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想追女神怎么办?( 1 )

个人目录点这

叶修、叶秋先天性转。原著向。甜宠文。老王漫漫的追妻之路。

咱们这文严肃也只严肃开头第一段而已,别怕。

想追女神怎么办?──王总教你怎么办。


1、糖果吃完了怎么办?


       孙翔看看手裡的帐号卡,再看向那个越来越远的身影,犹豫了半天终是说出口:「你们……不派人送送她吗?她一个女孩子,这大晚上……」

       其他队员笑了笑,不约而同地都没有接话。经理崔立像是这会儿才想起他们有一个前队长刚走似的,恍然大悟状:「哦,还是孙队精明哈,我这就派人去。」他在一眾队员中点了副队长刘皓,后者先是走到孙翔夸了几句,又假模假样地向其他人询问叶秋的去向,婆妈了半天才出门,人这时候都不知道走哪去了。孙翔皱著眉,在这古怪的氛围中选择跟崔立聊其他的。

       而这头叶修还站在门口与苏沐橙说著话,刚想让苏沐橙先回去,就看见一个眼熟的身影从嘉世俱乐部门口走出。

       见叶修脸色变化,苏沐橙疑惑地转过头,恰好跟慢吞吞寻过来的刘皓对上眼。

       「叶队,啊,现在要改称叶姐了。叶姐,经理派我出来送妳呢,不知道叶姐现在要去哪儿呢?」刘皓笑嘻嘻地说著,眼神语气都带著阴阳怪气,苏沐橙和叶修均是皱起了眉。

       苏沐橙想说话,被叶修不动声色地拦住了。她淡淡地说:「不用劳烦了,我自己可以,你还是回去调整状态吧,过几天你们还要对上三零一呢。」

       刘皓明显顿了下,然后嘴角笑意更深了。「叶姐就算离了战队,依旧满心满眼只有战队啊,只可惜……」话没说完,他又逕自回到方才的问题上。「叶姐要先去附近的酒店过著吗?叶姐妳一个姑娘家的,这大晚上多危险啊,还是让我……」刘皓抚著手掌,朝她们踏近了一步。

       苏沐橙立刻将叶修护在自己身后,眼神冰冷:「刘副还是请回吧,我送她就好,不麻烦你了。」

       这话说得刘皓有些不满,「我......」他才吐出一个字,便看苏沐橙一副母鸡护鸡仔的样儿拉着叶秋往后退了一步,而站在她背后的叶秋只是冷静地看着他。双方僵持了一会,最后是刘皓抵不住苏沐橙的眼神带来的无形压力,悻悻然地回俱乐部去了。

       待刘皓连人影都不见了,苏沐橙才松下一口气。

       「这人真是教人看了就倒胃口!」苏沐橙忿忿地道。

       叶修拍拍她的肩,「没事,妳也快回去吧,我去找间便利店坐会儿,再看看要去哪儿吧。」

       「可是......」

       「不会有事的,妳忘记我有很多小道具吗?」,叶修拉起她塞得满满的大衣口袋抖了抖,向苏沐橙笑了笑。

       苏沐橙想说点什麼,却也清楚叶修现在的处境与心情,最后还是说:「安顿好了就联繫我吧。」然后上前用力地抱了她一下,叶修轻柔地揉了几下她的头。

       与苏沐橙道别后,叶修却没真去便利店坐,而是走到路旁的长椅坐著。

       天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飘起了雪,她习惯性从口袋摸点糖出来想吃,却发现这是最后一包了,又有些捨不得地将糖塞回去。

       大约是从三年前开始,每个月的二十号都有一份B市寄来的快递,没有署名,收件人永远都是叶秋。有时候是各种小零食,有时候是补身子的,还有些杂七杂八她现在一时没想到的小玩意儿。

       几年时间过去,曾经的王朝都已经变成现在这乌烟瘴气的样子,这快递却始终风雨无阻,一定会在每个月的二十号送达嘉世。

       该是自家那个嘴上说著不理妳了,却总是偷偷关心她的妹妹寄的吧,也真难為她得将寄送人写成「自己」呢。想到这,叶修的嘴角微微勾起,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叶修在前几年的时候还是抽烟的,但后来B市寄来了一份戒烟糖,竟然意外地非常合叶修的口味,烟癮不知不觉中便戒掉了。神奇的是,叶修戒掉烟之后的下一个月,包裹里便不再是戒烟糖,而是其他的小糖果,也都是她爱的那几味儿,也不知道她妹妹时间怎么算得这么准,大概是双胞胎的心电感应吧。

