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联盟最恩爱夫夫惊传离婚!原因竟然是......

个人目录点这

戏精段子系列。

这次我们请来了一位朋友参与王叶家事,让我们鼓掌热烈欢迎他!!啪啪啪啪啪啪!!!!



10:00 a.m.

       叶修不理王杰希的第一个小时。

       叶修将自己关在电脑房不出来,任凭王杰希怎么喊,不出来就是不出来。


11:00 a.m.

       叶修不理王杰希的第二个小时。

       叶修出来上了次厕所,还顺便从桌上顺走了王杰希刚煮好的面和一瓶王杰希刚拿出来的可乐。

       因为在阳台晒衣服而来不及拦截的王杰希再次被叶修关在门外。

       「叶修,你拿的那碗是我的!是加了辣的!你的在我这儿呢!」王杰希如是喊道。

       然而门内一点反应都没有,王杰希将耳朵贴近门板,隐约听见了一点某人被辣得嘶嘶哈哈的声音,不禁偷笑出声。

       结果叶修突然开门,以神级手速迅速将两人手里的面碗调换成功,并立刻关上门。

       王杰希抱着只剩下一小坨面的碗目瞪口呆。

       

13:00 p.m.

       叶修不理王杰希的第四个小时。

       王杰希一个人孤零零地抱着家里养的两只猫,橘猫小二跟波斯猫丝丝,窝在King Size的大床上,觉得有点冷。

       这个时间本来是他抱着叶修午睡的时间,如今却只剩下他跟两只猫。

       

13:01 p.m.

       叶修跑来卧室将枕头、毯子和猫咪全都顺走了,徒留王杰希一个人躺在啥都没有的大床上。

       王杰希:......你倒是留个枕头。

       「叶修你是想要冷死你老公吗?」王杰希站在电脑房外试图以苦情攻势打动叶修。

       门又打开了,一个枕头飞出来,恰好击中王杰希的面部,叶修选手这球投得非常好。


15:00 p.m.

       王杰希受不了了,决定上荣耀找他媳妇儿。

       结果他发现他的笔电被带进去电脑房了,外头只剩下他和叶修的两部手机,屁点儿用都没。


15:30 p.m.

       抱着枕头埋伏在门边的王杰希这次终于成功拦截到一只出来装水的叶修。

       「王先生,我们已经离婚了,你这样抱着我,该算性骚扰,我可以报警的。」叶修幽幽地说道,手指戳戳王杰希横在他肚皮上的两条手臂。

       王杰希简直想吐血,敢情他媳妇儿早上运动完后突然翻脸不认人,就是想演离婚这一出吗。

       多年职业生涯使王杰希培养出了一颗强大且健壮的心脏,王杰希大概只顿了几秒钟,马上回道:「我想跟你复合。」

       「我不要啊。」叶修冷酷无情道。那得意的小样儿让王杰希想揍他屁股。

       「松手,不然我要放小二咬人了。」

       无视氛围正在两人脚边蹭蹭的小二懵逼地抬头看两位不知道在玩啥的主人。

       又在玩什么呐?小二甩甩头,继续蹭。

       「小二丝丝的扶养权算我的。」王杰希正色道,长手一伸就把路过的丝丝捞进怀里。

       「哎呦,王先生您贵人多忘事啊?别忘了你可是净身出户的,哪来的扶养权?」叶修凉凉地道。

       王杰希一口老血差点涌上来,神他妈净身出户!「你只管撸不管铲的,怎么算你的?」

       「因为王先生你是过错一方啊,你对我心有愧疚,就啥都塞我这儿了。」

       「我犯什么错了?」

       「你在外面偷吃啊。」

       王杰希都气笑了,「宝贝儿,我们能打个商量吗?你能不能别老给我塞这种角色?」

       叶修笑得可爱,「不能!」


       

16:00 p.m.

       再次被叶修逃进电脑房里的王杰希决定请求场外支援,于是就有了以下这通电话内容。

       「喂?王队啊,找我什么事?」电话那头的李轩带点惊诧地道。

       「有点事想请教一下你。」

       「哦?你说。」

       「一般来说,离婚后要怎么挽回对方?」

       对面传来椅子砰地倒地声,和几声惊呼「队长你怎么了」的声音。

       一阵兵荒马乱后,似乎是转移到其他安静的空间的李轩才再次拿起手机。

       「你说离婚?你跟叶修离婚了?!」

       「当然没有,我就是问问。」

       看来是真的了。李轩心里想道,王杰希现在一定很难过吧,在这种时刻会找上他,想必他在王杰希心目中的评价该是知心好友也不为过了。「这......你清楚叶神跟你离婚的原因吗?」

       「......我们没有离婚。」

       可怜的王队,到现在还无法接受事实。李轩的语气又带上了几分关怀:「我知道现在你心里一定很不好受,但王队你一定要坚强,来,现在跟着我一起深呼吸,吸气──」

       王杰希果断挂了电话。


16:05  p.m.

