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卖腐学问

 个人目录点这


    卖腐是门学问。

    联盟的造星计画是越来越丰富了,除了一般的各种广告代言,近来甚至兴起了卖腐事业。

    凡是同一战队关係好的男同志们都不得倖免,管你真gay假gay,都给我往死裡卖就对了。

    联盟发展这项事业时一帆风顺,独独在遇上微草和兴欣这两支战队时遇到了挫折。

    你怎麼忍心叫两个单身老父亲跟他们底下的崽儿卖啥腐呢,这是道德的沦丧,人性的泯灭啊!

    於是联盟将主意打到了爸爸组这对CP上,红配绿,多好吃啊!连领导都觉得很有搞头,准了。

    叶修跟王杰希收到联盟通知时都是懵逼的。

    总计三张整的文字,字裡行间都是同一个意思,白话文翻译过来就是:请你们卖个腐唄,有助於联盟发展,联盟感激您呦。

    我可去你妈的唄!

    「要是给那傢伙发现我喜欢他怎麼办?」其中一人暗自担忧。

    「妈呀我还没做好告白的準备啊。」另外一个人也有差不多的隐忧。

    但是联盟是不会等他们有没有準备好的,他们的卖腐事业已经该上工了。



    常规赛,两位队长正经地站在一起,正经地握手,正经地进行赛前友好交流。

    联盟特派下来的助理站在叶修背后,也就是王杰希的对面,对咱们微草队长拼命使眼色。握什麼手!你有种握手怎麼没种抱上去!

    现在的小姑娘啊……王杰希只好硬著头皮上了。

    於是叶修手刚与王杰希的分开,心裡还在想这人手还真温暖,下一秒就被人熊抱住了。

    台上台下都是一片尖叫,分别来自女选手与陈大老闆,和為数还不算多的CP粉。

    王杰希头埋在人的脖颈处,还非常会给自己找甜头地蹭了蹭,在叶修耳边低声道:「你真好闻。」

    叶修脑袋一片浑沌,浑然不觉自己给人吃豆腐了,呆愣愣地点点头,回道:「你也不错闻。」

    王杰希被他逗得忍不住笑出来。

    当天,这两个队长就上了微博头条:「震惊!微草队长王杰希赛前熊抱兴欣队长叶修!是一时兴起?还是情难自禁?」、「杰希大神赛前爽朗大笑,竟是因為这个男人!」、「那些年队长们在赛场上咬的耳朵,让我们一起猜猜王队与叶队在咬什麼!」

    热度狠狠地涨,CP粉也如潮水般涌进,联盟很满意,大手一挥,下令让他们接著搞,怎麼火怎麼搞。

    这边王杰希受到联盟特派助理的啟发,流氓属性层层地升级,有了第一次以后,之后只要两人碰面,不管人前人后,杰希大神都会凑上去这裡摸摸,那裡摸摸。

    他还顺便开窍了暖男属性,原先就有的问候QQ上升到了时时问候,休息时间就会来一通电话,偶尔还会视频。寄包裹也寄得更兇了,叶修房间裡的箱子多得已经把魏琛的床给淹没了,老魏骂骂咧咧地说打死也不要跟个有夫之夫睡一起,自个儿跑去挤其他房间了。

    叶修受宠若惊,搞不懂王杰希这是认真在营业CP,还是真对他有那麼一丢丢意思。

    於是他跑去问苏沐橙。

    苏沐橙朝他拋去鄙视的一眼,「你傻啊?明眼人都知道王队这是在追你呢,就你傻傻地看不出来。」

    「不信的话,明天你直接去找他,我帮你约。」苏沐橙又说。手指飞快地发出一条讯息,手速快得叶修都来不及阻止,那头王杰希已经回了一句好。

    「沐橙……你可真是我亲妹子啊……」叶修咬牙道。

    「请称呼我王叶后援会会长,谢谢。」苏沐橙笑脸盈盈道。

    隔天晚上,叶修就被送进山、咳,王总的房间了。

    叶修想到苏沐澄把他推进来后,对王杰希说的那句「王总,人给你送到了,请慢用哈。」,对接下来的发展感到紧张。

    孤男寡男独处一室,屋裡就一张大床,叶修僵硬地站在门口。

    王杰希见他这样,很不客气地笑出声,「你傻站在那干嘛?过来坐著。」说著便把人拉到床边坐下。

    更紧张了好不好!

    「叶修大神这是有话要跟你的緋闻男友说?」王杰希很是自在地坐在叶修旁边。

    「……你的地位什麼时候上升成緋闻男友了?我可没准过!」叶修盯著脚上穿的拖鞋,是王杰希的号,有些大。

    「那緋闻老公?」

    叶修犹豫了会,说:「王杰希,你对我是真有那意思吗?」

    「什麼意思?前辈不如说的再明白点?」王杰希漫不经心地将手挪到人的腰上,心想太瘦了,还得再养胖点。

    王杰希这人从刚出道就对他没大没小的,从没正经喊过他前辈,这会儿给喊了,叶修心头一凉,觉著这人估计就是逗他玩的,便站起身子就要往外走。

    王杰希吓了一跳,忙追上来将人紧紧抱住,「话还没说完呢,你跑啥?」

    叶修没讲话。王杰希反应过来叶修该是误会了,哭笑不得,将叶修转过来,「平时这麼精明,怎麼这会儿这麼笨?寄给你补身子的东西有没有好好吃啊?」

    叶修茫然地看著他。

    王杰希都笑出来了,「哎呀我的媳妇儿怎麼这麼傻啊?」

    叶修反应过来,通红著一张脸要从他怀裡挣脱,「这裡没有别人,你不需要演了。」

    王杰希气得在他屁股上打了不轻不重的一掌,「怎麼还听不懂啊?我在跟你表白啊。」

    「啊?」

    「我宣布你现在是微草队长的夫人了,高不高兴?」王杰希说。

    当然高兴,叶修高兴坏了,捧著王杰希的脸贴上去就是一吻。

    王杰希也高兴,他的高兴法是把刚追到手的媳妇儿往床上扔,再扑上去,跟他谈一笔价值三亿的项目。

    隔天苏沐橙来领人的时候,说:「王总满意否?」

    王总严肃地点点头,「苏会长办事果然厉害,听说最近有批新本子要签名是吧?准了。」

    苏会长手舞足蹈。「王叶粉一定会感动得痛哭流涕的!谢谢王总!」

    「应该的,应该的。」王总谦虚道。

    叶修站在一旁扶著老腰,看著他男朋友和他妹,目瞪口呆。




    后来,联盟发现,俩队长已经不需要他们的助理站在背后督促了,两人非常尽忠尽职,只要一见面就如磁石自动吸上去你儂我儂。

    联盟欣慰极了,手下有这麼配合的选手真是他们的荣幸。

    由此可知,等他们收到来自王叶夫夫的新婚请柬一定会更高兴吧,据说冯主席都高兴得送医院了呢。

    王叶CP永不歇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啊,虽然跟内容一点关係也没有!十月份这下就刚好满20篇了,圆满!


段子们和《撸一发》都另外加上tag了,看起来更方便哦!


评论(18)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