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记一次叶神直播事故

个人目录点这

老天保佑不要被屏蔽。




退役以后,直播成了叶修的一大乐趣,有事没事就开一下,时而抢抢BOSS,时而办办教学,反响还挺好。

冯主席知道了挺开心地打电话给叶修,让他就这麼开著,有助於宣传。而叶修閒著也是閒著,就应了。

这天又是一次直播,到了时间观眾们就嗷嗷嗷地上线了,等到招呼都打完了,小伙伴们才发现这次直播的背景不太一样。

墙壁是一样顏色的墙壁,只是怎麼背景是床呢?上头甚至还有一团鼓起的被窝。

叶修看见了,笑笑说因為他电脑故障了,就来卧室用王杰希的笔电,后面那一团是你们杰希大神在午睡呢,一时半会儿不会醒的。

哦,原来是秀恩爱。

观眾们摸摸鼻子,默契地不再问了。

自从前阵子叶修和王杰希轰轰烈烈地出柜后,这俩货一改以往的低调,秀恩爱卖狗粮样样来,王叶粉已经休克阵亡,太太们都自断手不產出了,职业选手们表示他们不认识这俩货,其他观眾们也都麻木了。

今天直播内容是抢BOSS,而且还是跟各大公会抢,刺激得很。

天南星看见由叶修带领的兴欣头就疼,这可是他们尊贵的队长夫人啊,抢也不是,不抢也不是。之前还能向王队打小报告让他治治叶神,可他刚刚打听到他们王队正在睡午觉呢。

悲惨的,公会人生,啊!

天南星只得让中草堂先往后退些,静观其变,见机行事。

没有职业选手在,他们基本就拿叶修没法,想添堵也得问问叶修手上的扫帚同不同意。

对了,叶修这次开的马甲是魔道学者,名叫王二货,听起来像骂人,可叶神说这是取自他们养的猫小二。

叶修还有其他马甲,有王蛋蛋 ( 纪念小二逝去的那啥 ) 和王芙蓉 ( 纪念叶修成功戒烟 ) ……诸如此类以王為姓的各类马甲。而杰希大神的马甲比较少人知道,只有之前跟著叶修一起直播时出现的几个,有叶大宝和叶小宝。由此可见夫夫俩取名品味不相上下,一样的高大上,令人庆幸叶修没有生孩子的功能,不然孩子该怨死他们了

叶修灵活地在战场上东窜西窜,两隻手动得飞快,一会儿在公会频道指挥,一会儿私讯其他会长扰乱人心,甚至还有閒心看看弹幕上大家在聊什麼,偶尔回个几句。

可他就是没注意到他背后有一团东西正在冉冉升起。

等到叶修发现弹幕上满屏幕的「!!!」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天啊我的鼻血……】

【不愧是杰希大神……】

【叶神快看背后!背后啊啊啊啊!】

【叶神还不管管你老公!我们都要流血过多而死了!】


卧槽!

叶修手上还在操作呢,看见这句话猛地回头,果然看见王杰希已经坐起身子,两眼迷濛地看著他这边。

这些都没有什麼问题,问题是王杰希这傢伙是裸!睡!的!

被子滑落在王杰希的腰间,上半身全露出来了,胸肌腹肌啥的都被看光光了!

恰好这时BOSS已经红血,叶修飞快地在公会频道交代几句,便将马甲放置在一旁,做这些事的时候他边跟王杰希说:「大眼儿,天气冷快把被子盖上!」

王杰希听见叶修喊他,脑袋迷糊的他下意识地应了一声,作势就要下床。

靠!!!為了不被举报色/情主播,叶修赶紧拿东西把镜头遮了,恰好赶在王杰希下床以前。

弹幕顿时一片哀嚎。

谁管你们啊,叶修哼哼地想,这时候王杰希已经来到他跟前了。

一个高大裸男站在面前,还在沉睡的那啥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这画面冲击力还是挺强的,叶修一手拉著王杰希坐在旁边的凳子上,一手準备关闭直播。

不料王杰希突然将他拉进怀裡,让叶修坐在他腿上,脑袋埋进叶修的颈窝裡蹭啊蹭的,抱得死紧,叶修愈挣脱,他就抱得愈紧。

叶修看了看手与鼠标的距离,暗自祈祷千万不要再发生事故了。

王杰希在起床到清醒之间的时间裡都是模模糊糊的,行径都是下意识的,还特别黏人,叶修平日裡的爱好便是在这时候逗弄他。

叶修心想这傢伙怎麼也不嫌屁股凉,他艰难地拍拍王杰希的背,上头还有几道他昨晚留下来的抓痕。

「乖,我在直播,先把我放下来好不好?」叶修悄声在王杰希耳边说著。

不料王杰希却中气十足地喊道:「不要!」

叶修懵逼地看他,心说从没听过这人大声说话,怎麼偏偏这时候这麼有力。

叶修背著屏幕,看不见弹幕上是如何的群魔乱舞,但心裡已经感到大不妙了。

更糟的是,王杰希突然将他整个人打横抱起,一副準备将叶修投掷到床上的架式。

卧槽真被丢上床他可没把握下床啊!叶修像隻无尾熊一样紧紧攀在王杰希身上,死活不肯被扒下来。

王杰希委屈巴巴地看著他。

拜託不要这种时候卖萌!你媳妇儿不想直播这种事啊!叶修脸都红了,硬是强持理智说:「我们就在这边好不好?」

王杰希很听话地坐回凳子上,凳子因為方才被王杰希的脚不小心碰到,恰好离桌子更近了些,叶修趁机会将直播顺利关闭,这才鬆了一口气。

可他忘记他现在恰好是跨坐在王杰希身上的姿势,而跨坐在一个裸男身上会发生什麼事,呵呵,叶修已经感觉到有个硬硬的那啥正在抵著他了。

「叶修,我想要。」还没清醒的王杰希软软地这麼说道。

叶修最受不了王杰希撒娇了。

於是他们愉快地啪了起来。

至於叶修的直播帐号因為播报色/情内容被封了一週,还有杰希大神清醒以后看见微博热搜话题的表情,以及叶主播一星期都没能从床上下来,这些事情我们就不说了。


END.


说好的脑洞已上桌。


我原本想做个对话体,可是红豆的实名认证太麻烦了,所以放弃。



评论(10)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