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夫夫生活与大扫除与王不留行

个人目录点这

哈哈哈哈哈我被马猴烧酒炸出更新了!


       入冬了。

       原先只是想要将衣服好好整一整,结果整理到一半,王杰希被叶修早几年时从H市带回来的、旧旧的衣服们逼得洁僻发作,最后演变成了整个家的大扫除。

       「你出去扫院子,屋子里我来就好。」王杰希把他媳妇儿全身都武装好了,满意地点点头,将扫把塞到他手上,慈祥一笑:「没扫干净不能进来。」

       叶修有时候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跟老妈子搞对象。

       外头凉风吹呀吹的,不过叶修身上被包得紧紧的,不但不觉得冷,甚至觉得背后有点出汗了。

       叶修一边扫,一边在脑子里思考最近总局的代办事务,还有荣耀前阵子刚推出的80级新技能,元素法师、战斗法师和魔道学者的新大招可真是愈来愈华丽了......扫着扫着,想着想着,他发现他一时想不起来荣耀里的魔道学者是怎么个飞法了。

       这样子吗......?

       叶修回想起小时候看的哈利波特,将扫把摆在两腿之间,稳稳地骑上去。

       ......好像哪里不大对。

       他还在思考呢,旁边突然爆出了惊天动地的大笑声,吓得叶修直接把扫把摔地上了。

       「宝贝儿,你这是在做什么呢?」王杰希嘴边还挂着笑,走过去将扫把捡起来,又揉了揉叶修的脑袋,「魔法师大大?」

       叶修嘴角抽了抽,有些窘迫,但胜在脸皮够厚,马上反应过来道:「我这不是在学习你那王不留行骑扫把的姿势吗?看来是学得不到位,杰希大大不妨亲自给示范教学一下?」

       没想到向来对他有求必应的王杰希却顿了一下,全当没听见,把扫把塞回叶修手里就往回走。

       「认真工作,老公回去干活了。」

       「哎你还没......」

       「好好好我知道,老婆我也爱你!」

       叶修眼睁睁看着王杰希几乎是用跑的回到了屋子里,目瞪口呆。




       等到叶修好不容易将地扫好,跑回屋子里准备进荣耀一探究竟的时候,王杰希突然又从他身后冒出来。

       王杰希从后抱着他,脑袋埋在他背上轻轻地蹭了蹭,语气软软的,跟平时他们在床上办事时的声音颇有雷同:「宝贝儿累了吧,我们好久没出去上馆子了,难得这么空闲,要不要来约会啊?」

       「什么上馆子,讲得这么可怜......」

       叶修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的耳根子一定已经通红了。王杰希平时不怎么跟他撒娇的,只要他撒娇了,叶修就忍不住什么都答应他,王某人通常都是靠这招在某些时候得到再来一次的机会的。

       叶修还有些犹豫,他看看已经成功登上的荣耀,拒绝的话卡在喉里,王杰希又在他耳边落下了几个吻,声音低沉磁性且软:「好不好呀?」

       靠!!!

       叶修马上回过头,狠狠地将王杰希亲了个遍,才气喘吁吁地放开他:「我去换件衣服,马上好。」

       王杰希微微一笑,目送他媳妇儿咚咚咚地冲上楼,手上快速地将荣耀登出,再顺便连同叶修扔在桌上的几张帐号卡全都扔进了抽屉里。

       「大眼儿,要穿什么好呀!」叶修的声音从楼上传来。

       「你穿什么都好看!」王杰希一边锁抽屉,一边大声回道。

       「你上来帮我看看!」

       「来了来了。」王杰希再看了一眼抽屉,才放心地走上楼去。

       这一回合,荣耀V.S王杰希,王杰希胜。




       夫夫俩重温了一套热恋时期的约会模式,浪漫的晚餐,浪漫的湖边散步,再去看部刚上映的爱情电影,最后一起手牵手回家。

       王杰希正心想这下总该忘记那什么骑扫把姿势了吧,叶修突然转了个话题,「咱大扫除还没完呢,怎么办?」

       王杰希心脏跳了两下,「没事,屋里的剩一点而已,我回去弄就好。」

       叶修点点头,又问:「你说,微草的门卫还认得你吗?」

       「怎么会不认得......」王杰希抬头一看,微草俱乐部赫然出现在他们眼前。

       好啊,就说叶修大神从来都不是好唬弄的主儿,原来在这里等着他啊。

       叶修笑得像只小狐狸,非常的欠操:「不进去看看吗?」

       王杰希还能怎么办,脸上笑着呢,大手摸到叶修的臀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下。「当然啊,怎么能不进去呢?」

       叶修大神的笑容僵了一下。




       叶修抱着王不留行的海报,指着王不留行的坐姿笑得那叫一个猖狂,甚至惊动了以为是哪个神经病潜进来乱的保安跑来查看。

       王杰希也在笑,让保安回去后,将海报放回原来的地方,替叶修擦掉笑出来的眼泪,温柔地说:「宝贝儿,我们该回家了。」

       「不不不,我觉得我们还是去跟门卫大哥叙叙旧吧,不急的。」叶修试图替自己找回一线生机。

       「怎么不急呢?我很急的。」王杰希直接上手,将叶修扛到肩上,「走,咱们回家干活。」

       「你不是说回去屋子给你清吗!」

       「呵呵,你就是活啊。」

       「......」



       

       事后,叶修半死不活地摊在床上:「你这个......背叛组织的马猴烧酒......」

       王杰希不禁笑出声,把媳妇儿捞进怀里,「知道为什么早几年联盟计划要让全明星扮成帐号卡的样子时,都被我带着一众魔导学者们回绝了吧?」

       叶修想到这个,也哈哈哈地笑出来,「我那时还当你心疼我,不忍心让我穿上君莫笑那花花绿绿的衣服呢。」

       「这点当然也是有,但你应该更不想看一堆汉子们......」王杰希话留了一半,给人充足的想象空间。

       叶修也想到那画面了,「果然还是君莫笑帅多了哈哈哈哈哈。」

       「还说呢,君莫笑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说你这审美太有问题了,争着众筹让你去看眼科呢。」

       「哎你居然敢说我审美有问题,杰希大大疯起来连自己都黑啊!」

       「我这是你难得一次的回光返照,不一样的。」

       「你可真臭美......」

       「还有你选衣服的品味,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你对X宝有意见?」

       「当然没有,我是对你有意见。」

       「......你确定我们要这样继续互相伤害?」

       「当然不,我们可是联盟模范夫夫,恩爱得很。」

       「可是我们刚刚一度面临婚姻危机。」

       「哪有的事儿,乖,我们再来做几回运动,促进促进感情。」

       「......」


END.


可恶啊原本不想更新的XDDDDDD

实在是太爱老王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书估计还要好几星期才到手呢,没图,你们自个儿去微博上看呗!

11月真的没更新了,不用期待惹!


       


评论(12)
热度(105)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