       叶修看著这最后一包糖,有些感慨,不知道家裡知道她退役后还会不会寄东西来呢。依照老爷子的个性,想必会想把她捉回去相亲吧!想到家人,她眼底尽是温柔,在这该是人生最低落的时刻,她才想起来,自己也是想家的。

       又坐了好一会,大衣上都积起了薄薄一层雪,她才站起身,抖落身上的雪,深深吸了一口气,目光落到不远处的兴欣网路会所。

       「出发吧!」




       

       陈果对於一个姑娘家要应徵夜班专职网管,起初是非常反对的。但在看过叶修超强的游戏水平后,陈果看呆了,虽然网吧里不怎么缺人,但身为荣耀粉实在是不忍心将这么一个高手往外赶,而且人家看起来也挺困难的......陈果一边在脑袋快速思考,一边认真打量起眼前这女孩子。

       这是一个挺奇怪的姑娘,长得是挺好看的,就是脸蛋有点虚胖,且脸色太过苍白,眼底下还是淡淡的黑眼圈,一头散乱的长髮使她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憔悴,身高比陈果矮了一丢丢,然后......陈果将眼神往下移,叶修进到室内后便把大衣脱掉了,里头穿著朴素的毛衣......陈果震惊地瞪大眼睛,这姑娘胸居然有这麼大!跟她不是一个size的!

       被盯得有些发毛的叶修不禁转过来看陈果,陈果连忙收了眼神,嘴裡暗暗嘟囔道胸大了不起。

       叶修:......

       「妳真不是叫叶秋?」陈果拿着叶修的身份证很是遗憾。

       「我就是叶秋。」叶修说。

       「那我就是苏沐橙。」陈果说。

       「我真的是叶秋......」叶修无奈地再次说道。

       陈果用关爱的眼神看了她一眼,对着叶修的身份证又是一阵长吁短叹,才将身份证还给她。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将逐烟霞的帐号卡还给陈果后,她从兜裡掏出了一张帐号卡,陈果对这首版卡又是一阵惊呼,叶修笑着一一解答她的问题。

       两人相谈甚欢,陈果觉得,这姑娘说话特别实诚,虽然有时候挺气人,但这性子陈果还是挺喜欢的,决定接受这位新员工。

       「这样吧,这几天妳就先暂时做夜班专职,等我另外一个员工回来,妳再跟大家一起轮班制,可以吗?」

       「行。」叶修放下心来,如此吃住的问题总算是解决了。

       离第十区开服还有一段时间,于是陈果先领着叶修上楼,熟悉一下居住环境。楼上就两间房间和一间储物室,一间她自己的,一间是另一个员工唐柔的。原先她想让叶修暂时住在唐柔的房间,或是跟她睡一块儿,却被叶修婉拒了。陈果只好指向储物间的那张小床,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观察着叶修的神情,没想到叶修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爽快地接受了。

       陈果看她这细胳膊细腿的,大方地从兜里掏出饭钱递给叶修,让她去买点夜宵吃。

       「不要客气阿,我看妳这全身上下的肉估计都跑胸上去了,不好不好,多吃点阿。」陈果慈祥道。

       叶修浑身一颤,默默地去买饭了。

       叶修的确没有客气,买了满满一大袋,让网吧里的新同事们一起吃。陈果无奈,特地整了满满一盒子留给叶修,叮嘱她不准剩下,不然扣工资。叶修有些感动,也想给陈果夹些菜,却又被陈果打量她胸前的那目光刺得赶紧缩回手。

       这新老板怎么老往人胸前盯着瞧呢。叶修无奈地想。

       营养不均衡好像也挺好的......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被贴上奇怪的标签的陈果想的则是这个。

       兴欣网吧晚间的客人还挺多,许多客人看到前台多了一漂亮姑娘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更有熟客直接向老板娘打探起叶修,都被陈果赶走了。

