神色坦然,光明正大道:「我的宝贝弄丢了,所以出来找啊,放在外头老被欺侮,令人很不放心呢。」

       「不知道王队的宝贝是指?」刘皓咬牙问道。

       王杰希突然笑了下,那一声笑听在刘皓耳里再刺耳不过。「自然是指最珍视的东西,相信很快就找到了。」话音刚落,他歛去笑意,脸色沉了下来,周身气息带着寒意,沉声道。「找到之后,就不会将她交给任何人了。」

       话一说完,也不理会刘皓的反应便逕自离开了。身后传来砰地好大一声,他也没回头。

       原来是刘皓气得把大厅的椅子给踢翻了。

       门口的保安听到这头动静,以为是选手之间起口角了正在上演全武行,紧张地跑过来察看,却只见刘皓独自一人站在翻倒的长椅旁,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

       保安靠过去的时候,刘皓已经调整好自己了,他抬起脸堆起笑容道:「没事儿,方才不小心摔了一跤,哈哈。」

       保安向他叮嘱了几句,刘皓笑着一一应答,只是那眼里的黑却愈来愈沉。





       不比多方的惆悵、感慨与焦急,叶修专心致志地在升级君莫笑,带新人,与各公会会会长打打交道,充实得很。

       被叶修打入荣耀坑的唐柔正式成为荣耀网瘾少女的一份子,陈果每天看着两漂亮姑娘凑在一起玩儿命似地打荣耀,连连摇头,头都快摇下来了。

       其实陈果看她们俩玩得这么欢,心底有些寂寞,奈何人两个还在第十区练级,她又不想再重新练一个新号,况且这时候才开始练也跟不上了,于是平时就只能东看看西看看,负责在旁边呐喊助威还带投喂的。一个网吧老板竟然落到如此田地,网吧的员工们什么都不想说了。

       这天是叶修来到兴欣网吧的第五天。趁着唐柔起身装水的时候,陈果悄悄凑到她旁边。

       「小唐。」

       唐柔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陈果吓得差点没把水打翻。

       「果果!妳吓到我了。」

       「嘿嘿,抱歉啊。」陈果的样子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哎妳觉得小叶......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唐柔没听懂。

       「嗯......我就是在想,小叶这么好一姑娘,怎么会大晚上的跑来咱网吧求收留,妳说这背后是不是有什么故事?」

       「果果妳什么时候也会关心这些啦?」唐柔好笑地轻轻敲了一下陈果的脑袋。

       「毕竟小叶是职业圈出来的,虽然我看不大出来她到底多强,但没道理我从来没在比赛场上看过她啊?」陈果严肃地说,「这么漂亮一姑娘怎么可能没被战队推出来宣传呢?就算只是一个花瓶,也该有点出镜率的吧,所以,我觉得......」

       「觉得什么?」

       「她在圈子里一定是受到了打压!搞不好连一场比赛都没打过,就心灰意冷地退役了,但是她想来想去还是放不下荣耀,于是就跑来咱们网吧当小网管。」陈果越说,越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天才!「这小叶啊,实在是太可怜了。」

       唐柔给她的脑洞大开逗笑了,「还不知道妳有当侦探的天分呢,可是,说不定她就是妳心心念念的叶秋女神啊?」

       「不不不,身份证是不会骗人的。」陈果搔搔脑袋,「哎,总之,不管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对小叶多照顾一点吧!妳看她,瘦得不像话,白得也不像话,哪里都不像话,太需要补一补了。」

       「老板妳说谁不像话了?」

       「卧槽!」陈果给背后突然冒出的声音吓得跳起来,「妳怎么走路没声音的啊?!」

       叶修裹着大衣,暴露在外的鼻子冻得红扑扑的,一看就知道刚从外头回来。

       「老板,我觉得我的鼻子没感觉了。」叶修可怜兮兮地说。

       「哎妳这丫头!还不快去楼上,早不出门晚不出门,挑这时间活该受罪!」陈果嘴上骂着,连忙将叶修推到楼梯,就要上楼给她张罗热水。

       唐柔看了不禁失笑,这可真像是在养闺女啊。




       

