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

感恩你们没点到50,我黑歷史每个爆出来都是耻度爆表,可能发出来以后我要藏起来冷静一下(不

以下开始:



3热度─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就很普通的word

用手机码的话,会在lof上或line上面打

( 我用line开了一个只有自己的群组,裡面满满的都是脑洞...  )

( 湾家的姑娘们应该也有会这麼玩的吧XD )

顺便说一件事,因為在word上,空四格刚好是两个字,可是发上来却只空了一点点,可是我又懒得修,所以就变成现在这样了,都这麼久了,相信你们不介意的♥

可能未来,呃,的某一天我会全部大修......应该吧


10热度─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我都是开youtube自动拨放,听的音乐类型满广的,主要看我当时著迷什麼

比方说前阵子爱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那阵子就都是泰勒丝和其他英文翻唱歌

最近则是魔道祖师相关同人曲循环拨放

开车的时候听的也跟平常一样,只是我的怪癖是我会先看个小片子或小黄漫酝酿情绪......有时候酝酿太久就改写清水冷静了哈哈哈哈哈哈


字体的话,我不怎麼讲究,懒得改,就是用预设的新细明体

不过最近在养生,正在物色一些让眼睛舒服点的字体


20热度─分享一个脑洞


不是很喜欢先把脑洞发出来,毕竟我,热爱,给,惊喜。

所以我待会直接码一篇出来♥


30热度─分享一个段子


【「你是公是母?」王杰希说著,试图将他的尾巴拉起来瞧瞧。

    这太羞耻了!

    叶修坚决抵抗。

    但奈何不了他现在只是隻虚弱的猫咪,只能乖乖地袒露蛋蛋。

    王杰希该谢祖隆恩了,他叶修何曾给任何人看过他最宝贝的男人象徵!

    「猫的这裡可真小。」王杰希还动手戳戳,差点没让叶修吐血。

    臭流氓!

    等他变回原身一定要让他好好见识见识什麼叫做大!叶修生气地想著,真不知道未来会被「大」东西吓唬的会是谁呢?】



没错,这篇也是猫猫修出没,只是世界观跟《撸一发》不一样,这篇算魔法大陆

这是之前暑假在码的,整体大纲都好了,只是那时候没有想好篇幅要写多少,就先放置,结果一放就要放到冬天了,难过

可能明年才会问世,因為《撸一发》写完之后,想写原著向或是古风,还没想好


以上,我去码字啦,等我会儿~~




评论
热度(7)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