       陈果说要考察一番叶修的通宵能力,便也拉了一张椅子坐在叶修旁边看她玩儿。

       叶修从坐下开始,眼睛都没有离开过屏幕,操作行云如流水,厉害的是她往嘴里塞食物的动作也丝毫不受影响,一旁的陈果顺手将手里的香蕉递过去,想看看叶修会是什么反应。

       结果叶修毫不犹豫地一口咬下,脸色一变。

       「老板......」叶修咬了一嘴香蕉皮,可怜巴巴地看陈果。

       哎呦这小眼神!陈果立刻良心不安,迅速把香蕉拿回来剥完皮后再递回给她,叶修很是熟练地将香蕉几口解决掉,眼睛没多久又重新黏回荧幕上。

       陈果落寞地在旁边剥橘子,时不时塞一瓣到叶修嘴里。

       经过的网吧员工都被这神奇的画面惊呆了。

       到底谁才是老板?!这就是所谓的对萌妹子才有的差别待遇吗?老板对他们就没这么和颜悦色,还带帮剥橘子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顺利刷完副本后叶修看了一下旁边,发现说要考察她通宵能力的陈果居然睡着了,手里还有剥到一半的橘子,顿时哭笑不得。叶修干脆把她摇醒,让她上楼睡去。

       陈果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叶修居然在她睡着的期间拿下了隐藏BOSS首杀,很是兴奋。跟叶修又是聊了几句话,才满意地上楼去了。

       叶修目送新老板上楼后,才慢悠悠地回过头,此时队伍频道里已经被队友们刷满了,纷纷都在感叹自己居然能拿下隐藏BOSS的首杀。

       叶修戴上耳麦,「我可以说话了,你们接下来要分头行动还是接着刷副本?」

       队友们异口同声道刷副本,这些队友是她新认识的小伙伴田七月中眠浅生离等人,经历过暗夜猫妖一役后,这群汉子对叶修是彻彻底底服了,现在叶修说啥就是啥,让走东边就绝对不会往西走。

       「女神女神,我们接下来要去刷什么BOSS啊?」田七问道。

       叶修想了想,说,「去蜘蛛洞穴吧!」

       她的嗓音中间偏低带点哑,颇有成熟女人的韵味,听得一帮汉子耳朵里酥麻的很,晕晕乎乎的,马上连声应好,屁颠颠地跟着叶修进副本去了。

      最后他们非常幸运,又拿下了蜘蛛洞穴和蜘蛛首领的首杀,队伍里的汉子们已经为自封叶修的小弟了。

       和队友们告别后,叶修便被陈果赶去睡觉了。



       

       叶修这一觉起来,天都变了。

       嘉世召开了记者会,正式将她退役的消息公布了,网吧一大片抽泣声,叶修甚至看见她身旁一个高大的汉子嚎啕大哭,这种时候好像谁也不计较什么丢不丢人了。他们的叶秋大神已经离开了。

       在这麼悲伤的氛围下,身为当事人的她的眼眶也有些红,手指在口袋裡翻呀翻的,干脆地将那最后一包糖翻出来吃了。

       吃著吃著,她走到外头,瞧见缩在角落,哭得眼睛鼻子红的陈果,有些好笑,又折返回柜檯给人拿了纸。

       「妳、妳不难过吗?」陈果问道。

       「嗯......当然。」叶修将最后一粒糖塞进嘴裡,以只有自己听得见的音量道:「但是,叶秋不在了,叶修还在啊。」



       苏沐橙的手机在经过多方打搅后终於阵亡,奄奄一息,苏沐橙只好出门买新手机。

       新安装上卡之后,苏沐橙不理会那眾多的未接来电,先开了QQ。

       果然叶修已经联繫上了她,看过后苏沐橙打算晚点就带著叶修的行李过去。

       又扫了几则未读,一边屏蔽一些不怎麼重要的,快速滑找着自己想找的那个名字,好不容易才在接近末尾的地方找到了,对方果然已经传了几则消息过来。

       ·  她在哪?

       ·  我到嘉世了,妳有没有空出来一下?

       ·  抱歉,战队临时召我回去,希望妳看到讯息后回覆。        

       唉呀这可真是,苏沐橙看了下最后一则消息时间,居然是不久之前,他们可真是完全错过了,俱乐部裡居然也没个人告诉她。

       她打了个电话过去,那头可能正在坐飞机,手机是关机状态,苏沐橙只得作罢。

       苏沐橙坐在床边,看著旁边叶修的一堆行李,嘆了口气。


tbc.

说好的性转开坑来啦!从进入兴欣开始就正式开启甜宠向了!

咱们王总已经悄悄出场......[老王暗中观察.jpg]


lo主还在抓紧时间码字,推文小分号那边已经赶不上了,总之先来更这边!

本文相关信息稍后会在目录里更新,稍待!lo主码了一晚上字快码疯了!!


20180330  不好意思我修个bug

评论(36)
热度(1258)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