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夫夫生活与出镜与花式被坑

个人目录点这

叶修大神为你表演什么叫花式被坑。


       「叶哥哥、叶大爷,我叫你爹行了吧!爸,我就拜托你行行好,帮个忙行不行?就算不是为了我们,也要为了你的粉丝们着想啊!你说是不是啊叶修大神!」

       「不。」叶修连头都没抬,窝在王杰希怀里玩手游玩得正欢。

       现在正是国家队集训期间,联盟打算为这支即将出去为国争光的队伍拍摄一支宣传片子,要求所有大神包括领队都得下海拍摄,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么一出。

       可怜的小助理将求助的目光投到另一尊大神王杰希身上,试图让杰希大神吹点枕边风。「杰希大神......」

       结果这么一叫,反而是叶修有反应了,锐利的视线刺得小助理瑟瑟发抖。「叫他做什么?」

       小助理决定放弃这对夫夫了。他转头看向一边正在围观看好戏的一排大神,清清嗓子,「咳咳,各位大神......」

       「哎你别想了,你指望他们,还不如靠沐橙呢,沐橙妳说是吧?」楚云秀果断打断小助理,拍拍旁边正在吃瓜子的苏沐橙。

        联盟女神笑了笑,那笑容可谓是如沐春风,好看得很,如果她的嘴角边没有粘着瓜子皮的话。「叶修不想做的事情,就算是拜托我也没有用啊,叶修你说是吧?」

       「没错!」那头叶修大声应道。

       小助理委屈得快要哭出来了。「可叶神不出镜,那算什么呢?我们这些十年叶粉也不求什么别的了,只要能在世界邀请赛这片子里能看到叶神,我们就死而无憾了呜呜呜呜呜......」

       终于有一个正常人见不得小朋友红眼眶了。

       李轩大大勇敢地递了面纸给正试图偷偷点眼药水的小助理,并问了一句在场都没人敢问出口的话:「到底为什么叶神不肯一起拍广告啊?又不是以前死不露面的情况了,拍个广告而已也没啥吧,还可以给兴欣打个广告,赚点饭钱呢。」

       叶修游戏打完了,抓起旁边的毯子裹在身上打算接着睡个午觉。

       「叶神啊─────!!!」小助理蹲在叶修旁边嚎得那叫一个惨烈,要不知情的人来听,肯定以为这里在宰猪。

       叶修终于受不了了。

       他坐起身子,第一次回了小助理的话桩。

       「你让叶秋收了他的投资我就去。」

       哇哦。

       众人嗑瓜嗑得更猛烈了,没想到这么简单的出镜问题居然还参杂了豪门家事!

       小助理好不容易挤出来的眼泪卡在脸颊上,收不回去,又掉不下来,顿时有些尴尬。「叶神你怎么知道我是......」

       「我记忆力好像还挺不错的,以前我就在公司看过你。嗯......就是那时候头发还没染,眼镜也还留着就是了。」叶修淡淡地答道。

       万万没想到一开始就被认出来的小助理干巴巴地道:「那个......叶总也是一番好意......」

       「不,他一定打着投资商的位置给我整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衣服,这事儿他也不是第一次干了。」叶修冷漠地回道。

       小助理还想给自家老板说说话,这时候一直没有出声的王杰希却说话了,而且一开口就是语出惊人。



       「什么是奇奇怪怪的衣服?」




       误犯战术性失误的叶修瞬间安静了。

       嗑完瓜子的苏沐橙欢快地接过问题,「是这样的,之前兴欣拍的几支广告,每一支都有叶秋的手笔。然后叶修也跟着大部队一起拍了,但是每次都只有他的造型跟我们不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法?」楚云秀好奇地问道。

       话说到这儿,方锐哈哈大笑。「比方说,我们明明是拍饮料广告,大家都穿着正常的衣服,整的正常的造型,给老叶准备的衣服里却出现了高中生的制服,说是老板希望可以看见青春洋溢,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叶神这样的鬼话。」

       「哦?然后叶修真拍了?」

       「是啊,毕竟那时候大家都觉得没什么问题,就这样拍了。顺带一提,那广告大概最近就会放出来了,大伙们记得去捧场一下。」

       「行了别打广告,你快接着说。」

       「然后下一支广告里居然出现了旗袍。」

       「哇靠!」众人震惊了,瓜都掉了一地,纷纷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叶修。

       叶修闷在毯子和王杰希之间,看都不看他们。

       「叶修不会拍了吧?!」楚云秀兴致勃勃地接着问道。

       「怎么可能,我们当时拍的可是鼠标广告,跟旗袍完全搭不着边,虽然赞助商说是搞错了衣服,但那尺码怎么看都像是预谋好的......后来的通告里就越来越多有的没的,像是水手服啊,小恐龙装啊,猫咪装......等等各式各样,老叶搞清楚这些片子的赞助商背后都是谁之后就不肯去拍了。」