       保暖衣物好不容易通过陈果的审核,叶修这才被放下楼。

       被整得像是一颗大毛球的叶修窝在网吧椅子里有些困难地进行操作。一旁的唐柔也差不多是这个待遇,两个大毛球抱着键盘鼠标努力操作的样子逗得路过的员工客人都哈哈大笑。

       「小唐,我觉得这样不行。」叶修无奈地说。肢体被困住的大神,跟凡人也没什么两样了。

       「只能等果果上楼睡觉去了再脱掉这些衣服了。」唐柔也很无奈。

       「大姐,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啊?」叶修在网游里捡到的包子傻乎乎地问着。

       叶修想了想,这样子只是刷小怪也是绰绰有余的。「副本都刷完了,我们要去刷怪,要一起来吗?」

       「是,大姐!」包子入侵朝气的回应道。

       叶修一边刷怪,一边吃着陈果给她煮的热鸡汤,嘴巴偶尔还要停一下进行教学,手口都忙得很。

       已经吃完饭的唐柔将手里的苹果也分给她一个,叶修忙抬手,「别别别,我都已经吃了一碗饭两盘菜和这碗汤了,再吃下去得撑坏了。」

       「没事,这些东西一会儿就消化完了,妳待会当饭后水果吃。」唐柔转而将苹果摆在叶修的键盘旁边。

       「我说,妳和老板是把我当猪养吗?」叶修哭笑不得。自从她来到兴欣网吧,天天都吃得饱饱的,唐柔来了以后更是变本加厉,和陈果联手拼命地养,连磅秤都不用站,叶修可以很确定自己至少胖了几斤有了。

       「怎么这么说呢?」唐柔笑笑,「妳看着身体这么差,得多吃点补补才行。」

      「哈哈,以前也有人说过一样的话。」叶修原本还要再说几句,但她突然脸色一变,像是想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

       「妳怎么了?」唐柔敏锐地注意到了叶修的变化。

       投入荣耀这几天,她压根儿忘记要向苏沐橙报平安了!叶修干笑着,说了其他的勉强将唐柔忽悠过去,然后打算着白天就跟谁借个手机。




       

       苏沐橙惴惴不安地等了几天,终于等来叶修的平安电话。

       「抱歉抱歉,玩游戏玩得太投入了,忘记给妳打电话了。」

       苏沐橙的声音听上去快要发作了,「妳......」

       「别别别,妳别生气,妳赶快过来吧,顺便给我带点儿消食片。」

       「消食片?妳怎么了?」

       「呃,就是吃撑了,妳不知道这里的大家跟比赛似地,拼命地喂我呢。」

       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人家对妳挺好啊。」

       「别说了,快来吧,我快没衣服穿了。」

       苏沐橙麻溜地请了假,提起早就打包好的叶修的行李就要往外走,却恰好碰到了从外头回来的刘皓。

       苏沐橙连正眼都不看他,马上就要擦肩而过,平素一向不怎么搭理她的刘皓却突然喊住她。

       「喂!妳……那些东西是叶秋的吧?妳要拿去哪里?」

       苏沐橙只身形顿了一下,马上又接着往外走。

       「喂!妳站住!」刘皓见人完全不给他这个副队长面子,气极。「叶秋现在跑哪儿去了?」

       苏沐橙总算停下脚步。

       她转过身,对刘皓冷冷地哼了一声,刘皓还以为她会说些什么,结果眨个眼,人就消失在转角了。

       留在原地的刘皓气炸了,一个回身便将脚边的垃圾桶给踢翻了。

       放在平时他是不会这么情绪外露的,要不是前天那个杀千刀的王杰希突然跑过来……但转念一想,反正现在王杰希也不知道叶秋在哪儿,大家都是一样的,于是刘皓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深深吸了口气,回训练室里去了。




