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懒癌晚期王杰希

个人目录点这

又名「宠妻狂魔王杰希」。




状况1:剥虾


──普通的场合:


    「哎我说王杰希,听说你不是挺会剥虾的吗?来来来,给我也剥一个吃吃唄。」黄少天戳戳隔壁的王杰希。

    「自己剥。」王杰希连头都没有抬,很认真地埋头吃饭。

    「……我就是想看看魔术师的剥虾手艺,你真的不给我剥看看?只要一隻就好!你自己吃也没关係,我就是想见识一下而已!」

    「我懒,你让喻队给你剥。」

    「小气!一隻虾而已也不剥!你这个懒癌晚期我要跟你绝交!」

    「嗯,记得先把你上次跟我借的游戏机还我。」

    黄少天气得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叶修的场合:


    「大眼儿,帮我夹一下那个虾,太远了夹不到。」叶修一边捲袖子,一边说道。

    等他抬起头来準备要剥虾的时候,他的碗已经塞了几隻剥的乾乾净净的虾。

    王杰希擦手的同时还顺便把放在黄少天面前的沾酱抢过来,放到叶修面前。

    「靠靠靠!那是我弄好要自己沾的!王杰希你个浑蛋!上次让你给我剥虾不给剥就算了还抢我沾酱!」黄少天怒骂。

    叶修美滋滋的吃虾,自动屏蔽外界噪音。

    而王杰希忙著看叶修吃饭,随时準备夹菜递水,特别地专心致志。

    黄少天被自己的口水呛得厉害,拼命咳嗽。

    这朋友简直不能交了!




状况2:跑腿


──普通的场合:


    这天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了,叶修和喻文州去参加会议,训练室裡只剩下一群等他们回来吃晚餐的队员们。

    黄少天和其他国家的选手们打得欢,嘴裡吱吱喳喳不停。

    突然他觉得口渴了,就对旁边正在滑手机的王杰希说:「王杰希,你可以去外面的贩卖机帮我买瓶可乐吗?钱包在我包裡,你自己拿。」

    王杰希连头也不抬地说:「想喝自己买。」

    「可我正在跟其他队的打竞技场呢,走不开,贩卖机就在门外而已,只需要走个两三步,帮我买一下唄!我口真的好渴!」

    王杰希回道:「不买,口渴就少说话,反正其他国的也听不懂你在说什麼。」

    「……怎麼有你这麼懒的人啊!」

    王杰希这次连哼都没哼一声,黄少天只好委屈巴巴地去骚扰另一头的李轩。




──叶修的场合:


    隔日下午的休息时间,叶领队摊在椅子上连动都不想动,可他嘴馋想吃些甜的,便对他家老王说出他的需求。

    王杰希刚听完,二话不说转头就拿著钱包出去了。

    过了一阵子,王杰希提了一袋蛋糕回来。

    叶修看见那袋子,震惊地跳起来,「这家店离这裡有半小时远哎!老王你怎麼跑这麼远呀,你给我随便买个棒棒糖就好了呀!」

    王杰希揉揉他的脑袋,笑著说:「可你喜欢吃这家啊,而且也不怎麼远,顺便活动一下身子也不错。」

    叶修感动得不行,两人窝在角落裡有说有笑,甜蜜得很,整个训练室裡都充斥了狗粮味。

    与眾人一起吃著被分出来的蛋糕的黄少天蹲在另一边角落裡,眼神幽幽地看向门外的那台贩卖机。

    為什麼朋友与媳妇儿之间可以有这麼大的差距,这个社会太残酷,黄少天什麼都不想说了。




状况3:聊天


──普通的场合:


    眾所周知,微草队长王杰希是一位认真的好队长。

    比方说他在与人传讯息时,那一点冗词赘字都没有的字句,严肃正经得不得了。

    让我们看看他与队内后辈的对话吧:


    高英杰:队长,不好意思,这週末家裡有点事,我想请个假……

    王杰希:准。


    刘小别:队长,我想请教一下关於XX技术的问题,我回去试了一会儿,有些想法blabla……

    王杰希:不实用,训练室见。


    再看看他与其他选手的对话:


    黄少天:王杰希我跟你说啊blabla……

    王杰希:[对方已将您拉入黑名单]


    喻文州:王队,不好意思,可以把少天从黑名单裡放出来吗?他说他只是想跟你聊天而已……

    王杰希:没门。

    




──叶修的场合:


    此时正是微草战队的休息时间,王杰希手机刚拿出来,就被经理叫走了,因此刘小别在站起来时不经意地一瞥到了他队长手机裡的内容……

    刘小别不可置信地揉揉眼睛,确信自己没有看错,那的确是微信的软体,上头联络人的备註还是媳妇儿三个字。

    全联盟谁不知道杰希大神跟叶修大神是一对啊?这不是重点,他惊讶的是那满屏的绿色,简直可以与他们的微草绿一比了。

    高英杰被刘小别诡异的行径吸引了注意力,也瞄到他们队长的手机了,两人互看一眼,吞了口口水,稍微走近了一瞧,发现除了满满的文字以外,居然还有不少的顏文字和表情参杂在裡头。

    「英杰啊……队长平时跟我们传讯息从来不超过一行的吧。」

    「嗯……这好像是这样……」

    「你说,队长该不会其实是懒得打字吧……」

    「小别你这麼说有点……」

    两人相视无言,顿时有了与黄少天选手一样的感慨,為什麼人与人之间可以有这麼大的差距啊。



    而我们的杰希大神这时候在做什麼呢?

    「怎麼要来不先说一声?我去机场接你啊。」王杰希紧紧抱著半个月没见的媳妇儿,幸福得不行。

    「嘿嘿,这不是要给你惊喜吗?」叶修被埋在他怀裡有点难说话,笑声听起来闷闷的。「我去你房间裡等你,训练完赶紧过来啊,晚上跟我一起去住大酒店。」

    「这麼豪爽?」闻言,王杰希挑眉看他。

    「那是必须的。」叶修严肃道。

    毕竟久未见的第一场乾柴烈火,还是在软软的大床上好。


END.



也不知道有没有系列,暂时想不到其他状况,先这样

在期中考以前抓紧更更更



哎我昨天都难得发车了,小天使们不去坐个车再回来好孩子集中营集合吗?

毕竟下一次开车不知道是什麼时候了 ( 嘿嘿笑


评论(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