       李轩回拨了电话,「好好好,我相信你跟叶修没有离婚了,我们现在来讨论一下离婚后怎么挽回对方的问题好不好?」

       那诱哄小朋友似的语调分明就是不信。王杰希沉默了一阵,才道:「我就是随便问问,我跟叶修没有事情。」

       「好吧,那你为什么打给我?」

       「我觉得你被分手的经验应该挺丰富的,想从你这儿取经一下。」

       这回轮到李轩挂电话了。


17:00 p.m.

       成功使一段友谊走上危机的王杰希此时正在努力「挽回」他的感情事业。

       在看了几出连续剧里的离婚片段后,王杰希算是摸到了一点头绪,于是就有了晚餐时候的这一幕。



18:00 p.m.

       到饭点出来觅食的叶修抱着两只猫来到厨房,经过客厅时眼角余光猛然扫到一团红红的东西,他停下脚步定睛一看,发现茶几上竟摆了一大束红玫瑰。

       叶修好笑地将玫瑰抱起来,整整九十九朵,也不知道这王大眼儿从哪搞来这么大一束,都比小二还大了。

       走进厨房,桌上已经摆满了一张桌子的菜肴,王杰希刚好将最后一道菜端出来,笑着说:「家里没蜡烛可以点,不然就可以弄个烛光晚餐了。」

       「这么有情趣啊?」叶修托着腮帮子,眉眼笑得弯弯的。

       「这不是为了要把老婆追回来吗?」王杰希盛了一盘饭菜给他。

       「哦?这样就想追回我,哥岂不是太掉价?」

       「连续剧里的都得被车撞被绑架被刀子捅,太高难度了,我们简单点就好。」

       「你偷吃的时候怎没想到这些呀?」

       「我怎么偷吃了?我媳妇儿都还没吃腻呢怎么可能偷吃?」王杰希打趣地看着他,「快吃饭,晚点还有其他行程。」



21:00 p.m.

       夫夫俩吃了一顿浪漫的晚餐后,又洗了趟腻腻歪歪的澡,终于来到卧室的时候已经九点了。

       叶修看着跟往常一般的卧室,疑惑地问:「你不是说还有行程?我们还要做......」话音未落,叶修瞬间察觉到这地点太不对劲,连忙拔腿往外跑。

       王杰希顺势将他拦进怀里,「宝贝儿,我们还差最后一步呢。」王杰希微微一笑,笑得叶修某个地方一紧。

       「等等,有话好说,我们打个商量。」

       「嗯,你说。」王杰希开始扯叶修身上的衣服。

       「你手边动作给我停!你这是又篡改剧本了!再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不然下次让你演脚踏十二条船的渣男!」叶修抵死不从。

       「没想到我在你心目中精力这么旺盛啊,行,这就满足你。」

       「等......」

       「我今天莫名其妙当了一个可怜的男人,宝贝儿你不该补偿我一下吗?挽救挽救我们的感情,嗯?」

       「......我救、我这就救,」叶修欲哭无泪。「那你能不能至少留给我睡觉的时间,你知道的,老男人实在禁不起折腾。」

       「你在我心目中永远十八岁,来吧!」



后来

       叶修成功救回了夫夫间的感情,王叶家再次恢复了和平,可喜可贺。

       但是......李轩与王杰希的对话内容被刚巧来找队长的李迅听到后,「王叶夫夫惊传离婚」这件事火速在联盟里传开的事情就不是叶修救得回来的了。

END.


没有错,王叶家的第二只猫在作者思考了约半小时后终于有名字了,鼓掌欢迎丝丝!!啪啪啪啪啪!!!

作者原本是想要写满24小时了,后来发现要一个段子憋到那么多字实在有点困难,于是就只好让他们在镜头以外的地方做满24小时了,你们说我是不是很聪明 ( 叉腰!


评论(10)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