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夫夫生活与酒与撒娇

个人目录点这

老天保佑不要被屏蔽



联盟中有七大不解之谜,其中之一便是微草队长王杰希的酒量到底哪裡是个底。

大部分职业选手的酒量均大於叶修,小於等於孙哲平,极少数则到魏琛的程度。偶尔几次聚会小酌几杯,几乎都是全体躺尸的结果,还得劳烦俱乐部的人去把各位大神捡回来。

原本王杰希的酒量这种事情是没有人好奇的,毕竟这圈子裡大部分都是那个样子,比酒量是比心酸的。

直到某次联盟与投资企业举办的酒会上,王杰希一战成名。

许多赞助商来跟叶修敬酒,叶修的酒量放在职业圈裡那是谁都知道的差,可赞助商不知道呀,敬酒的人络绎不绝,叶修想躲都没处躲。而那会儿叶修与王杰希已经在一起了,王杰希将这些酒一一挡了下来,叶修拦也拦不住。

杯杯下肚,都不知喝下去有多少杯了,赞助商倒了一地,王杰希眼前却仍是一片清明。不只叶修感到惊讶,旁人也诧异,怎麼这微草大队长灌不倒啊?

事后杰希大神谦虚地说,他也不知道他能喝这麼多,自己也吓到了。

从此「杰希大神千杯不醉喝死你」一传千里,成為王吹们随时都能琅琅上口的一句佳言。

后来每逢选手聚会,每个不怕死的总要端上几杯去王杰希那儿晃一晃,却都被王杰希以「喝多了媳妇儿该生气了」拒绝掉了。




酒王传说一度没落,一直到国家队赛后庆功宴上才再次崛起。

全场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都神智清醒的叶修眼睁睁看著他男朋友以一抵百,喝遍全队,最终成了在一圈大神中唯一站著的那位。

两个人把队员们都送回他们房间后,才悠悠回到他俩的房间。

刚进房,走在前头的叶修转头想问王杰希要不要先洗澡,后者就扑到他身上了。

叶修以為这人是想那啥呢,便主动拉著王杰希到床上,準备来一场大战。

刚解开几颗扣子,王杰希突然站起身,叶修差点一屁股摔到地上。

「老王你干……」话音未落,叶修就因為太过震惊而讲不出话。

只见王杰希把他自个儿扒得只剩条内裤,脸上掛著笑,眼神一片迷茫,正呆呆地看著叶修。

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把他身上最后一件布料给扯掉了,并扑倒在叶修身上。

「叶修……叶修……」王杰希在叶修怀裡那裡蹭蹭、这裡亲亲,嘴裡喃喃唸著叶修的名字。

叶修哭笑不得,这人是喝醉了啊!

想起方才聚会上他们用的那个巨无霸杯子,和王杰希喝下去的杯数,再千杯不倒也该醉了,只是王杰希比较慢才发作而已。

没见过他喝醉,叶修颇是新奇。他将王杰希翻过来,后者因為亲亲被打断而露出不满的表情。

叶修比出一根食指,「杰希啊,这是多少呀?」

杰希大神充耳不闻,微抬起头将那根食指含在嘴裡舔舐,「叶修……」

「哎怎麼喝醉了也这麼流氓!」叶修看得喜欢极了,手乾脆不收回来了,尽管舔。他趴在王杰希身上懒洋洋地问道:「那叶修是你的谁呀?」

王杰希不假思索道:「媳妇儿!」

「哦…...那你是不是世界上最喜欢叶修的人?」叶修笑著又问。

「是!」

「那跟著我说一次哈,叶修第一大总攻,来,说一次。」叶修刻意放慢了速度,另一隻手空著的手已经开好了录音,就等著醉醺醺的王杰希自投罗网。

不过他忘记了一件事情,喝醉的人从来都不是听话的主。

下一秒王杰希又重新将叶修翻到自己身下,哗地一声把叶修的衬衫扯开,扣子撒得到处都是。

「嘿、别舔那裡!呃,大眼儿你停下来!」叶修老脸涨得通红,王杰希正喜孜孜地伏在他胸口吃奶。平时那啥的时候王杰希也不会刻意一直叼著那裡不放,这会儿跟个孩子一样,力气都没点收敛地摧残叶修那两颗东西。

王杰希平时的画风高冷自制,在叶修面前温柔体贴又成熟,叶修跟他相处总有自己其实才是年纪比较小的那个的错觉。没想到王杰希喝醉后这一直冲著他撒娇的样儿,才让他想起他俩是年下的现实。

嗯……感觉也挺不错的,叶修想,这样子的王杰希真可爱死了。

只是再舔下去,那裡该被舔破皮了。

叶修试著动下身子,但王杰希死死地抱著他,叶修挣脱不开,只好认命地由著他去,偶尔按著王杰希的头调整一下位置。





隔日早晨,王杰希被宿醉的不舒服给弄醒,眼前是他跟叶修的房间,叶修睡在他怀裡,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

王杰希正心想看来自己酒品还不错,叶修被他起床的动静惊扰,横了他一眼。

哎他这媳妇儿起床气还挺重的,得小心点。王杰希看看时间发现还挺早,便又轻轻倒回床上,想著看叶修睡觉度过这段时间。

被子微微掀起,只是想调整下位置的王杰希震惊了,他跟叶修居然都是一丝不掛的!

被子再掀开一些,便可见到叶修胸前两颗小东西肿得不像话,好像还破皮了,其他地方则是咬痕与吻痕交错,原本白皙的身体惨不忍睹。

难不成自己酒后乱性了?!

王杰希后知后觉地感到嘴裡痠疼,心想这下叶修起来该发作了,也不敢再睡回去,恍惚地将自己打理好后便出门先去买早餐。

王杰希拎著一堆吃食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坐起身子在床上等他了。

「过来。」叶修沉声道。

王杰希战战兢兢地走过去,刚想开口,叶修突然掀开他的衣服,钻进去在他的突起上吸了很用力的一下。

「疼不疼?」叶修在他衣服裡头问道,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有点痒。」王杰希诚实地道。

然后他就被叶修吸了足足十几分鐘有,两粒都没被放过,直到叶修有些委屈的声音传来。

「我饿了。」

王杰希才如梦初醒地赶紧将早餐布置好,再把叶修抱到桌前。

「叶修,刚才是……」

「你昨天吸了我整个晚上,还咬我。」叶修幽幽地看著他,手裡拿著一根油条,在这种时刻叶修看起来像是拿了一把刀。「你以后不准喝酒了!」

王杰希忙点头应允。

「不过准你撒娇。」叶修又说,脸上居然有点红。

王杰希疑惑,刚想发问,叶修一个眼刀过来,只好改默默将豆浆呈上。



於是那天晚上的王杰希究竟有多可爱,成了叶修一个人的小秘密。


END.



年下真是美好啊...... ( 吸鼻血


最近要準备期中考,更新会少些,嗷


祝最近要考试的大家都顺顺利利过关~~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