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懒癌晚期王杰希:居然还有第二集!

个人目录点这

不看也不影响的系列1点这

又名「宠妻狂魔王杰希」。

看到这个系列就知道友情的小船又要翻了。



状况4:逛街

──普通的场合:


       「哎我难得来你们B市玩,你要不要带我出门逛逛街啊?听说你们这......」黄少天兴冲冲地跑来王杰希的房间,一进门就是这么一句话。

       「你是小孩子吗?要出门你自己去,我要在房里休息。」王杰希冷漠无情地打断他,说罢就要关上门。

       黄少天连忙把脚卡进门缝里,「队长去开会了,郑轩他们也都被技术部找去帮忙了,我一个人无聊嘛,其他战队的人我都还不熟悉,你就带带我呗杰希大大!」

       「......那我们就在房间里随便打打荣耀吧。」

       「不要不要,难得来B市,我想要出去逛街!陪我去陪我去陪我去......」

       「我后悔放你进门了。」王杰希无奈,简单整理好自己后就带黄少天出去了。

       王杰希把黄少天带到一处热闹的商场,刚来到男士休闲区,黄少天想拉着王杰希去第一间店晃晃,回过头就看见王杰希已经给自己找到了一张沙发,不动了。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当然没有,我这人不开玩笑的。」王杰希慈祥地看着黄少天,就像是老父亲在看吵着要买玩具的小孩儿。「你去玩吧,我就在这里,好好玩啊。」

       差点没气死的黄少天差点就上前真的把王杰希弄成动弹不得,最后是由闻讯而匆匆赶来的喻文州紧急拦住他,并接过陪黄少天逛街的任务,另一个当事人王杰希则舒舒服服地窝在咖啡厅,给当时还没追到手的叶修大大发讯息,浑身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看了就欠抽。





──叶修的场合:

       夏休期期间,黄少天来兴欣找叶修玩。

       「哎老叶,你身上这件大衣挺好看的嘛!比起之前那件穿到褪色的好太多了。」

       叶修低头看了下,「哦,老王买的,其实我没怎么注意。」

       「王杰希这么懒一个人,也会出门给你买衣服啊?」黄少天奇怪地问道。「之前我让他陪我逛街,一进商场,他就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了。」

       叶修噗呲一声笑出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啊,我当时都要给他气死了,不然你说说他在家是怎么样子的?我还挺好奇的。」

       叶修思索了下,「你知道的吧,我买东西一向靠X宝,不怎么出门逛街的。」

       「嗯嗯,这个大家都知道。」

       「跟老王在一起之后,他死活都不愿意让我再穿那些旧衣服,所以他就自个儿出门给我买了一堆,原本还挺空的衣柜都塞满了。」

       「......你讲的这个王杰希跟我认识的是同一个吗?」

       「不然还有第二个吗?你还认识第二个的话再给我介绍介绍吧,现在这个太皮了。」

       黄少天刚想说话,就见叶修表情一变,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还想认识其他男人?」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盯着叶修瞧,那眼神,连一旁的黄少天都觉得毛。

       「呵呵,你怎么来了?」叶修干笑几声,长腿一迈,打算紧急逃离现场。

       王杰希拦住他,再顺势将他按回座位上。「你不是正在和黄少天聊天吗?你接着聊,我给你们泡茶。」

       谁敢接着聊啊!为了转移话题,叶修把王杰希手上拎着的袋子拿过来,「你又给我买衣服了?家里的衣柜已经塞爆了,怎么放啊?」

       王杰希喝了一口茶,「放心,我已经买了新的衣柜,你这星期回家就可以看到了。这毛衣我觉得你穿起来应该挺好看的,拿出来看看喜不喜欢。」

       「好......你怎么买了两件一样款式的?」叶修从袋子里捞出了一黑一白两件毛衣。

       「你没发现尺码不一样吗?」

       「哎你一把年纪了还买情侣衣,害不害臊啊?」叶修笑道。

       「跟媳妇儿秀恩爱的事情能害臊吗?而且我们都还很年轻。」

       一直默默围观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要不要看看我,再看看你自己,你们俩个都是联盟老人了,哪里年轻啦?」

       王杰希笑了一下,对黄少天道:「原来你还在啊?大人说话,小朋友到一边玩去。」

       敢情这是在报刚刚的仇呢!「......这么幼稚,你才是小孩儿!」黄少天怒骂。

       叶修很没良心地哈哈大笑,黄少天捧着茶杯气鼓鼓地滚去找方锐玩了,留下那对夫夫俩接着秀。





状况5:竞技场

──普通的场合:

       通常来说,只要是休假期间,交情不错的职业选手们私底下都会约竞技场切磋切磋,有些是想试试对方实力,有些是为了挑战自己,有些......就是单纯闲着没事干。

       已经成为大神级别的选手们,在休假期间大多属于第三种,于是此时职业选手群里的约战数不胜数。

       「759房打完了没打完了没!!!这么久了还不出来在里面干啥呢!」

       「956房密码1115有没有人要约!!!!」

       「枪王大大求约!!!求一死!!!」

       大部分的大神们闲着没事的话都会接受约战,黄少天是打最多竞技场的,其次则是周泽楷,有些人有胆子的话也有机会跟韩文清来个一战,五圣里似乎就只有斗神和魔术师约不到了。

       叶修这个向来神隐的大神也就算了,王杰希偶尔还是会在群里冒泡的,但是就是约不到,就连微草战队的都很难在休假期间约他们队长出来一战。

       闲聊中,有新人小白问了这个问题,为什么就是约不到杰希大大呢?