       也不知道苏沐橙是怎么做到一次将叶修留在嘉世的所有东西带过来的,叶修站在兴欣网吧门口敬佩地看着一个蒙面侠拎着大包小包从对街跑过来。

       现在已经是早上了,陈果和其他员工们都开始工作,没人注意到叶修和苏沐橙,两人悄悄地来到了网吧二楼。

       苏沐橙对叶修的新居倒是没什么意见,对她来说也是有地方能睡就好,但是她对叶修现在一身不修边幅的样子非常不满意。

       以前还在嘉世的时候,苏沐橙一定都会把叶修整理的干干净净的才肯放她出门,毕竟是唯一的姐姐。

       「妳这样儿要是哪天有帅气的小哥哥上门了多掉面子!」苏沐橙看不过去,开始给叶修整理仪容。先是把脸彻底洗净,再慢慢地修容,再换上新衣,整理出一个干干净净的女人。

       「会来网吧的都是些网瘾少年,什么时候还会有帅气的小哥哥啦?」叶修无语。

       不……大概再过一阵子就有人会找上门了……苏沐橙在心里腹诽道,嘴上则说着,「还是有的啊,妳想想咱们联盟里的男选手,品质都挺不错的不是?像……少天就很不错,对吧?」

       「嗯,少天是长得不错。」

       「喻队也挺不错的,长得很有气质呢。」

       「嗯,文州也不错。」

       「嗯……其实韩队也长得不错吧。」

       「嗯,老韩虽然长得凶神恶煞了点,但也不错。」

       妳怎么什么都不错啊!苏沐橙吞了口口水,「那王队也挺不错的吧?稳重又靠得住,让人很安心呢。」

       叶修刚要回答,门外却突然传来一阵上楼的脚步声,紧接着就是陈果的声音响起:「小叶,阿宁买了些早点,妳要不要吃点儿再睡?」

       叶修想起苏沐橙一大早的就过来她这里了,想必也还没吃,便道:「好啊,我拿进来里边吃。」

       「啊?怎么不出来外边吃呢?」

       叶修小心翼翼地开了点门缝,冷静地说:「我太困了,吃完就打算直接睡了,谢谢啊。」

       「烧饼和豆浆,喏,给妳里边的。」

       叶修快速地接过来,然后再谨慎地落上锁,边走回来边将烧饼分成两半。

       「谢谢啊。」跟小时候一样,苏沐橙笑着接过比较软的那一块,「你们老板娘对妳挺好的。」

       「是啊,她很关心我们这些员工,这里的人都对我挺好的。哦对了,我们老板是妳的超级大粉丝呢。」

       「难怪妳刚刚那么紧张......我待会儿留个签名在这吧。」苏沐橙欣慰地笑了笑,叶修这么好,就是值得所有人都对她好。而她手上终于将叶修的头发梳好了,她按着叶修的肩膀转过来,满意地点点头。「很好,我们接着刚刚的话题吧。」

       叶修漫不经心地吃着烧饼,「妳说颜值的话题啊?嗯......我觉得老王挺好的。」

       闻言,苏沐橙忍不住激动了一把,「怎么说?」

       叶修奇怪地看了她一眼,心想这丫头该不是看上了王杰希,现在在跟她寻求意见吧。

       这事儿得小心斟酌。叶修慢吞吞地将烧饼吞下,又喝了几口豆浆,在将苏沐橙的耐心完全耗尽之前她终于犹豫地说出口:「就......看着不会腻?」

       苏沐橙两眼一翻,差点晕过去。

       叶修以为是打击到她的追求心了,忙改口道:「咳,我觉得老王脸挺好,身材挺好,人也很好,呃还有......」

       苏沐橙在心里觉得对不住王杰希,什么可怜人才会喜欢上她这个迟钝到一个极致的姐。「行行行,要发好人卡就直说,再夸下去还不得把人家夸出花来了。」

       「不是,我是真心这么觉得的,我这人说话可实诚了。」叶修诚恳道。

       苏沐橙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不说这个了,妳除了我,还有向其他人报平安吗?」

       「没有啊。」叶修毫不犹豫地道。

       苏沐橙一方面感动于自己在叶修心里头的地位,一方面心想这王杰希倒底是怎么追人才可以追成这个样。「大家都挺担心妳的,妳有空就回一下吧。」

       「哦......」虽说相处了这么多年,但叶修还是没搞懂苏沐橙这会儿到底是什么意思。

       「行了,睡吧,多睡点,看看脑子会不会开窍。」苏沐橙简直恨铁不成钢,干脆利落地将叶修按回床榻上。

       「我怎么觉着妳是在拐着弯骂我?」

        没错,就是在骂妳。苏沐橙冷漠地想。

TBC.


王总飒爽登场。

其实除了甜宠文,这文还可以被称为爽文,以及《臣子都要被急死了还不如我来教你怎么办》。

下一章有老朋友登场,想必大家都猜得到是谁呗!




评论(28)
热度(6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