       众人忍笑,王杰希也忍俊不禁。

       王杰希把叶修连人带毯子翻过来,「大明星,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嘴角抽了抽,「呵呵,大眼儿你看咱弟弟很奇怪吧,明明就跟我长得一模一样,还想要我穿那些奇怪的衣服,真没意思......」

       「不,我觉得挺有意思的。」王杰希一本正经地道,「有照片吗?应该有拍成功的吧?」他转向苏沐橙和方锐问道。

       「有的有的,这些小的早就准备好了,就等着王总您呢。」方锐忙将手机呈上,「嘿嘿,王总您看了满意的话,我和沐姐的本子是不是可以......嗯?」

       「准了,回头就给你们交稿。」

       被亲老公拨到一旁,还目睹了亲友们完成一场神秘交易的叶修瞪直了眼,「我觉得我现在头顶一片青青草原,老王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王杰希飞快地摆弄着方锐的手机,将所有珍藏相片全都传到自己的手机上,一边道:「挺好,绿油油的不是很好看吗?」

       于是在场的人亲眼见证了一场夫夫感情是如何破裂的。

       这剧情走得更汹猛了,从豪门家事演变成夫夫间的争吵,这瓜愈来愈好吃了。国家队的众人想道。

       「王大眼,你这可是犯的政治性错误,你怎么可以帮着他们!」

       「都是一家人,就该整整齐齐的。况且这回叶秋也不一定有准备啊,你说是吧?」王杰希看向小助理,寻求对方的赞同。

       然而小助理没吭声,眼神飘来飘去,一脸心虚。

       王杰希见状,脸上表情没变,「总之,我觉得挺好的,你要实在不喜欢,就穿给我看就行了。」

       「我才不要穿给你看!要整齐的话你们就跟我一起化那些妆,然后穿那些东西啊!」叶修怒道。

       「哦?你这是对咱们有意见啰?」楚云秀幽幽地说道。「我跟沐橙也天天化妆,这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叶修,你是没听过爱美让人受尽委屈了。」苏沐橙呵呵笑道。

       「我只听过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叶修哼哼道。

       「哇哦,叶修哥你居然也知道背叛怎么唱呢!」苏沐橙称赞他。

       「呜呜呜还有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呢!」小助理抽抽噎噎地插话。

       「你们三个......待会儿干脆去开个包厢唱个爽算了。」楚云秀无语。

       「咳,总之我是绝对不会去的。」叶修态度坚决。

       场面一度僵持不下,眼看叶修就要胜出的关键时刻,有人的手机突然响了。

       是叶修的。并且,来电显示──爸。

       叶修和王杰希你看我我看你,最后由准儿婿王杰希接了。

       「叶伯伯。」

       「小王啊,你让那个浑小子接电话。」

       叶修只好将手机拿过来,「爸。」

       「叫你拍广告就给我去,磨磨叽叽像什么话。」

       「不是,爸我......」

       「废话少说,反正这事儿就这样定了,挂了。」

       被爸爸无情地挂了电话的叶修,脸上的表情仿佛待宰的猪仔,那叫一个惨哪惨。

       小助理和王杰希在叶修看不见的死角交换了一个眼神。

       其中一个人的手机最后的讯息记录来自:叶秋,另外一个人手机的最后信息记录来自:叶总。

       直到这个叶修差点儿没穿上不知道为什么又出现在箱子里的女仆装的广告拍摄完成,叶修都不知道他被他家老王联合外敌卖了。

       一直到后来的某一天,叶修在叶爸爸的手机里发现了一本名为「修宝拍片记」的相簿,这事儿才东窗事发。

       叶爸爸和叶秋已经一星期见不着叶修了,想得紧。

       那么杰希大神的下场呢?嘘,别提了,咱王总在客厅睡了一周啦!


end.


       因为玩不到老公的lo主被炸出来更新了。

       咱们白天还有更新哦!敬请期待!

       大家出门跨年的注意安全,在家跨年的注意视力保健,祝大家2018年事事顺心,平平安安!

      


评论
热度(120)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