       「好像很少约得到他,能约到的都是他主动约的......大部份还是因为他想试探对方实力......」

       「毕竟是魔术师大大嘛!神秘一点很正常的!」

       于是群里开始了一堆膜拜大神的表情包。

       而在各式各样的表情包中,有人眼尖地发现了个与众不同的ID。

       「很简单,他懒。」一排表情包中,一行文字显眼得很,而且这句话居然是出于常年消失的叶修大神之手!!

       「叶修大神这句话太一针见血了......」

       「不啊,指不定杰希大神是舍不得揍我们这些后辈呢!」有乐观的人提出了这个观点。

       「是啊是啊,叶修大神说的也不一定对呢。」

       但是却被叶修一句话推翻了,「王杰希就在我旁边,他就是这么说的啊。」

       友情提示此时的时间为晚上十一点,张新杰都去睡了,这个点已经不是正常交情的两个人应该在一起培养感情的时候了。

       群里安静了一分钟,过后,大家也不约战了,纷纷洗洗睡去了。

       这个满是狗粮的世界!惨!!!




──叶修的场合:

       叶修看着突然散场的群,有些懵逼。「怎么了,为什么他们突然都走了?」

       王杰希接过来一看,说:「大概是心灵受到打击吧。」

       叶修懵懂地点点头,「哦,原来约不到大神是这么伤心的事啊。」

       王杰希忍不出笑出声,「你还说,我的时间不都被你占满了吗?」王杰希指了指已经持续了不知道多久的竞技场,如果有心人士注意到,便会发现这个房间已经开了一整天了。

       「有个现成的陪练就在旁边,不占白不占。」叶修道,「手指头有点儿冻僵了,不然可以赢得更多呢。」

       「都开暖气了还冷吗?」王杰希将叶修的手捞过来一摸,皱着眉道:「嗯,真的太冷了。我们今天就打倒这吧,也差不多该去睡觉了。」

       「也是,跟你打得都有点腻了。」叶修刚想起身,脚一碰到地板马上冷得缩起来。「咱们家地板怎么这么冷啊!」

       「地暖还没装好当然冷。」王杰希干脆俐落地下地,走过去把他抱起来,「走吧。」

       「大眼儿你真好。」叶修舒服地在他怀里蹭蹭。「这媳妇儿娶得不亏!」

       「嗯?还需要我告诉你谁才是老婆吗?」王杰希好笑地拍拍叶修的屁股,「哎你到底穿了几层裤子,都碰不着肉了。」

       叶修亲昵地揽着他的脖子,嘿嘿一笑,「待会儿脱了就知道啦。」

       「嗯,走,这就回卧室拨洋葱!」




状况6:跨年

──普通的场合

       「哎,咱们要不要一起去哪里跨年啊?」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在只有好友的群里征询大家的意见,这个提议一提出,很快就被大家否决了,理由是不想出门人挤人,活遭罪。

       于是跨年这事儿便改成了去某人的家里一起煮火锅跨年,黄少天点了点人头,发现就只剩下王杰希和叶修没有回应。

       「叶修王杰希你们俩怎么样啊?要不要一起来玩儿?」

       被弹出来的叶修很快回复道:「我今年要回老家跨呢,你们问老王吧。」

       黄少天只好继续群里私人的各种圈王杰希,就在黄少天发讯息发到都快吐出来的时候,王杰希终于出现了。

       王杰希的回复一向简言意赅,这回也不例外。「不去。」

       黄少天顿时炸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懒得出门,太远。」

       「那我们去你家呀,叶修不在你一个人在家里有什么意思,不如我们过去给你添点烟火气。」

       「你,是烟熏味,臭。」

       群里一排的捶桌笑。

       黄少天单方面与王杰希冷战了一天,最后大度地将人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但是对方根本不知道这回事。





──叶修的场合:

       

       「叶修,我们今年跨年怎么安排?」王杰希来到正在荣耀里辛勤地工作着的叶修身后。

       闻言,叶修停了操作,摘下耳机转过头,奇怪地看着王杰希。「我们不在家里跨吗?」

       「偶尔也出去体会体会年味,沾点烟火气。」王杰希替叶修退了游戏,把人移到沙发上。「我们来讨论一下吧。」

       叶修窝在他怀里,有些好笑,「去年黄少天说要给你添烟火气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媳妇儿哪是可以比的,再说我那只是犯懒,找借口不出门罢了。」

       「哦?跟我在一起就不犯懒啦?」

       「跟你一起就不懒了,精力充沛。」王杰希微微一笑。

       叶修抬手按着王杰希脸上小小的酒窝,「我是精力汤吗,这么有用?」

       闻言,王杰希调整了一下坐姿,脸上带着促狭的笑意。

       叶修马上从他身上滚下来,「不是要讨论跨年怎么办吗?我觉得走一套约会标准流程就挺不错,你说呢?」

       王杰希又把叶修揽过来,「嗯?那你说说约会标准流程是怎么样的。」

       「不就吃饭逛街看电影吗?」

       「你漏了最重要的一项了。」

       「......这话题颜色又变黄了,你这个微草的叛徒,说好的永远绿色呢。」

       王杰希迟疑了一下,「你是想让我给你戴绿帽?」

       「才不是!我是说我们可以聊点健康的东西吗?」

       「可这也是生理健康的一部份啊。」

       「......我不要跟你聊天了。」

       「别啊,我们不是还没讨论完吗?」

       「已经结束了!」

       「哦,结束了我们就可以来做点别的了吧。」

       「不是唔......!!!」

       最后他们的跨年夜采用了叶修的意见,走了一套约会标准流程啰,一共四项呢,嘻嘻。


END.


我发现这个系列对烦烦真的很不友好,我会努力去检讨的......大不了再拉其他朋友一起翻船呗!

不知道晚上还有没有更新,总之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哦!新的一年都要开开心心的!抽卡都抽到SSR!

评论(6)
热度(104)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